男说我们不合适,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人

2020-11-29 22:47:14 字数 2781 阅读 8678

1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含蓄的表达了他不喜欢你,既不挫伤你的面子,又能婉言拒绝你

2楼:愿生活如糖

合不合适看他动没动过你

我男友说我们不合适,说明年分手。说我不是他想要的那个她,他还说你想要我这样的人,有没有考虑我想要什

3楼:好子

这种男人不靠谱,还有选择分手为好,好聚好散,别等结婚就更难办!

4楼:舒婷五毛八

从前的我

想与你走过绿肥红瘦,

踏过秋意甚浓。

现在的我希望你开心常在,

要吃饱饭。我的神情,不会再驻于你的身上。

5楼:水/aiq云间

爱情需要两厢情愿,两情相悦,如果爱了,请好好爱;不爱了,请放手。一厢情愿的爱只会给自己带来伤害。

6楼:匿名用户

不是真爱,姑娘赶紧回头,否则你会伤的很深。

感情这玩意有开始就有结束,有牵手就有分手,且不说有那么多虚情假意的分分合合,就算两个人抵挡住了所有的**,相濡以沫的度过了一生,然后呢,还是有一个人会先走,剩下的那个呢,情何以堪,牵手的甜蜜是短暂的,分手的痛苦那才是永恒的 ,这是人类的宿命。

7楼:

已经厌倦,那就分了吧

8楼:匿名用户

说过不承认等于不负责任

一个男人对你说,我们性格不合适,你不要想其它的,所以我不适合你,是不是表示这个男人已经有了爱的人。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对你没兴趣,有没有喜欢的人就无法判断了,男人有时候都是宁缺毋滥的(没有贬低你得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yes,因为男生习惯性的理由嘛,想做到不伤气氛,又能够给别人台阶,的转圈圈式回答!

11楼:匿名用户

亲 他在敷衍你。忘了吧。

为什么男人分手总是说,我们不合适,那一开始为什么要对你那好,

12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是对你有点感觉 想处处看 相处之后 觉得不是他心中的那种人 所以会说我们不合适

13楼:陌小洋

他厌倦了,该离开的终会离开

14楼:手机用户

因为男人都是善变的,都是喜新厌旧的,也或许他都没有真的喜欢过你

男的突然说我们不合适,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爱本身没有对错!

真心相爱就要努力……你们都没有努力过……

找个完全之策不难

只有自己才知道什么是最合适自己的方法

明白没啊

16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有的比较直接喜欢说出来。感情面前没有对错。

17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是不合适,没感觉了,

18楼:匿名用户

他没有发现你有吸引他的地方

19楼:匿名用户

不想再跟你继续浪费时间 对你没感情吧

男朋友说我们不合适,但我还想试着和你交往。是什么意思?

20楼:大圣归来

姑娘,赶快离开他吧,他这是不想要你,但是需要你的身体

21楼:匿名用户

知道你们不合适,还想试着交往,不就是想玩你吗

22楼:灿灿

不合适就早点分开吧!不要耗费青春

23楼:廖小问

给自己留后路,要是以后想分手了,就说,我们果然还是不合适。

24楼:手机用户

你又说合适吗,他这么神经大条?

25楼:速速领赏

将就一下 也许你有什么吸引他的地方

男友说我们不合适,让我找去找个爱我的人什么意思?

26楼:快乐公子

这是一个男人不想和你再发展下去的老套说辞,明曰其名的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说得好像渣男多为你着想似的,其实渣男表达的真实意思是,你已经不适合了,别再浪费我的时间,我还要寻找下一个目标,你赶紧找别的男人吧,别再纠缠着我了

27楼:为爱坚守

你男友不喜欢你了然后他给不了你爱情所以让你找到更比他爱你的人aqui te amo。

28楼:匿名用户

就是他不喜欢你了 不爱你了 让你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 去找个爱你的人吧

29楼:小年

说明他不爱你了,想跟你分手了。

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说我们不合适,是不是再也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30楼:吉祥瑞电子

有挽回的希望,其实男生并不是绝情的,可以了解真正的原因,也许男生有自己的苦衷不想让你知道,了解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

31楼:文丽轩阁

他这样说,说明他对女孩根本就不喜欢,所以也就等于没有什么希望继续这段感情了。

32楼:匿名用户

我我想挽回他,他也说我们不适合,所以他应该是不想继续了

相亲认识的女孩,说我们不合适。我还要继续追她吗

1楼 匿名用户 既然都说了不合适,还追干嘛,又不是自己暗恋很久心仪的,相亲认识的一点感情基础都没有,不要浪费时间了 2楼 传说中的坑是我 放手吧,人家不喜欢你 3楼 绍芷文迮大 感觉楼主跟我以前听像的,我也是家里介绍的,一开始对那个女孩没多大感觉,也是聊不进去,后来分开一段时间之后我感觉她挺好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