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时和老板说自己愿意长期干,第二天就不想干了怎么办

2020-11-29 22:47:13 字数 3208 阅读 3267

1楼:黑黑的龙哥

才第二天肯定也没工资,但是做人要负责,就告诉老板,不适合这个工作,然后闪

2楼:乐乐学驾驶

直接走就有可能拿不工资,还是边做边找第二份工作吧,这样更理性点。

3楼:free开心

不合适赶紧走。谁也别耽误谁

4楼:浴火重生传说

拍屁股走人 不要废话了

面试时说愿意长期稳定干上班第一天老板问适应不我说公司特别好今天第二天结束不想干了怎么办,今天中午老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坚持下去!所有东西,你只要坚持下去,慢慢把他变成你想干的事情!我就会慢慢的喜欢上他愿意出去干!没心采纳,谢谢

6楼:窔戏萃峭小稕

好好的干下去吧!找个合适的不好找。加油哦

对于老板说想干就干不想干就走应该如何应对?

7楼:匿名用户

两种办法,一是消极怠工,不推荐,还有就是自己努力让那王八蛋必须看得起你

我面试成功了,但是就去上一天班我本人不想干了,想跟老总说明一下不想干的原因

8楼:聂兰英檀溪

告诉老板,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份工作或适应不了,要找自己的原因,不要说工作或公司不好,千万不要实话实说。

9楼:全能女战神

就一天还用说明原因啊,直接不干就行,即使说了原因,也不会给你那一天工资的

面试跟老板说我以后想自己干老板会不高兴吗?

10楼:匿名用户

传统行业想有这样的想法你 和他说 你别想

11楼:匿名用户

肯定会啊

他肯定觉得你翅膀还没硬呢,就已经不安分了

12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自己面试的是什么工作了,如果你是做销售肯定不能这么说,他会想到时你会不会将他的客户带走。

我应聘了一家公司,上了一个礼拜的班不想做了,要离开!可是头天还跟老板说我会好好干的,可是第二天我就

13楼:qmx金牛

什么都不用说,老板都见惯了人事更替,所以她对你也没什么好说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你真的不适应这份工作

不想在小店干了,应聘的时候老板说要干满一年才能走,但是我现在只干了一个月就不想干了,,想辞职但是不

15楼:全村人的希望

想走就走 只是没工资

16楼:风也正红

没签合同就可以,现在试用期,最多没工资。不适合勉强都难过,工资低劳累就直说,不喜欢更得走了,还要看能学到什么,

17楼:绿叶微雨中

你可以说家里有急事,必须回

18楼:招聘小时工日结100之

那你押金制定是要不你谁回来了

在面试时,老板问你想长期干,还是短期干,我该如何回答?

19楼:犁汀兰载念

积极的回答:

1、适合:我的个人特点更适合现在的工作,我的专业知识、我的能力都适合现在的岗位;

2、热爱:喜欢这个单位、喜欢这个职位,更好发挥自己。

避免的回答:

不要否定——不要说那个单位不好,领导不好,岗位不好

20楼:匿名用户

按正常讲应该答长干,但是薪水太少咱是要跳槽的。答短干老板不一定要你

21楼:匿名用户

说是长期的,会比较容易录取。

22楼:匿名用户

06年我刚高中毕业,趁者暑假的空闲

时间我到了我们县城打工.但是很不幸.跑了3天时间没有一个老板愿意要我,愿意很简单:一,我才18岁,没有工作经验;二,我是暑假打工.

后来我看到一份招工启示,一个迪吧找服务生,我就去了.

老板来之前,我和那些员工聊天,把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告诉了他们.老板来了以后,他问我,我打算做多久.

我就说,这个不好说.

他就问我了:什么意思啊?

我就说变化的因数太多了,有可能老板嫌我做得不够好啊,有可能我不能胜任啊

当时我就尽量的回避用我自己的想法来回答他!后来他就说不想用我.

我就说了:你可以考虑一下,在招到合适的人选以前将就着我先用!

后来老板就答应了,结果我就一直做了整个暑假的服务生!

你看你竞选的是什么职业吧,尽量顺着老板的意思去,但不要承诺太大,以免后悔!

23楼:来自爱问

换位想一下老板肯定不想找个临时工吧,

当然是希望较为稳定的员工,因为工作的时间越久对这个行业的业务就越熟,

作为老板当然不希望培养出来一个优秀的员工频繁跳槽吧.

24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看你应聘的职位是适合长期还是短期。

不过一般的企业当然期望员工稳定了。

25楼:匿名用户

长期啊!!!哪能说短期!!!呵呵

公司就我一个员工,当初面试老板希望我能长期干,但工作没发展,现在想辞职怎么和老板说?

26楼:匿名用户

觉得能找到更好的工作?能就让他加工资,不加就说公司有没有年终奖,暗示他你要辞职。隔两天就问他过年去哪吃年夜饭,有没过节费,发什么东西。

27楼:手机用户

腿在自己身上。想走就走呗,他又不生你不养你,上下级的关系就利用。没有发展何必硬着头皮干呢?

28楼:匿名用户

实话实说,不想干了!

29楼:匿名用户

家中有事需回家处理,等解决完了还回来!

30楼:放牛娃

实话实说,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31楼:糖小汐

觉得现在的职业状况和自己当初的愿景有出入

32楼:ˉ 唸๓shy 丶

人各有志,不要掺和太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