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但还所以造句,用因为…不但…还…造句

2020-11-29 22:45:01 字数 2732 阅读 8817

1楼:祖砚斋主人

请不要在公共场合抽烟,因为这不但有害你的健康,还妨碍了他人,所以请灭了吧,好吗?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带“关连”词语的造句,带着因果关系,如:某富二代因为家里有钱,不但嚣张跋扈,还很任性胡来,所以,给他和他的家人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3楼:汝悟才感谢

因为喜欢她,

不但爱她,还

珍惜她。

4楼:天處

因为爱情,不但不会轻易悲伤,还总有彷徨,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用因为…不但…还…造句

5楼:認識幾秒

因为现在手机功能十分强大,不但可以打**发信息,还可以听**,所以人人都有手机。

6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手机功能十分强大,不但可打**、发信息,而且还可以听歌、摄像,所以几乎人人都有手机。

用因为…不但…还…造句?

7楼:民生为本

因为有人破坏森林,所以要加大保护森林的力度,不但要保护森林,而且要保护好整个自然环境,因此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8楼:葛薇

小梅不去的原因是因为她受伤了,担心去了不但帮不了别人的忙,还有可能拖累他们。

9楼:猜城缝鹤

造句:因为天气有点恶劣,不但冷还下着雪,所以尽量不要出门。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今天过生日,不但要吃蛋糕,还要收红包。哈哈哈!

用不但…因为…而且…所以造句

11楼:匿名用户

同桌不但聪明,因为父母教育得当,而且为人友善。

老师不但教学有方,因为自己也做了父母,而且和蔼可亲。

用不但还,因为所以造句.

12楼:匿名用户

他不但读了大学,还考上了研究生,因为他懂得知识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所以才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13楼:匿名用户

圆明园不但环境优美,还历史悠久

因为我考试成绩不好,所以老师批评了我

14楼:匿名用户

爱咋咋爱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爱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

“用…不但…还…所以…”如何造句?

15楼:匿名用户

他用了我的们的东西,不但不感谢,还说不好,所以我们都不喜欢他。

他不但学习好,而且还主动帮助同学复习功课,所以他深受同学的欢迎。

她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还能歌善舞,所以晚会上总少不了她的节目。

妈妈不但人缘好, 而且还温柔大方,所以邻居们都很喜欢她。

奶奶不但身体好,而且还精神好,所以大家都叫她老寿星。

小徐不但吃得少,还挑食,所以个子比同龄人要瘦小。

我不但没带上作业还没有写,所以我要好好的跟老师作检讨。

长城不但是中国的骄傲,还是世界的奇迹,所以很多人都想去。

她不但有较好的面容,还有善良的心灵,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他。

他不但不学习,还影响其他人,所以大家都不喜欢他。

用不但... 还...所以造句

16楼:花花有才哦

他不但学习好,而且还主动帮助同学复习功课,所以他深受同学的欢迎。

她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还能歌善舞,所以晚会上总少不了她的节目。

妈妈不但人缘好, 而且还温柔大方,所以邻居们都很喜欢她。

奶奶不但身体好,而且还精神好,所以大家都叫她老寿星。

17楼:匿名用户

我不但没带上作业还没有写,所以我要好好的跟老师作检讨。

18楼:徐

小徐不但吃得少,还挑食,所以个子比同龄人要瘦小。

19楼:匿名用户

圆明园不但建筑宏伟,还收藏着最珍贵的历史文物,上至先秦时代的青铜礼器,下至唐宋元明清历代的名人书画和各种奇珍异宝,所以它又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艺术馆。

用……之所以……不仅因为……还因为……造句。

20楼:匿名用户

老师之所以喜欢这个小男孩,不仅因为男孩很聪明,还因为他非常刻苦

21楼:百度用户

我之所以对你一见钟情,不仅因为你美丽的容颜,还因为你独特的气质

22楼:百度用户

用遮荫网遮盖之所以花卉生长得快,不仅因为可以遮住强烈的太阳光,还因为可以增加大棚中温度。

不但……还……以及……造句

23楼:匿名用户

平常害羞的他不但能唱会跳,还会笔墨丹青,同学们以及老师都难以置信。

学习不但是为了自己,还有辛勤抚养你的父母,以及辛苦教导你的老师。

24楼:彭艺涵妈妈

我不但帮妈妈扫地还帮妈妈洗碗以及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25楼:匿名用户

这里。一切。一切的事情都是这样说吧、一切为了你自己去努力实现

26楼:戴国诗

该好好近近景近景借记卡

不但还怎么造句,不但……还……以及……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小明不但会画画,还会唱歌。 她长得不但不漂亮,还没什么气质,甚至连说话的声音都不好听。 这两天天气很不好,不但阴冷,还刮风 他不但是个老师还是个教授 2楼 嬉笑天使 小明不但外语学的好,还是班上的学习委员。 3楼 匿名用户 读书不但可以增长我们的知识还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 4楼 匿名用...

用因为什不但什么而且什么的造句,用因为······不但······而且······造句

1楼 枫叶 因为今天没下雨,不但天气晴朗,而且没有风,我们可以去公园玩。 你好,本题已解答 如果满意 请点右上角 采纳答案 。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今天没下雨,不但天气晴朗,而且没有风,我们可以去公园玩。 听你们的朗读是一种享受,你们不但读出了声,而且读出了情,我很感谢你们。 3楼 小小邓丽 因为这...

用什么不但什么,还什么.什么.所以,什么.造句

1楼 依然故我存在 他不但读了大学,还考上了研究生,因为他懂得知识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所以才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圆明园不但环境优美,还历史悠久,所以吸引了许多游人。 长城不但是中国的骄傲,还是世界的奇迹,所以会有许多国外友人来游玩。 2楼 匿名用户 为了有更好的自己,他不但读了大学四年还考上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