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以造句,用我是……是……是……造句

2020-11-29 22:45:01 字数 1928 阅读 2653

1楼:阁月追星

词语:我是……可以……

造句:我是不怕困难的人,可以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勇往直前!

用我是……是……是……造句

2楼:主加二技能

造句:我是不怕困难的人,可以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勇往直前!

3楼:匿名用户

我是春天的花朵,美丽的绽放,是天上的大雁,自由的翱翔,是冬天里的梅花,依然的芳香。

4楼:百度用户

我是乌云的叹息,是星星的眼泪,是彩虹的微笑.

5楼:匿名用户

我是黑夜的方向标指引方向是寒冷中的烤炉温暖身心是酷热中的微风送去凉爽

我之能……是……我之能……是…… 造句

6楼:匿名用户

我之能成功,是因为我的不放弃;我之能成功,是因为我对卓越不懈的追求。

我之能拥有今天,是父母辛勤养育的;我之能拥有今天,是父母多年来辛勤付出的结果。

我是可以造句

7楼:匿名用户

我是天空中的一片云,可以为天空增添色彩。

我是大海里的一只鱼,可以为大海增添活力。

我是集体里的一份子,可以为集体增添欢笑。

我是森林里的一朵花,可以为森林增添美丽。

我之能……是……我之能……是……造句

8楼:匿名用户

我之能成功,是因为我的努力,我之能屹立于巅峰,是因为我对自己不断的要求。

我之能屹立不倒,是因为我不断追求卓越,我之能重振旗鼓,是因为我不屈服于失败。

我是……可以……造句关于激光

9楼:匿名用户

我是不怕困难的人,可以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勇往直前!

我是天空中的一片云,可以为天空增添色彩。

我是大海里的一只鱼,可以为大海增添活力。

我是集体里的一份子,可以为集体增添欢笑。

我是森林里的一朵花,可以为森林增添美丽。

用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造句

10楼:匿名用户

我是一个严以律己的人,我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我是一个坚持原则的人,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我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这就是我,平凡而又独特。

11楼:匿名用户

我是冠军手中的骄傲,我是陌生人之间沟通的桥梁,我是爱的表达。

12楼:wyh王宇晗

我是祖国的花朵

我是祖国的新一代

我是祖国的未来

13楼:匿名用户

我是不甘平凡的人,我是顶天立地的人,我是仗义直言的人,我是温婉柔情的人。

14楼:啊哈妇女你防御

我是唐僧的白马,是悟空的棒子,是八戒的钉耙,还是那沙僧的月牙铲。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亲友之间交往的礼品,我是婚礼的冠冕,我是生者赠与死者最后的祭献(可参照:小学语文部编版六年级上册第四课 花之歌)

16楼:匿名用户

我是神经病,天天发神经病,我是疯子,天天出去疯

17楼:匿名用户

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安徽省人我是中国安徽省淮南市人我安徽淮南寿县人我是寿县八公山乡人

我是……我能够……我希望……我准备……我要……500字造句

18楼:你要我能给

我希望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我希望做管理工作。

我希望做建筑工作。

用我是是是造句,用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造句

1楼 主加二技能 造句 我是不怕困难的人 可以在失败中吸取教训 勇往直前 2楼 匿名用户 我是春天的花朵,美丽的绽放,是天上的大雁,自由的翱翔,是冬天里的梅花,依然的芳香。 3楼 百度用户 我是乌云的叹息 是星星的眼泪 是彩虹的微笑 4楼 匿名用户 我是黑夜的方向标指引方向是寒冷中的烤炉温暖身心是酷...

用“从我是如何造句,用从…我是…从…我是…从…我是…来造句。

1楼 玉石磊石 从碧如蓝天的小岛走来,我是水下的金鱼 从天空飞来,我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 从高耸如天的雪山走来,我是蓝天中的一片云彩 从一望无际的稻田走来,我是田间的一个草人 从巍峨峻拔的高原走来 我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莲 从茫茫无际的沙漠走来,我是沙尘中的一叶绿洲 从崎岖蜿蜒的丘陵走来,我是沟壑间的一...

用你是我是,用;你是...........我是...............造句{关于爱祖国的}两个以上

1楼 夕照 1 万里长城你是我们中华发展民族的骄傲,我是你千万块城砖的一角。 2 黄河你是炎黄子孙的母亲河,我是你的奔腾不息一料水分子。 2楼 lu王刚 祖国你是一块一之孕育我成长的肥沃土壤,我是在你呵护下迎着朝阳生长的向日葵,我在你的怀抱里快乐 茁壮的成长!!! 祖国你是妈妈般慈祥 温暖的人,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