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样子,写句子。例:笑,你是嘴边一朵花,在颈上花园里开放

2020-11-29 22:40:37 字数 2809 阅读 5035

1楼:浪子不回头

你是眼睛里的一颗星,在双眸中闪烁;你是心中的一片海,在情思中荡舟。你是眉上的一支舞,在轻颦浅蹙时显现.你是眼中一弯月,在明睫眉黛下升起.

你是口中一首歌,在红唇皓齿间唱响。笑,你是心灵的一扇窗,在朱唇皓齿中敞开。你是喉中的一首歌,在青山绿水间飘荡。

哭,是你腮边的一滴雨,在天空中洒落。你是脸上一滴水,在朵颐双颊上流淌。

哭,你是嘴边一苦瓜,在胸间泥土里生根。你是面部一根绳,在皱眉鼻头间扭曲。

哭,你是伤心的泉水,从眼中喷涌而出。你是悲痛的号角,在嘴边长鸣不止。

哭,你是口中一支笛,在颈上旷野里哀鸣。你是眼边一条河,在鼻侧脸颊上流淌。

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好评谢谢

仿写句子笑 例句:你是嘴边的一朵花,在颈上花园里开放;你是脸上一朵云,在眉宇双目间飞翔

2楼:童言无忌

你是眼睛里的一颗星,在双眸中闪烁;你是心中的一片海,在情思中荡舟。

3楼:匿名用户

你是自信天地的一缕阳光,所以烦恼经你照射都会烟消云散;你是智慧王国的一只轻骑兵,对于艰难险阻你攻无不克。

笑,你是嘴边一朵花,在颈上花园里开放;你是脸上一朵云,在眉宇双目间飞翔。

4楼:清风碎雨点

哭,你是眼中一丝雨,在额下田野间细流;你是面前一层纱.在朱唇两颊前飘逸.

仿写句子 笑,你是嘴边的一朵花,在颈上花园里开放;你是脸上一朵云,在眉宇双目间飞翔。 哭,_______。

5楼:匿名用户

哭,是你腮边的一滴雨,在天空中洒落。你是脸上一滴水,在朵颐双颊上流淌。

哭,你是嘴边一苦瓜,在胸间泥土里生根。你是面部一根绳,在皱眉鼻头间扭曲。

哭,你是伤心的泉水,从眼中喷涌而出。你是悲痛的号角,在嘴边长鸣不止。

哭,你是口中一支笛,在颈上旷野里哀鸣。你是眼边一条河,在鼻侧脸颊上流淌。

6楼:脚尖向前

爱,你似眼里的一团火,在凝视双眸燃烧;你是心池的一汪水,在心灵的旷野中奔流。

仿写:笑,你是嘴边的一朵花,在颈上花苑开放。你是脸上的一朵云,在眉宇双目间飞翔

7楼:双鱼座de心事

哭,你是嘴角一滴水,在最伤心时的安慰;你是脸上一道痕,在双目嘴角间划过。

8楼:匿名用户

笑,你是嘴边的一朵花,在颈上花苑开放。你是脸上的一朵云,在眉宇双目间飞翔。笑,你是心灵的一扇窗,在朱唇皓齿中敞开。你是喉中的一首歌,在青山绿水间飘荡。

仿照例子写句子

9楼:匿名用户

哭,你是伤心的泉水,从眼中喷涌而出。你是悲痛的号角,在嘴边长鸣不止。 友谊往往展现出温馨的时刻。

理解往往建造出沟通的桥梁。

说谎往往失交于信任的灵魂。

10楼:匿名用户

泪,你是眼中的一汪泉,在额下泉眼中流淌;你是脸上的一串露,在眉宇双眸中闪光。

友谊,往往会创造出坚强的后盾。

理解,往往浇灌出美丽的友谊之花。

说谎,往往摧毁掉坚定的信任。

11楼:匿名用户

1.哭,你是眼中一丝雨,在额下田野间细流;你是面前一层纱.在朱唇两颊前飘逸.

1. 友谊,时时体现出宽广的胸怀。

2.理解,常常营造出永恒的和谐。

3.说谎往往失交于信任的灵魂。

12楼:贼jb正经

一.哭. 你是受伤的天使,在极乐世界里偷跑; 你颈是上的明灯,洞察黑暗与光明

1.友谊 为明天建立便利桥梁

2.理解 让所有抱怨化为乌有

3.说谎 使与你最亲的人受伤

个人观点..

仿写句子如:笑,你是嘴边一朵花,在颈上花苑里开放。你是脸上一朵云,在眉宇双目间飞翔 10

13楼:匿名用户

笑,你是心灵的一扇窗,在朱唇皓齿中敞开。你是喉中的一首歌,在青山绿水间飘荡。

14楼:匿名用户

你是眼中一弯月,在明睫眉黛下升起.

你是口中一首歌,在红唇皓齿间唱响。

15楼:伊雪绫汐

你是眼里的一束光,在笑靥如花中闪烁.

你是眉上的一支舞,在轻颦浅蹙时显现.

笑,你是嘴边一朵花,在颈上花园里开放。你是脸上一朵云,在眉宇双目间飞翔的仿句

16楼:匿名用户

哭,你是伤心的泉水,从眼中喷涌而出;你是悲痛的号角,在嘴边长鸣不止。

17楼:匿名用户

哭,你是眼中一丝雨,在额下田野间细流;你是面前一层纱.在朱唇两颊前飘逸

是这样仿写的么?

仿写:例句:笑,你是嘴边一朵花,在颈上花园里开放。.. 5

18楼:草原—苍狼

哭,你是眼帘中的一颗珠,在动情的脸颊上滚落。你是情感的蚌病,涅盘后将在欢笑中重生。

19楼:练霸

哭,你是嘴边一苦瓜,在胸间泥土里生根。你是面部一根绳,在皱眉鼻头间扭曲。

20楼:匿名用户

哭,你是眼角边的一颗珍珠,在脸颊上穿起。你是没下一摸轻纱,在心头上掠过

21楼:留恋你

哭,你是脸边一行雨,在眼睑脸颊中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