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样子,写句子,照样子写句子只有灬还

2020-11-29 22:40:37 字数 3508 阅读 8303

1楼:匿名用户

友情如生活中的一朵花,点缀你的人生。

没有一本书的家,是没有一条鱼的小溪;

没有一本书的家,是没有一片云的天空。

照样子写句子!

2楼:江淮一楠

仿写句子:

1·有一种含羞草,只要人们用手指碰它的叶子,它就突然弯下了小叶子,好像是一位害羞的少女碰见陌生人一样。

2·有一种迎客松,只要给它一点点土石,它就立根在悬崖峭壁上,伸展着枝叶,好像是站岗执勤的哨兵一样。

3楼:ゝ没有你的夏天

河畔旁的杨柳只要风一吹它就摇摆,好像一个人在欢快的跳舞

4楼:小铭哥哥

有一种含羞草 只要用手一摸 就闭合了好像是害羞的姑娘

5楼:小芋头帅哥

含羞草只有一碰它的叶子就会合起来,就像害羞的小姑娘

6楼:漆豆鄂雅彤

像:夜幕四合,周围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沮丧的巨人,像一条连绵不断的地毯。

远处的霓虹灯亮了,像一道亮丽的彩虹,像仙女飘舞的裙带,像一座七彩小桥,像一朵朵耀眼,绚丽的云。

宛如:嫩茎上开出一朵朵小红花,宛如一支支小火把,把大地映得像块玛瑙,美极了.

藤上结满一串串水晶葡萄,宛如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泪珠,划过她的脸庞,流到他的心里……

照样子写句子只有灬还

7楼:复旦求是

楼上:你那不是喜欢的句子什么的吧,你根本就是整篇都喜欢把,你是来乱的吧~

照样子写句子,什么是什么,什么也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照样子写句子如下:

爸爸是医生,妈妈也是医生。

姐姐是学生,我也是学生。

草原是马儿的家,也是牛儿、羊儿的家。

9楼:匿名用户

比如妈妈是歌手,爸爸也是歌手。

10楼:匿名用户

我是孩子,小朋友也是孩子。妈妈是老师,爸爸也是老师。外公是医生,外婆也是医生,爷爷是科学家,奶奶也是科学家。

照样子,写句子

11楼:姜子牙不怕封

仿写句子专项练习

1. 例: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诵着一首首小诗,是邀我与你唱和吗?

(1)你好,高大的树林,你撑着一把巨伞,是要我在此处休息吗?

(2)你好,林间的小鸟,你扑腾着翅膀,是在为我的到来翩翩起舞吗?

12楼:匿名用户

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国的骄傲

,是烈士们用他们的身躯和鲜血换来的.

一个跟着一个照样子写句子

13楼:塔木里子

1、鱼贯而入,像游鱼一样一个跟着一个地接连着走。

2、我领头唱歌,同学们一个跟着一个一起来。

3、课间操时间,同学们一个跟着一个排好队。

4、我们可以一次一次去撞南墙,我们不能一个跟着一个失去理想。

5、你们七嘴八舌地提要求,让人没法听清,请一个跟着一个说好不好?

6、他们一个跟着一个都问我是不是恨他们,可是他们在伤害我的时候却又都那么手起刀落,毫不拖泥带水。

7、大的目标,需要小的目标作铺垫,大的目标需要分割成几段一个跟着一个去实。

8、到做广播体操的时间了,同学们一个跟着一个陆陆续续地下楼梯,秩序井然。

9、生离死别,感叹唏嘘,跟着我的人一个跟着一个都死了,我也会有离开的一天。

10、这几句话节奏紧凑,音阶很高,好像铁锅上炒蚕豆,都是一个跟着一个蹦出来的。

11、好期待啊!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育英而步入中学的“殿堂”了。回望母校,我怎能舍得那风中飘香的桂花树,怎能忘记辛苦教育我们六年的所有老师,怎能抹掉操场上同学们一个跟着一个活跃的身影。

14楼:匿名用户

照样子写句子如下:

一个接着一个

一个连着一个

15楼:匿名用户

小朋友们一个跟着一个往教室里走。

照样子写句子

16楼:匿名用户

1.例: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

__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例:天空的星星快活地眨着眼睛。

___树上的苹果开心的红着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写一个表现母爱的句子,用上“凝聚”这个词语。

4.写一个描写战争的句子,用上“惊心动魄”这个词语。

17楼:月晴梦舞

珠穆朗玛峰是中国的顶梁柱。

蝴蝶在天空上开心的跳舞。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假如把这爱凝聚起来,那就是一颗心!

这场战争电影真是太惊心动魄了!

18楼:鬼龙

1 黄河是中华儿女的母亲

2 路边的白杨坚毅地守卫着边疆

3 母爱如水,就像那衣服上的一针一线,凝聚着对孩子深深的爱4 战争剥夺了每一个人在自己土地上幸福生活的权利,让原本安逸的生活变得惊心动魄,没有了快 乐

19楼:百度用户

**说他和实力和同事聊天还是论坛快速u盾哦啊偶然该股uuuuuuuuuuuaruaaghaogrua***ao 爱如嘎嘎嘎发挥福建哈弗嘎哈发噶回复噶及噶回复噶结果符合将挨个发几个号就会发觉回复噶**和激发就爱喝酒啊发货及阿娇阿娇更好发挥噶及噶及国际安防共和国恢复工具啊哈喝酒哈国际灯光

20楼:我爱天上的雪

1雨花石是南京文化的根源

2林中的微风快乐的舒展着翅膀

照样子写句子大全

21楼:q替检

繁华的街道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也就是这清明的白,使得这世界更加安详、可爱。依稀记得小时童话书上有着这样的比喻:“雪白的雾仿佛一条白色的大棉被盖在大地妈妈身上,好让他睡得更香更甜呢,好让她的孩子们也一样做个好梦。

”或许在孩童的心灵世界里,一直都溢满了耀眼的雪白。“嘟嘟"直叫的汽车喇叭声、“叮铃铃、叮铃铃"的自行车车铃声,在大雾中汇成了一只欢快的交响曲。远方隐隐约约的车灯,宛如一道绚丽的虹光。

红色、紫色、黄色、橙色……在纯白中交织着,宛如在雪白的画布上绘上一道道神秘的色彩,不禁令人眼前一亮。

22楼:匿名用户

禹三点水那个台iiobvbhbjjhgjj

照样子写句子,我们班上,什么最什么,什么最什么、什么最什么?

23楼:匿名用户

我是班里踢足球最好的,大家都叫我中国梅西,我在场上聚集了所有的目光,我就是享受足球,享受激情。梅老板不在第一点球手应该是内马尔,内马尔把点球让给了素雅,本来有机会帽子的.可见巴萨内部多么团结!!

花儿非常照样子写句子,照样子写句子,我是秋天,我是??

1楼 匿名用户 花儿照样子写句子 解答 可以写句子 花儿盛开起来 院子里花香四溢 非常美妙。 照样子写句子 我是秋天 我是 2楼 苹果旺旺小馒头 1 白雪起舞,她转着圈说, 我是冬天。 2 荷叶圆圆,她对小青蛙说,我是夏天。 3 迎春花对小鸟说,我是春天。 4 谷穗弯弯,他鞠着躬说,我是秋天。 5 ...

照样子写出事物颜色变化的句子,照样子,写句子白茫茫形容颜色的

1楼 边举雍鲸 今天我准备看日出,四点钟还不到,我就起身了。残云已散尽,东方的天空泛起了分红色的霞光,粉红的颜色渐渐变成橘红,渐渐又变成鲜红,最后天空像起了火似的,通红一片 2楼 匿名用户 一场春雨过后,美丽的迎春花开得更漂亮了。远远地看去,一朵朵花像一个个小喇叭。近一点儿看去,每朵花由六个花瓣组成...

照样子,写句子。小鱼开心极了,忍不住

1楼 匿名用户 小鱼开心极了,忍不住 浮出水面吐泡泡了 。 小鱼开心极了,忍不住 在水里跳起来炫舞 。 2楼 h思 小鱼开心极了,忍不住跳了起来 3楼 天涯蝶舞之星劫 菊花开心极了,忍不住盛开了 4楼 我想该次名 小狗高兴急了。忍不住唱起歌来 照样子写句子。例 小猫难过极了,忍不住 哭起来 太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