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用谁造句,用谁字造句关于大自然?

2020-11-29 22:39:32 字数 2759 阅读 4885

1楼:曾经的傻孩子

谁使喜马拉雅山脉耸入云端?谁使黄河九曲十八弯?谁使庐山瀑布如银河洒落九天?谁使华山绝壁如刀劈斧砍?这些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杰作宏篇。

用谁字造句关于大自然?

2楼:小石头旅途

用水字造句有很多了。比如。蓝蓝的海水。

清清的河水。

蓝蓝的湖水。

小溪的河水。顺着缓缓的流向远方。

3楼:文墨轩主人

大自然的神妙造化,(谁)能不为之叹服啊!

4楼:dawn蓝晓

堤岸边的柳条像波光粼粼的水面一样

用怎么造句关于大自然的?

5楼:爱吃菠萝的小影

大自然的奥秘是无穷的,我们怎么能向它一味的索取呢

一朵鲜花,一棵大树,一只小鸟,这优美的大自然怎么不让人心旷神怡呢

关于大自然用在哪儿造句?

6楼:小木屋

大自然中的生物真是千姿百态,变化万千。

7楼:我就是小虎宝贝

你好,很高兴帮你解答,关于大自然一般用在描述大自然的风景造句。比如说大自然的景色很美呀,有绿的树红的花。

用大自然像什么等着什么造句

8楼:瀛洲烟雨

造句例句

大自然像一本书,藏着丰富的知识,等着我们去发掘。

用为什么造句描写大自然的

9楼:春天的离开

星星为什么发光,雨后为什么出现彩虹,冬天燕子为什么飞去南方,大自然中有许多秘密等待我们去探索。

为什么鸟站在高压线上没有触电,为什么人就会?

为什么他的日子过得那么好?为什么他就那么轻松,为什么他一出生就。

为什么不会豁虎跳就不能扮老虎呢,为什么没豁虎跳就会惹起哄堂大笑呢,我至今还不明白。

为什么一年有四个季节?

为什么先看雷电再听到雷声?

为什么兔子的眼睛是红的?

为什么萤火虫会发光??

10楼:银花

为什么草是绿的?为什么人会眨眼睛?为什么人会说话?

为什么沙漠是黄的?为什么下完雨会有彩虹呢?为什么月亮是黄色的月亮?

为什么是黄色的天?为什么会下雨?树为什么会死?

11楼:匿名用户

“天为什么会下雨呢”?老师在课上问同学们。

这棵树为什么死了呢?

水为什么会结冰呢?

1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星星会眨眼睛?为什么雨后天上挂着彩虹?树叶的形状为什么是各种各样的树叶的形状为什么是各种各样的?

花为什么是五颜六色的?下雨前的蜘蛛逃到**去了?是谁告诉蝉要下雨了?

石头上怎么会有贝壳呢?

13楼:匿名用户

天上为什么有小鸟,天上有多少颗星星?石头为什么这么重?下雨前残逃到哪哪儿去了?为什么树这么高?明天的天气是怎么样的?

14楼:雨昊

为什么蒲公英一吹就飞起来了?

15楼:还记得那年的

为什么海水是咸的呢?

16楼:汐汐素hg蕺輻

为什么鸟的颜色不同?

1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山峰那么高杜苏苏是帅哥

18楼:匿名用户

月亮为什么是金黄色?

请你们帮我用为什么造句关于大自然

19楼:清风白酒留故人

1.为什么我们应该爱护大自然?

2.为什么雨后的天空会出现彩虹?为什么太阳公公每天都要准时升起从不迟到?大自然在孩子眼中永远是奇妙神秘而充满疑问的。

20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兔子的眼睛是红的?为什么萤火虫会发光?为什么海水是咸的呢?为什么鸟的颜色不同呢?为什么太阳从东方升起?为什么水会结冰呢?小草为什么是绿色的?

21楼:匿名用户

小鸟为什么会唱歌,天空为什么会下雨?小草为什么是绿色的?

用大自然像什么等着什么造句,不要列句

22楼:民生为本

大自然像缤纷的花朵一样等着春风的洗礼。

23楼:人比黄花瘦

大自然像一位母亲等着春风春雨春花春草的归来。

24楼:go红月亮

1、花坛是用红色的砖彻成的圆形的。里面栽满了各种色彩的花朵儿。

大自然像一位技术高超的化妆师,给花坛里的朵朵姹紫嫣红馥郁芬芳的花朵戴上了一圈圈晶莹透亮的项链,让它们变得更加柔美。

用为什么造句,(大自然有关)?

25楼:小青果儿妈妈

如果用为什么造句的话?为什么现在的森林越来越少了?为什么现在的野生动物越来越少了?

26楼:我就是小虎宝贝

春天为什么都是绿色的?夏天为什么那么热?秋天为什么叶子落了,冬天为什么白雪茫茫

27楼:匿名用户

亡乙肝灵杀手房东俏房客气了两天拿一瓶子去拍了几天没有预产期待你的意思。好(▽)

大自然为开头怎么造句,大自然什么的造句

1楼 大猪 大自然的声音,让脚步如斯清影。不论是细雨滴梧桐,还是骤雨打荷叶,都是上天的恩赐,它使我们的心灵得以与自然共鸣。 大自然是一首绚丽的歌,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旋律,给我们呈现出不同的美景! 大自然的美,赞美大自然,回归于大自然,让人感觉到一身轻松,把眼里的风光都尽收眼底。 大自然的风,它是自...

关于大自然的启示作文左右,关于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大自然有许多动植物,它们都会带给我们很多启示。比如 人们从鸟儿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了飞机 从青蛙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了电子硅眼 从稻穗身上知道了要谦虚。我也从蚂蚁身上得到了启示。 有一次,我出去玩,坐在长椅上休息。吃面包时,不小心掉了一点面包在地上。过了一会儿,一只小蚂蚁爬了过来,在面包...

大自然的启示有哪些关于海龟,大自然的启示一一乌龟

1楼 猪猪将军 大自然是人类 的老师,给了我们许多有益的启示 它告诉人们,过度地砍伐树木,会破坏人类生存的环境,最终要受到大自然的惩罚 鱼儿在水中自由沉浮,人们由此受到启发,发明了潜水艇 我也有通过大自然得到一些启示。 有一次我生日的时候,我姐姐送了我一只小乌龟。那只乌龟比我的拳头小一些,背上的壳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