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为了总造句,为了……总是……造句?

2020-11-29 22:38:26 字数 4517 阅读 2369

1楼:du知道君

呵呵.... 你自己选一个合适的吧 不知行否 我们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为了父母,更为了祖国的建设。正如周恩来所说:

为了中华崛起而读书。 为了整个班,为了整个潜伏部队,为了这次战斗的胜利,邱少云像千斤巨石一般,趴在火堆里一动也不动。 为了保护干部,为了保守党的秘密,为了共产党的胜利,刘胡兰像大山一样毫不动摇!

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为了我们的光明未来,家长和老师们付出了很多很多。 为了辛苦养育我们的家长,我们要努力学习;为了虚心教育我们的老师,我们要努力学习;为了我们自己的未来,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 为了地球母亲,为了我们生存的环境,为了子孙后代,我们要保护自然。

为了国家的富强,为了父母的期望,为了自己的美好明天,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现在好好读书,是为了自己美好的前程,为了含辛茹苦把我们养大的父母,为了祖国灿烂的明天! 为了你的安全,为了你家人的幸福,为了道路的通畅,请勿违章驾驶。

爸爸为了我而工作赚钱,妈妈为了我,不辞辛苦地做家务,我也好为了我的父母和自己的将来而努力学习. 为了我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为了考上好的大学.为了成为国家的栋梁我们要努力学习,珍惜每一分钟.

为了不让更多的战士牺牲,为了朝鲜人民早日过上和平安康的生活,为了祖国的生死存亡,黄继光毅然冲上前去,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敌人的枪口。 为了家人,为了健康,为了生活得更好,为了回报社会,甚至仅仅为了生存,我们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为了……总是……造句?

2楼:匿名用户

小明为了上学不迟到,总是很早起床。

小红为了考出好成绩,总是很认真地完成作业。

3楼:北巷长歌悠

为了我能养成一个好习惯,妈妈总是不厌其烦的提现我.

4楼:sunny温温二丫

为了金币,我总是答题。

用为了……就……造句

5楼:吕敬娇

那时为了获得些安宁,就忍下了街邻的无理取闹。

6楼:大帅哥

为了新中国的解放,团长大喊:“同志们,冲啊!”大家就像箭一样冲上前去。

本人一句句打的

7楼:匿名用户

为了保卫祖国就是付出生命也值得

用为了就是造句

8楼:米格战斗机

为了......就是造句有:

1、为了这个目标,就是天天加班也要赶出来。

2、为了街道内

的洁净,就是多花点时间容垃圾分类又有何不可呢?

3、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就是再苦再累也值得

4、为了让你有出息,我就是砸锅卖铁也要供你上学

5、为了生存,就是要很好的掌握生存的本领。

扩展资料:

为了......就是是一个表示因果关系的关联词。

因果关系的关联词还有:因为……所以……;之所以……是因为……;由于……因此……;既然......也......。

因果关系的关联词:由前分句所表达的事物,是后分句所表达的另一事物出现的原因或结果。有说明因果与推论因果两种句式。分句之间有偏 、正句之分,前偏后正。

对客观存在的因果关系进行说明的复句。偏句提出一种事实情况作为依据,正句表示这种事实所必然导致的结果。又分为前因后果和因果倒置两种句式。

①前因后果:如:“因为…所以…”,“.由于…因此…”,“…因此…”。

【例】(因为)我们年轻,正处在学习效率最高的**时段,(所以)我们更应该懂得珍惜时光,刻苦钻研。

②因果倒置:如:“之所以…是因为(是由于)(就在于).…”。

【例】她(之所以)今天没到校,(是因为)生病了。

9楼:鞠翠花潮戌

为了来草原不再受沙尘的摧

自残,为了南极的冰山bai不再融化,为了濒危动du物灭绝的事件不再zhi重演dao,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

我们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为了父母,更为了祖国的建设.正如周恩来所说:为了中华崛起而读书.

为了成绩,为了荣誉,为了美好的未来,同学们正在努力奋斗。

为了赶走日本帝国主义,为了打败国民党反动派,为了建立新中国,无数革命志士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10楼:雪新的开始

答:为了将来生活得更好,

现在就是要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拼搏

11楼:匿名用户

身为父母为了给孩子幸福的生活,现在就是再辛苦再累也是开心的。身为孩子为了将来有所作为、孝敬父母、报效祖国 ,学习的过程就是再艰辛也要勇攀高峰。

12楼:匿名用户

为了以后先活的幸福,就是要负出百分之百努力,努力学习,努力拼搏。

13楼:骚滴死奈吆希

为了多挣财富值,就是答题再难我也会坚持下去。

14楼:有情风万里卷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打下了这一行字。

用为了……为了……为了……造句

15楼:兰馨

为了迎接期中考试,为了取

的好成绩,为了实现我的学习目标,抓紧复习备考。

为了外婆的嘱托,为了妈妈的叮咛,为了爸爸的叮嘱,我也要注意安全。

为了这幅画更接近完美,为了这幅画更创意,为了这幅画更具奇思妙想,还是要听取大家的意见,博采众长。

16楼:熙兮的心

现在社会上的人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为了生存,不得不努力拼搏

17楼:111我是大哥

为了你,为了爱你的妈妈,为了你的家人,你一定要努力学习。

18楼:禚奥濮映萱

为了得到老师的信任,为了得到妈妈的鼓励,我一定要考出好成绩。

用为了……为了……为了……造句~

19楼:浅萧墨清

为了苍天的大树,为了可怜的动物,为了我们的环境,我们必须保护自已唯一的家园。

20楼:匿名用户

dgjvjvjbhdjvfhfhfput**gjgjfydhchvjfuggjf

用为了……为了……造句

21楼:匿名用户

为了河流不再因污染而哭泣,为了树木不再因砍伐而悲伤,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满意请好评 谢谢

22楼:匿名用户

为了河流不再因污染而哭泣,为了树木不再因砍伐而悲伤,为了蓝天不再因烟尘而流泪,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为了天更蓝,为了水更绿,为了山更清,请不要污染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

23楼:龙

为了事业努力打拼,为了前途勇往直前。

24楼:幸运的凸凸兔

你是为了我还是为了他

为了为了为了造句

25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他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老百姓能过上好日子,为了孩子可以安定的学习,不惜一切代价换回了这次的胜利

26楼:佛手

为了我们的新生活,为了美好的将来,为了我们的祖国,我们要努力奋斗!

用为了……为了……为了造句

27楼:南邕

为了理想,为了目标,为了前途,只有不断学习,奋斗。

努力学习不是为了考高分,而是为了求知,为了明理、以及学有所用!

树木长得高是为了吸收阳光,老鹰飞得高是为了捕捉猎物,人站得高是为了接受挑战。

读书不是为了雄辩和驳斥,也不是为了轻信和盲从,而是为了思考和权衡。

28楼:匿名用户

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为了将来能报效祖国,一定要勤奋学习,发奋图强。

29楼:匿名用户

为了父母,为了自己,为了妻儿,我一定要,,,

30楼:智筱嬴曼凡

为了生活质量的提高,为了地球资源不再被滥耗,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全世界应该一致行动起来,保护环境。

31楼:凤祺随锐精

爷爷:“猪,喂了吗?”

奶奶:“喂了。”

32楼:卑澜府映雪

为了空气更加清新,为了河水更加清澈,为了小鸟能在枝头鸣唱,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

33楼:虞未咸芳

为了我爱的人,为了爱我的人,我一定会努力的!

34楼:宣丽益香春

为了自己,为了别人,好好活着

用为了都造句,用“为了……为了……为了……”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为了美好的未来,我们要努力学习,攀登高峰。 2楼 大掰小槿 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都在努力奋斗着 3楼 儒雅的 为了安全,我们要谨慎驾驶。 4楼 fly忙中偷乐 为了活着,必须吃饭。 用 为了 为了 为了 造句 5楼 千代自由孤 呵呵 你自己选一个合适的吧 不知行否 我们学习不仅仅是为...

总是总是造句,用总是……总是……总是……怎么造句

1楼 宝宝 总是 总是 造句 1 他是一个勤奋的学生,总是第一个到教室,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 2 李明是个工作狂,每天总是第一个到公司,也总是加班到最后。 2楼 古千忘 他总是那么喜欢回忆那么喜欢写作。 3楼 枫桃幽晴 你总是这样,总是那样,让我们都不高兴 4楼 正一画业 总是想忘记他,却又总是想...

用总是也总是而且造句,用总是……但是……也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我总是在帮助别人,也总是被别人帮助着,而且我发现爱帮助人的人真的很多! 2楼 蓝风飞呀飞 我总是笑,也总是哭,而且还有许多烦恼。 用总是 但是 也造句 3楼 匿名用户 他总是第一个来办公室,但是这一次他却是最后一个来到办公室,尽管如此,也从不忘记给大家打满两壶开水。 用因为 总有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