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或什么或什么造句,用或者什么或者什么造句

2020-11-29 22:35:07 字数 4131 阅读 3262

1楼:匿名用户

好几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或是春雨连绵 或是风沙漫天!!

2楼:左手苏醒

**总是不稳定,或猛涨或猛跌

3楼:匿名用户

我的答案不太好,或正确,或错误

4楼:微微昆仑

我喜欢出去玩,或打球,或捉迷藏

用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5楼:上次已遗忘

当学习累了的时候,我们或听听**或做做体操放松一下自己。

6楼:爱心天使族

面对生活的不快,或消极堕落,或积极面对。

当学习累了的时候,我们或听听**或做做体操放松一下自己。

7楼:不再拾遗

面对生活的不快,或消极堕落,或积极面对。

用或者什么或者什么造句

8楼:dxx爱星星

刚学习累了的时候我们或听听**,或做做体操放松一下自己。

9楼:依旧如旧

放假了,我可以看书,或者玩游戏,或者打扫卫生

10楼:匿名用户

一下课同学们或站或坐开始叽叽喳喳地说话。

11楼:匿名用户

你会进来或出去,别杵在门口挡道路。

12楼:匿名用户

放学了,小红或者去上语文课或者去公园玩

用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13楼:非你莫属

幸福或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或是抚摸儿女细嫩**的慈爱,或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春天或是寒冬储备的激情释放,或是泥沙堆砌的美丽童话,或是蜡笔描绘的七彩梦幻。

语文或是无色无味的清水,让人反复咀嚼。

语文或是清香苦涩的绿茶,让人细细品味。

语文或是惟妙惟肖的国画,让人赏心悦目。

语文或是朗朗上口的诗句,让人陶冶情操。

14楼:匿名用户

我或看电视或玩游戏或玩手机或跳绳

用或什么或造句

15楼:匿名用户

这里的山奇形怪状的,或雄鹰展翅,或万马奔腾。

16楼:爱蓝色港湾

1、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司马迁2、你对这件事,或者赞成,或者反对,总得有个明确的态度。

3、教室里三五一群,或沉思默想,或叽叽喳喳。

4、杀人犯在杀人后或许后悔过,或许忏悔过,但杀人已成事实,那么他必承担他所应负的法律责任!

5、人生总有独特的轨迹,或者平淡一生,或者名垂青史。

17楼:时叡罕春娇

当学习累了的时候,我们或听听**或做做体操放松一下自己。

用"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18楼:crazy电台狸猫

用"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孝心,也许是一双袜子,或是一双摆放整齐的拖鞋,或是一个吻,或是一个微笑,或许是一桌为父母烧的菜,或是下雨时及时来到的那把伞,甚至可以是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温馨的祝福。

我感恩江河湖海,或奔腾澎湃,或涟漪微漾,或激荡飞跃,或微波多情。滋养芸芸众生,灌溉千里沃野,孕育文化文明,描绘娇媚江山。

流传千古的爱情传说却更多以悲剧收场,或天各一方,或阴阳两隔,或誓死同穴,或咫尺天涯,人们歌颂爱情,却又似乎诅咒了爱情,就这样,爱情被冠以神圣的光环,似乎无人企及,却又生生不息。

幸福在不同的人身上拥有着不同的定义,或许是生活的安逸富足,或许是精神上的安慰与喜悦,或许是一丝细微的温暖,或许是一种自由奔放的洒脱。在我看来,幸福是一种静静的聆听,一阵拂过心灵的清风。

其艺术风格,或潜气内转,或纵横捭阖,或悲慨淋漓,或超尘高蹈,从而使滇词具备了较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相当的文化品位。

我与你一起在海滩拣拾海螺,贴在耳边聆听那海的声音,一颗颗海螺,或寻常,或奇异,或平淡,或瑰丽,就如那一个个的情感故事。我和你细细地抚摸着海螺背上那精美的纹理,擦拭去所有岁月的风尘,精心地收藏。

我们要教会学生懂得人的情感,这里有欢乐、痛苦、委屈、困惑、惊慌、羞愧和许多别的情感,它们表现在人们的眼睛里,在不冷不热的谈吐里,在一个人或仔细观察、或视而不见、或侃侃而谈、或默不作声、或行走站立、或喜怒哀乐的一举一动里。

玉液珠胶,雪腴霜腻,吹气胜兰,沁入肺腑,自是天供。或用鹤觞花露入甑蒸之,以热妙;或用豆粉搀和,漉之成腐,以冷妙;或煎酥,或作皮,或缚饼,或酒凝,或盐腌,或醋捉,无不佳妙。

它们或圆,或扁平,或六角形,或橄榄形或心形的。

总有一些电影让你一直记住,或是感人、或是深刻、或是喜剧、又或是和我一样爱上电影插曲!

用"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19楼:美秀时尚

幸福或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或是抚摸儿女细嫩**的慈爱,或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春天或是寒冬储备的激情释放,或是泥沙堆砌的美丽童话,或是蜡笔描绘的七彩梦幻。

20楼:匿名用户

考试考太差了,或是低头回家,或是跑着回家,或是回家挨打。

用像造句,像什么造句

21楼:冷酷的死神

1、时间像一条缓缓流动的长河,将我们的喜怒哀乐慢慢带走。

2、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为我们带来无尽的热量。

3、满天的星斗像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

4、飞驰的汽车像一阵风似的,从我们身边掠过。

5、远处的霓虹灯亮了,像一道亮丽的彩虹,像仙女飘舞的裙带,像一座七彩小桥,像一朵朵耀眼,绚丽的云.

6、梦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飘舞,想抓住他,他已经融化了7、火红的枫叶像火花一样纷纷地飘落下来。

8、梦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飘舞,想抓住他,他已经融化了.

9、老师像一把火炬,时刻把光明洒向人间,让自己的生命燃烧不止。

10、长城就像一条巨龙,在崇山峻岭中盘旋。

11.雨丝像花絮,轻轻的,柔柔的。

12.小姑娘的脸红彤彤的,像一个熟透的苹果。

13.弯弯的月亮像一条船,静静地在夜空飘荡。

或者对你有帮助,

望采纳。

22楼:匿名用户

远处的霓虹灯亮了,像一道亮丽的彩虹,像仙女飘舞的裙带,像一座七彩小桥,像一朵朵耀眼,绚丽的云.

23楼:鈾涚幉鐝戔櫅

飞驰的汽车像一阵风从我们身边掠过

24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有的像奔腾的骏马,有的像温顺的绵羊

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像连绵起伏的山。山上奇石像和蔼可亲的老人。

25楼:庞豆芽

小兔子的眼晴像红宝石

26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星星像我们的小眼睛。

27楼:匿名用户

昙花白得像玉,像通草,像天上的云。

28楼:待秋华

太阳 像一个大火球,小故娘红红的脸蛋像一个熟透的苹果,地球像皮球。

29楼:匿名用户

时间像小马车一不注意就跑了。

30楼:匿名用户

小女孩的脸不能比作红红的苹果

31楼:匿名用户

凡事?五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乙风

32楼:熠熠

弯弯的月亮像小船。

朵朵白云像棉花。

用或者什么或者什么或者什么造句子

33楼:不想恋恋不舍

幸福或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或是抚摸儿女细嫩**的慈爱,或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34楼:快乐

不懂的问题或者问老师,或者问同学,或者上网查询.

35楼:任科

农村人总爱在搭一瓜架,或种南瓜,或种丝瓜

用"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1楼 美秀时尚 幸福或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或是抚摸儿女细嫩 的慈爱,或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春天或是寒冬储备的激情释放,或是泥沙堆砌的美丽童话,或是蜡笔描绘的七彩梦幻。 2楼 匿名用户 考试考太差了,或是低头回家,或是跑着回家,或是回家挨打。 用 或什么 或什么 或什么 或什么 造句...

用杨树的造句什么,用:杨树:造句

1楼 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我们家门前的空地上有一棵大杨树。 2楼 匿名用户 我在家门口种了一棵杨树 用 杨树 造句 3楼 小丫头洛慧 1 微风吹过,高大笔直的杨树哗哗作响,像是欢迎我们的到来。 2 杨树舒展着碧绿的叶子,吮吸着春天的雨露。 3 即使经历了无数次风吹雨打,那排杨树依然坚挺在那片...

用因为造句,用因为造句 什么因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因为一个小误会 小明和小军就断交了。 2 因为违法经营 那个铺子被查封了。 3 因为这点小矛盾就使我们的友谊破裂了,这太不应该了。 4 因为喝多了酒 他走路有点摇晃。 5 这次考试,因为没有时间系统复习,我只好仓促应战了。 2楼 倚楼丶丶听风雨 如何用 因为 造句呢 用因为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