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2020-11-29 22:35:07 字数 3002 阅读 3315

1楼:美秀时尚

幸福或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或是抚摸儿女细嫩**的慈爱,或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春天或是寒冬储备的激情释放,或是泥沙堆砌的美丽童话,或是蜡笔描绘的七彩梦幻。

2楼:匿名用户

考试考太差了,或是低头回家,或是跑着回家,或是回家挨打。

用"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3楼:crazy电台狸猫

用"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孝心,也许是一双袜子,或是一双摆放整齐的拖鞋,或是一个吻,或是一个微笑,或许是一桌为父母烧的菜,或是下雨时及时来到的那把伞,甚至可以是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温馨的祝福。

我感恩江河湖海,或奔腾澎湃,或涟漪微漾,或激荡飞跃,或微波多情。滋养芸芸众生,灌溉千里沃野,孕育文化文明,描绘娇媚江山。

流传千古的爱情传说却更多以悲剧收场,或天各一方,或阴阳两隔,或誓死同穴,或咫尺天涯,人们歌颂爱情,却又似乎诅咒了爱情,就这样,爱情被冠以神圣的光环,似乎无人企及,却又生生不息。

幸福在不同的人身上拥有着不同的定义,或许是生活的安逸富足,或许是精神上的安慰与喜悦,或许是一丝细微的温暖,或许是一种自由奔放的洒脱。在我看来,幸福是一种静静的聆听,一阵拂过心灵的清风。

其艺术风格,或潜气内转,或纵横捭阖,或悲慨淋漓,或超尘高蹈,从而使滇词具备了较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相当的文化品位。

我与你一起在海滩拣拾海螺,贴在耳边聆听那海的声音,一颗颗海螺,或寻常,或奇异,或平淡,或瑰丽,就如那一个个的情感故事。我和你细细地抚摸着海螺背上那精美的纹理,擦拭去所有岁月的风尘,精心地收藏。

我们要教会学生懂得人的情感,这里有欢乐、痛苦、委屈、困惑、惊慌、羞愧和许多别的情感,它们表现在人们的眼睛里,在不冷不热的谈吐里,在一个人或仔细观察、或视而不见、或侃侃而谈、或默不作声、或行走站立、或喜怒哀乐的一举一动里。

玉液珠胶,雪腴霜腻,吹气胜兰,沁入肺腑,自是天供。或用鹤觞花露入甑蒸之,以热妙;或用豆粉搀和,漉之成腐,以冷妙;或煎酥,或作皮,或缚饼,或酒凝,或盐腌,或醋捉,无不佳妙。

它们或圆,或扁平,或六角形,或橄榄形或心形的。

总有一些电影让你一直记住,或是感人、或是深刻、或是喜剧、又或是和我一样爱上电影插曲!

用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4楼:非你莫属

幸福或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或是抚摸儿女细嫩**的慈爱,或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春天或是寒冬储备的激情释放,或是泥沙堆砌的美丽童话,或是蜡笔描绘的七彩梦幻。

语文或是无色无味的清水,让人反复咀嚼。

语文或是清香苦涩的绿茶,让人细细品味。

语文或是惟妙惟肖的国画,让人赏心悦目。

语文或是朗朗上口的诗句,让人陶冶情操。

5楼:匿名用户

我或看电视或玩游戏或玩手机或跳绳

用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6楼:匿名用户

好几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或是春雨连绵 或是风沙漫天!!

7楼:左手苏醒

**总是不稳定,或猛涨或猛跌

8楼:匿名用户

我的答案不太好,或正确,或错误

9楼:微微昆仑

我喜欢出去玩,或打球,或捉迷藏

用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10楼:上次已遗忘

当学习累了的时候,我们或听听**或做做体操放松一下自己。

11楼:爱心天使族

面对生活的不快,或消极堕落,或积极面对。

当学习累了的时候,我们或听听**或做做体操放松一下自己。

12楼:不再拾遗

面对生活的不快,或消极堕落,或积极面对。

用或什么或什么或什么来造句。

13楼:她有电脑

小李对妈妈说:“妈妈,今晚做粥吧。”妈妈问:“想吃什么粥?”小李说:“大米粥或小米粥或黑米粥或玉米渣粥,我都爱吃,您看着做吧。”

星期天,我问女儿去哪儿玩,女儿说:“去故宫或颐和园或科技馆或天文馆,哪个都行。”

14楼:宝山马勇

午后阳光下,沏一杯香茶,或站或坐或卧,惬意无比。

15楼:free明阳

爱或恨,或痴心,抑或冷漠,都是两个人的交集里开出的花,不可能是自己一人所为的结果。

用或者什么或者什么或者什么造句子

16楼:不想恋恋不舍

幸福或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或是抚摸儿女细嫩**的慈爱,或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17楼:快乐

不懂的问题或者问老师,或者问同学,或者上网查询.

18楼:任科

农村人总爱在搭一瓜架,或种南瓜,或种丝瓜

用或者什么或者什么造句

19楼:dxx爱星星

刚学习累了的时候我们或听听**,或做做体操放松一下自己。

20楼:依旧如旧

放假了,我可以看书,或者玩游戏,或者打扫卫生

21楼:匿名用户

一下课同学们或站或坐开始叽叽喳喳地说话。

22楼:匿名用户

你会进来或出去,别杵在门口挡道路。

23楼:匿名用户

放学了,小红或者去上语文课或者去公园玩

什么或什么或什么造句

24楼:摩羯古今如梦

幸福或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或是抚摸儿女细嫩**的慈爱,或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数学中或和有什么区别,数学中并与或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表示不定的词 可能是。两者取其一。 表示肯定的词 两者同时成立。 2楼 林云nice双鱼 或是只满足一项即可,和是两项都满足,这两个一般出现在概率题中,比如甲发生的概率是二分之一,乙发生概率为三分之一,甲或者乙发生的概率是多少?就是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之一就行,甲和乙一起发生的概率就为二...

情人或爱人之间最忌讳送什么,情人或爱人之间最忌讳送什么礼物

1楼 湛良九婷 每个人恋爱的时候,都喜欢送对方一些礼物 物品或心爱的东西,这是感情的表现,也是爱的表现。很多时候,即使是一样小礼物小物件也可以增进彼此间的感情,让对方或彼此觉得无比的温馨。但是原来从阴阳五行来说,情侣之间,有一些礼物或东西 物件是不能随便相送的,一旦犯了这些禁志,很容易会为双方带来口...

书房里可以挂什么对联,用古诗或自创

1楼 珍珠灵甜甜 雨过琴声润 风一翰墨香。 把酒知今是 观己悟昨非。 多勉日新志 能为岁寒枝。 诗写梅花月 茶烹谷雨春。 文章千古事 花月一帘春。 欲各天下事 须读古今书。 挥毫列锦绣 落纸如云烟。 细雨闲开卷 微风独弄琴。 书中乾坤大 笔下天地长。 静与鱼读月 笑对鸟谈天。 从来多古意 可以赋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