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听到什么什么,我什么什么!造句

2020-11-29 22:34:01 字数 2255 阅读 3711

1楼:匿名用户

听到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心中沉甸甸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

听到蝉聒噪的声音,我知道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了。

听见妈妈的呼唤声,我的心里充满了感动。

用我听到了什么就想到了什么造句?

2楼:匿名用户

我听到了工地铁锤的声音,就想到了工人叔叔的辛苦。

3楼:sobo衣饰

我听到了《化蝶》这首曲子,就想到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

4楼:匿名用户

这句话可以很温馨的用来造句,比如说我听到了摇篮曲就想到了妈妈的笑容,也可以说我听到了上课铃声就想起了作业还没有写。

5楼:阿介

春天我听到燕子叫了就想到了鸟语花香

用我什么什么什么我什么什么什么造句

6楼:匿名用户

我热爱生活,热爱朋友,热爱家人;我讨厌世俗,讨厌欺骗,讨厌背叛。

我喜欢外出,习惯阅读,习惯冥想;我不愿堕落,不愿妥协,不愿落后。

我仿佛什么听到什么造句

7楼:邓奔奔

我仿佛进去了进去了一片迷幻森林,听到了鸟叫虫鸣和沙沙的落叶声。

用我什么什么也什么什么却什么什么造句。

8楼:米格战斗机

造句有:1,我很用功,也很努力,却总是得不到好的成绩,大概是没有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

2,我劝过,也努力过,却还是没办法令他改变心意,回心转意。

3,我成功过,也失败过,却还是没有忘记当初的承诺。

4,我找不到答案,也不知所措,却运气般地发现了新的希望。

5,我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的时候,他却默默的离开了,为下次比赛做最好的准备。

9楼:武夷山大道

什么还什么却什么造句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走了

大家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的时候,他却默默的离开了,为下次比赛做最好的准备

10楼:匿名用户

我很用功,也很努力,却总是得不到好的成绩,大概是没有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

我劝过,也努力过,却还是没办法令他改变心意,回心转意。

我找不到答案也不知所措,却运气般地发现了新的希望。

用我在什么什么使什么什么来造句

11楼:匿名用户

我在上课的时候用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使我的学习成绩提高得很快,期末评上了"三好"学生。

12楼:free明阳

我在赏花,花儿使微风夹杂了迷人的香气。

13楼:匿名用户

我在原野上摇曳,使原野风光更加旖旎

用我仿佛听见什么造句

14楼:人生如夕阳

我望着湖面,我仿佛看见天际的孤帆远影,我仿佛听见岸上的踏歌道别声

我仿佛听见那瀑布的声音

用我仿佛看到了什么什么,听到了什么什么,闻到了什么什么造句 10

15楼:匿名用户

抚摸着母亲的**,我仿佛看到了母亲嘴角的微笑,听到了母亲柔美的歌声,闻到了母亲亲手做的饭菜的香味。

16楼:below淚尐

翻开历史的书本,我仿佛看到了恐龙走过留下的痕迹,听到了远古发出的声声召唤,闻到了曾经密林见淡雅的气息

17楼:可爱心虚

我仿佛看到了大自然的绿色,听到了流水的潺潺脆响,闻到了花草的芬芳。

18楼:匿名用户

我仿佛看到了一片大海,听到了海的声音,闻到了海的气息

我仿佛看到了什么什么,听到了什么什么,闻到了什么什么怎么造句

19楼:我是

置身于桃树下,我仿佛看到了春风中深红浅红的可爱花朵,听到了勤劳的蜜蜂们嗡嗡的歌声,闻到了满树桃儿的甜香味儿。

走进小区了,我仿佛看到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听到了动听的锅碗瓢盆的合奏曲,闻到了阵阵诱人的饭菜香味。啊,家的感觉真好!

行了吗?

20楼:仇恩娜娜娜

我仿佛看见了大海,听见了海浪的声音,问到了海水的味道

用既什么又什么既什么又什么造句,用既什么又什么既什么又什么造句,我很急!!!

1楼 子房志亡秦 这个女孩子既年轻又漂亮,既温柔又善良。 他既大方又稳重,既成熟又谦虚。 今天的太阳既大又圆,既亮又热! 风既温柔又狂躁既凉爽又寒冷。 暑假到来,我的心情是既放松又开心,假期生活既丰富又有趣今天的作业既多又难,我既着急又烦。 父亲对我的伤,既包含了痛,又包含了爱,既让我高兴,又让我哭...

用如果我是什么来造句,假如我是什么什么我就要用什么什么来什么什么造句

1楼 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句子 如果我是警察,我会维护好一方的治安。 2楼 狠揍小助手 如果我是一股清泉 我将滋润禾苗 庄稼。 如果我是一缕阳光 我将照亮所有的黑暗。 假如我是什么什么我就要用什么什么来什么什么造句 3楼 匿名用户 假如我是太阳,我就要用温暖的光芒来照耀大地,驱赶黑暗,驱赶寒冷。 假...

用我的家乡什么,是什么,也是什么。造句

1楼 薰 我的家乡河源,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也是一个旅游胜地。 2楼 冰青林苏 我的家乡是世界的尽头,是 的的根源,也是快乐的源泉。 我的家乡是诗,是歌,也是美妙的文字。 我的家乡是你的,是我的,也是大家的。 我的家乡是满满的仇,记得世人的恶,是黑黑的剑,穿过俗人的心,也是暗暗的光,照着行人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