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看见过却从没看见过造句,用我看见过......,看见过......却从没看见过......造句

2020-11-29 22:32:56 字数 2063 阅读 7637

1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过潺潺的小溪,明镜的湖泊, 却从没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所以说亲眼看看大海是我的一个梦想。

2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过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却从没看见过被淹死的鱼。

3楼:僅絠旳侒逸

我看见过聪明绝顶的元芳 却没看见过香甜可口的切糕!

4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过你的微笑,却从没见过你的泪水

用我看见过......,看见过......却从没看见过......造句

5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过别人的成功,看见过别人的荣耀,却从没看见过别人背后付出的的努力。

我看见过 欣赏 却从没看见过 造句

6楼:清风明月茶香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欣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这般气势如虹的钱塘江潮。

7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过电视里很多被塑造得十分完美的人物,欣赏他们的能力和外貌,但在现实中,却从没看见过那样的人。

8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过许多好人,欣赏他们的品德,但在我的四周,却从没见过这样好品德的人。

9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过来这边欣赏西湖美景的,却从没看见过有在这边大胆示爱的

10楼:帅哥

我见过狗熊,欣赏过歌舞,却从来没见过狗熊表演歌舞。

用我见过……见过……却从没见过……造句

11楼:记得一起的岁月

我见过上进积极的人,见过才华横溢的人,却从没见过萎靡颓唐的人

我看见过....玩赏过.....却从没看见过...... 用这造句!!拜托了,

12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过曼德勒的翡翠,玩赏过和田的美玉,却从没看见过这样浑然天成的工艺,-一颗翡翠和玉完美嵌合的白菜.

我看见过 什么却从没看过什么 造句

13楼:匿名用户

造 句: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漓江这样的水!

“我看见过……欣赏过……却从没看见过……”应如何造句?

14楼:亦霏桐

我看见过潺潺的小溪,欣赏过明镜的湖泊,却从没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

我看见过别人的成功,欣赏过别人的荣耀,却从没看见过别人背后付出的的努力。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欣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这般气势如虹的钱塘江潮。

我看见过狗熊,欣赏过歌舞,却从没看见过狗熊表演歌舞。

我看见过芳香馥郁的郁金香,欣赏过雍容华贵的牡丹,却从没看见过这样美的兰花。

我看见过峰峦雄伟的泰山,欣赏过红叶似火的香山,却从没看见过桂林这一带的山。

我看见过十里飘香的桂花,欣赏过娇艳迷人的玫瑰,却从没看见过这么雍容华贵的牡丹。

我看见过暴雨来临前的乌云,欣赏过霞光四射的火烧云,却从没见过飞机上俯拍的云层。

我看见过小桥流水的江南风景,欣赏过沙滩椰林的热带风情,却从没见看过大雪冰封的北国风光。

我看见过憨态可掬的熊猫,欣赏过姿态华美的孔雀,却从没看见过气势威猛的老鹰。

15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欣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漓江这样的水!

我看见过 什么却从没看过什么造句

16楼:龙采集团宣传

我看见过 什么却从没看过什么造句:

我看见过很多厚脸皮的人,却从没看过厚脸皮到这种程度的人。

我看见过 什么却从没看过什么造句除了我看见过波澜壮

17楼:匿名用户

造句: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漓江这样的水!

风水大师看见白蛇是啥意思,我小时看见过白蛇是什么兆头?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 我昨天在,寺庙旁边,一块石头下面看到一条小白蛇,本来它是在里面的,完全看不到,但是我把那个石头掰开,就看到有一条小白蛇 2楼 唐吉可德说 这个要看白蛇出现在什么位置,不同的位置,代表不同的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白蛇纳财,黑蛇招灾。这属于民间说法 4楼 匿名用户 我在坟墓看到 ...

自从看见过龙以后,霉运不断,最近霉运不断啊,我要疯了,怎么办嘛

1楼 匿名用户 并不是的,这些只是你的心理作用,你只要想一想你看到龙之后会有好运,那么你就会真的会感到有好运的 最近霉运不断啊,我要疯了,怎么办嘛 2楼 匿名用户 bg荒岛上的古老男人 何堪 拐个皇帝回现代改造 暴君的小妾 月斜影清家有妖夫 晚清雅 霉运不断怎么化解 3楼 专业风水大师兄 一 早晨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