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披说一句话,用披、鼓、露、甩各说一句话

2020-11-29 22:29:38 字数 2946 阅读 7722

1楼:洛水清弘

家里突然有急事

身在外地的我披星戴月往回赶。

孤枕难眠夜半披衣独坐床头。

用披、鼓、露、甩各说一句话

2楼:匿名用户

.披着很帅气的披风,甩着长长的尾巴。

.鼓着大大的肚子,

.露着圆圆的肚皮 ,

3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大地披上了绿衣。

4楼:匿名用户

披着深蓝色的外套。鼓着腮帮子,很是生气的样子。露着宽宽的额头。甩着细长的辫子。

5楼:

一锤定音 【解 释】 制造铜锣时

最后一锤决定锣的音色。借指凭一句话作出最后决定。 【出 处】 刘绍棠《小荷才露尖尖角》:

“他不声不响,却是一家之主;女儿中意,老伴点头,也还得听他一锤定音。” 【用 法】 主谓式;作谓语、分句;比喻做事干脆,说了算数 【近义词】 一槌定音 【反义词】犹豫不决、犹犹豫豫 【示 例】克雷斯波一锤定音 阿根廷队继续不败。

用披说一句话

6楼:匿名用户

一听说这个消息。他立刻披上一件外套,急急忙忙地冲出了大门。

披字写一句话

7楼:my小郁郁

【句子】:

1、皎洁的月光像银色的轻纱披在大地上,乌云不再唱独角戏,早已羞得躲到一边去了,没有了踪影

2、张迪老师长得很漂亮。又黑又亮的卷发披在肩上,身材长得小巧玲珑,漂亮的大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巴,瓜子脸上挂着亲切的笑容,好象一朵盛开的百合花。

3、荒草般的头发,黑白参差地纷披在前额。

4、太阳哥哥刚刚从西边落下,月亮姐姐就匆忙地从东边升起了。月亮姐姐刚出现在天空时,淡白的亮光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色的地毯,皎洁的月光把柔和的轻纱静静地披在这一片片卷曲着的落叶上。

5、一进院子就感到月光比方才更加明亮,似乎是一些丝绸般的物体在空中飘动着,洁白、光滑、凉爽,似乎可以一把把地撕扯下来披在身上或是团弄团弄塞到嘴巴里。

6、昔日的荒山,今日都披上了绿装。

7、家乡人民靠勤劳的双手给穷山恶水披上了绿装。

8、刺李花又是花团锦簇,山楂树也披上了绿装,不知不觉中春天已经来了。

9、你绝不会让这种造谣中伤的言论披露见报的吧。

10、说是香港交易所一项新的披露规则迫使他露出马脚。

11、请为她的闪光乌合之众阴谋的完整的披露在未来回来。

12、渡江战役以后,人民解放军势如破竹,所向披靡,迅速解放了中国大陆。

13、我军所到之处,敌人望风披靡,人民欢声雷动。

14、浮在湖上的美丽的琼岛,也和湖面一样,披拂着纱似的晨雾。

15、春夏之际,绿柳披拂,碎影筛金,映照于涟漪之间,南与白衣庵毗连,西与药王庙相望,乃是地安门外著名的古迹。

8楼:匿名用户

你爸披上一件外套就急匆匆地走出家门。

披说一句话

9楼:诚信为本

[ 披星戴月] pī-xīng-dài-yuè

解释:身披星星,头戴月亮。形容连夜奔波或早出晚归,十分辛苦。

出处:元·无名氏《冤家债主》第一的这大的孩儿披星戴月,早起晚眠。”

用披、鼓、露、甩四个字写一句话

10楼:鬼畜少女

她披抄散着长发,鼓突着一袭双眼睛,搂bai起半边袖子,露出纤瘦的du胳膊,zhi盯着我,良久甩出一句话:我dao还是去过我的独木桥吧!

他披荆斩棘,鼓舞士气,露出了坚定的笑容,甩出了一句“我们冲!”。

妈妈让他披上衣服,他鼓着肚子,露出了白花花的肚皮,不高兴的甩了甩手臂。

他披起外套,鼓起勇气,露出坚定的表情,甩头就走。

他披起外衣,外面锣鼓喧天,刚露出了太阳,他甩了甩袖口的灰尘。

11楼:匿名用户

所向披靡士气鼓舞星夜兼程风餐露宿迎接下一个胜利

用披,鼓,露,甩说一句话

12楼:匿名用户

她披散着长发,鼓突着一双眼睛,搂起半边袖子,露出纤瘦的胳膊,盯着我,良久甩出一句话:我还是去过我的独木桥吧!

13楼:春风己化细雨

她头甩披发,鼓腮露牙,酷极了

用“披”、“鼓”、“露”、“甩”各写一句话

14楼:老衲来化缘

披上风衣踏上此征途。

鼓动心跳风雨亦无阻。

露水湿衣淡然不理会。

甩开臂膀狂奔在荒野。

披着:爱丽丝艰难的行走在风雨中,肩上只披着薄薄的布衣。

鼓着:罗拉鼓着腮帮子,生气地看着我。

露着:天际露着鱼肚白,霞光也开始出现。

甩着:萝丝高兴地哼着歌,手中来回甩着杰克送给她的口哨。

四个字合成一句话:

她披散着长发,鼓突着一双眼睛,搂起半边袖子,露出纤瘦的胳膊,盯着我,良久甩出一句话:我还是去过我的独木桥吧!

15楼:缑宁泣婵

小蝌蚪甩着长长的尾巴,快活地游来游去。

青蛙妈妈披着碧绿的衣裳,露着雪白的肚皮,鼓着一对大眼睛

用“披”“鼓”“露”“甩“写一句完整的话。

16楼:口号

1、她披着褪了色的粉红色披肩。

2、我鼓起勇气去找牙科医生。

3、太阳突然从云端里露出来。

4、他设法甩掉了那些追捕者。

5、我们设法甩掉了后面追来的人。

6、他没有试图甩掉任何跟踪的人。

17楼:匿名用户

她披头散发,鼓着怀孕7个月的肚子,眼露馋光,甩开膀子,准备干掉餐桌上这只大龙虾……

用大海里有的写一句话,大海——说一句话

1楼 墨绿 陌路 大海里有五颜六色的生物。 2楼 go帅 大海里有五彩缤纷的各种生物 3楼 112233卓小波 用 比 说一句话 大海 说一句话 4楼 匿名用户 1 大海拥有的,不仅仅是一种 色彩,它所拥有的是一种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对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怀! 2 我爱大海,爱它那波涛汹涌磅礴的气势...

用已经说话说一句话,用一什么就什么说一句话

1楼 匿名用户 你已经做出了选择,就不要回头说自己后悔了。 2楼 匿名用户 农民伯伯种的种子已经发芽啦。 3楼 匿名用户 该睡觉了,晚安安静静的看着你呢嗯嗯你 用一什么就什么说一句话 4楼 爱的风信子 1 我一抬头,就看见天空中飞翔的小鸟。 2 妈妈一着急,脸就通红通红的。 3 学校有一位小朋友,一...

用“就像”写一句话,用像字写一句话?

1楼 匿名用户 他说过的话就像一阵温暖的凤 母爱就像春风一样温暖。 老师的话就像细雨一样滋润我的心田。 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为我们带来无尽的热量。 同茫茫地球相比,人就像一只蚂蚁。 我得到了机会上学,就像黑夜中得到了一盏灯。 我得到自由,就像鸟儿得到蓝天一样! 闪闪的星星就像一枚一枚的萤火虫。 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