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造句二年级,露着造句二年级

2020-11-29 22:29:37 字数 5300 阅读 5839

1楼:梅酒且满盅

一只鹦鹉披 披着一声绿油油的羽毛真讨人喜爱。

2楼:匿名用户

青蛙披着碧绿的衣裳,露着雪白的肚皮,鼓着一对大眼睛。

露着造句二年级

3楼:不是苦瓜是什么

1、傍晚,夕阳欲落。眺望那红彤彤的大火球只露着半边笑脸,蓝天上飘着一大片美丽的火烧云,给它们换上了更加美丽动人的衣裳。

2、他约是3,4岁的样子,双眼里透露着只有孩子才有的纯净,一张小脸笑起来眼睛弯成月牙一样,露出洁白的牙齿,惹人疼爱。脸蛋上还有着婴儿肥,不高兴时撅起粉嘟嘟的小嘴,依稀还带着未擦净的口水。当真是可爱极了。

3、圆月渐渐升高,她那银盘似的脸,流露着柔和的笑容。

4、回想当时做的事,我现在觉得傻透了,但“傻”中透露着儿时的童真,稚嫩,以前的日子再也回不来了,让我们轻轻挥手,告别童年,再见了童年,再见了那个稚嫩的我……

5、喜姑比以前爱说爱笑了,脸上总是露着甜甜的笑意,像是心头搁着一块喜酥糖,老也溶化不完。

6、春雨洒落在大地上,湿润了被封冻的土地,泥地里也显露着生机,叫醒了万物,一切都被这点点的春雨擦拭得焕然一新,春雨是春天的使者,经过它的滋润,生命之花便绽开了。春雨,很柔,很软,星星散散的雨点,到处都是。

7、沿街设摊的商贩个个高声吆喝,露着笑脸,向顾客殷勤地兜揽生意。

8、漫长的人生路,许多人都显露着狰狞虚伪的面孔,**的风气在蔓延着。但我坚信,只要播种真诚,就能掀起真诚的浪潮,让那股浪潮涤荡人的心灵污垢,迷茫前路的曙光总会涌现,映入我们的眼帘……

造句注意事项:

1、在理解词义的基础上加以说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这样造:我站在广场上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因为瞻仰、是怀着敬意抬头向上看。

2、用形容词造句,可以对人物的动作、神态或事物的形状进行具体的描写。如用鸦无声造句:教室里鸦雀无声,、再也没有人说笑嬉闹,再也没有人随意走动,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出了。

这就把鸦雀无声具体了。

3、有的形容词造句可以用一对反义词或用褒义词贬义词的组合来进行,强烈的对比能起到较好的表达作用。如用光荣造句:讲卫生是光荣的,、不讲卫生是可耻的。

用光荣与可耻作对比,强调了讲卫生是一种美德。

4、毗拟词造句,可以借助联想、想象使句子生动。如用仿佛、造句:今天冷极了,风刮在脸上仿佛刀割一样。

5、用关联词造句,必须注意词语的合理搭配。这就需要在平时学习中,把关联词的几种类型分并记住。

6、先把要造句的词扩展成词词,然后再把句子补充完整。如用增添造句,可以先把增添组成增添设备、增添信心、或增添力量,然后再造句就方便多了。

4楼:南邕

青蛙披着深绿色的衣裳,露着雪白的肚皮。

清洁工的口罩把大半个脸都遮住了,只露着一双大眼睛。

沿街的商贩个个高声吆喝,露着笑脸地兜揽生意。

5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花儿露出了笑脸

6楼:匿名用户

青蛙妈妈说你们的妈妈头顶上有两只大眼睛披着绿衣裳露着雪白雪白的肚皮

7楼:

我弟弟也只有小学一年级您可以在他无意识的时候引导他 比如说他在吃东西就说“如果你吃太多”然后让他接下一句不要老是逼着他做很多卷子 其实造句和平时说话是差不多的希望可以帮到您(我在做任务,您就勉为其难采纳吧)

8楼:依e妈

青蛙妈妈露着雪白的肚皮。

9楼:匿名用户

嗯,青蛙披着碧绿的衣裳

露,鼓,披,甩各写一个句子二年级作业

10楼:匿名用户

小红露出开心的笑容。小明鼓起勇气面对困难。小花为睡着的奶奶披上衣服。小兰写完作业会甩一甩胳膊。

11楼:匿名用户

利济路狗管理ok行公共管理和件了舅舅回来了

12楼:清修华绿豆芽

。个中,二是。@02之翼个人远

什么披什么造句

13楼:匿名用户

一只鹦鹉披

披着一声绿油油的羽毛真讨人喜爱。

14楼:匿名用户

我军长驱直入,所向披靡。

弗丽达和简披露出这一新闻。

她披着褪了色的粉红色披肩。

他身披一件软皮革大衣。

个个尸体都披着白色的寿衣。

披盖造句

15楼:匿名用户

一场大雪为庄稼披盖了一床棉被。

16楼:匿名用户

一只鹦鹉披着一身绿油油的羽毛,真讨人喜爱。

17楼:解惑圣手

1.他的头发披盖着耳朵。

2. 当金属固化后,打碎并取走披盖层和核心即可。

3. 正蜡像外面披盖一个耐火材料制成的模具,然后加热使蜡熔化,留下核心与披盖模具之间一个狭窄的空腔。

4. 除了用来披盖在身上的兽皮或毛皮外,这些野蛮人赤身**,涂着颜色.

5. 是你脱下迷人的霓裳,让花儿披盖,令多少赏花人若醉若迷,留连忘返。

6. 盆地内圈闭较为简单,主要是披盖圈闭和岩性圈闭。

7. 凝眸远视,月光轻纱般披盖着山川、田野,条条蹊径在月光下或隐或现.

8. 其原型盆地经历了镶嵌、交错、披盖、再镶嵌等四个叠置过程。

9. 在禹都大酒店内,几位还在休息的客人,披盖着被褥及大衣跑到空地。

10. 在昨日进行的追悼会仪式上,武元甲的灵柩披盖着国旗,上面放着他的遗照以及内置军功章的镀金框架。

11. “小山”们不但老老实实地“排排坐”,身上还披盖着一层绿色的网衣。

12. “老师,我要当狼”,小琪说着就把一件黑色外套披盖在头上,只露出闪亮的眼睛,模仿着狼的样子。

13. 一位爱心大姐开车赶到现场,淋着雨将防雨布披盖在物品上。

14. 原来,小恐龙身上长着一层坚硬的厚甲,简直就像披盖着装甲的小坦克一样。

15. 为避免两名船员冻伤,民警还将所穿棉衣披盖在醉酒船员身上。

16. 尤其令他们心动的是郁郁葱葱的水面植被,它们披盖在突出水面的摩天大楼部分,好像是覆盖在冰山上的苔藓。

17. 然后把熔融的金属注入这个空腔。当金属固化后,打碎并取走披盖层和核心即可。

18. 但是在清晰,阳光照射的水域的珊瑚礁,光充满,视觉掌握,和动物的披盖它们自己在炫目的颜色。

19. 它被海水环绕着,群山起伏,青山绿水,远看山峰像被一层薄纱披盖着,犹如仙境。

20. 官邸中那张长条会议桌的一端,阿拉法特的座椅上已经放上了这位领导人的一幅金框**,阿拉法特经常戴的一块阿拉伯黑白方格巾披盖在椅背和扶手上。

21. 7日上午10时左右,绍兴市区胜利东路人行道上围满了很多市民,地上躺着一个人,全身被雨披盖着,大家都在议论发生了什么事。

22. 前天上午10点多,绍兴市区胜利东路人行道上围满了很多市民,地上躺着一个人,全身被雨披盖着,大家都在议论发生了什么事。

23. 雨大,山路特别滑,走在前面的队员把担架扛起来,与后面保持平衡,为了让张先生少淋雨,几名队员脱下雨披盖在张先生身上,又为他一路打伞。

24. 运城市区一些酒店员工与住店客人为这场**到来感到不安,在禹都大酒店内,几位还在休息的客人,披盖着被褥及大衣跑到空地。

25. 状元想看看这是何等茶树,当见到这些长在岩石缝内倔强生长的茶树,心生敬畏,随即脱下身穿的红袍披盖在茶树上,以表感恩,“大红袍”由此得名。

用鼓、露、甩、碧绿、雪白、各写一句话二年级的

18楼:叫我小妮子哈

鼓:我最喜欢看敲鼓。

露:每到秋天的早晨,草上面都有露水。

甩:同桌走路的时候老爱甩胳膊。

碧绿:学校的草坪是碧绿的。

雪白: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雪白雪白的兔子。

用 披着 造句

19楼:匿名用户

屋外阴雨霏霏,没有雨伞,只能披着雨披回去了。

20楼:匿名用户

远处那个披着黑色外套的人是我的妹妹。

21楼:じ★ve尐乖乖

柳树姑娘披着绿色的长发,在微风中摆动。

22楼:匿名用户

他就是一个披着人皮的禽兽

23楼:紫夜星晨

远方,一位女士披着风衣朝这边走来 。

24楼:咪咪

披着虎皮的兔子 动物园的老虎冲出围栏跑丢了。园长非常着急,担心会因此给动物园...

25楼:三八三不管

你们真是一群披着羊皮的狼

26楼:戚越松知睿

这只鹦鹉披着一身绿油油的羽毛,真讨人喜爱。

大火马上就要烧进来了,艳艳急中生智,披着一条沾湿的被子冲了出去。

花朵近乎鲜艳美丽,犹如披着彩衣的少女翩翩起舞。

秋天好像个迷人的淑女,披着金黄的旗袍,在散步着。

这个伪君子披着道貌岸然的外衣,不知害了多少人。

蝴蝶披着彩色绚丽的衣裳,盘旋飞舞在花园之中。

地面上生着青草,仿佛披着一件华丽的绣花道袍。

夏天像披着一身绿装的活泼而美丽的姑娘,姗姗而来。

发现玉米叶壳的颜色都是绿色的,共有十几层,颜色由深到浅,最后一层薄如蝉翼,玉米棒子就像披着一层薄薄的绿纱。

给披衣造句

27楼:匿名用户

我此刻真不能睡了,我披衣下床来到窗前呆呆的对天空望着。历乱的星光,沉寂的夜景,假如加上个如眉的新月,不和去年我们游**公园那夜的景色一般吗?

28楼:萌萌哒笙笙

妈妈给我买了一件新披衣。

29楼:楚河河畔

起风了,尔康给紫薇颤抖的娇躯覆上了温暖的披衣!

30楼:秀云

夜深了,爸爸还在工作,我拿了件披衣给他

用“披星戴月”造句,小学二年级

31楼:也许

麦子熟了,农民们披星戴月的抢收着,怕被明天的暴雨淋湿了。

32楼:匿名用户

建筑工人披星戴月地在加速道路修建。

33楼:匿名用户

老师给披星戴月地我们批改作业,

34楼:匿名用户

他一出生就是披星戴月的骄子

35楼:枯萎的草木

为了在天亮前赶回家,他披星戴月地连夜赶路。

小学二年级奔跑造句,用“奔跑”怎么造句?

1楼 唯斯如是 她为寻找尺寸合身的衣服而满城奔跑。 一只松鼠在一条输电线上奔跑。 一大群孩子在办公大楼里到处奔跑。 用 奔跑 怎么造句? 2楼 舟山颜值担当 造句 1 同学们欢畅地奔跑在郊外绿油油的草地上。 2 徐悲鸿先生的马画得真有神,一匹匹骏马仿佛在奋蹄奔跑。 3 牧民们驱赶着马群在草原上奔跑。...

补充句子完整二年级,二年级补充完整句子

1楼 怎么办?是回头?还是继续攻? 回头,仔细检查前面的题目。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捞足了小分数,一样打胜仗。毕竟只有在选择的大方向正确的前提下,执着努力才有意义。 否则,执着成了一种愚蠢。就像印度热带丛林里的猴子,执着地抓着坚果不放,最后只能落得死于非命的下场,倘若它肯松开爪子放下坚果逃命,日后...

二年级日记怎么写,二年级日记150字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日记150字 下雨了,雨姑娘这次可是让植物们吃饱了,树叶被雨染绿了,招来了树干的羡慕。花儿五颜六色,茎茎叶叶赞叹不已。树根大伯的胡须更长了,也没有时间剃,谁叫他忙着输送营养呢? 蝴蝶蜜蜂看到许多花儿在雨中开放,想 呆会有得忙了。麻雀在电线上七嘴八舌地叫嚷着 春雨是绿色的! 不对,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