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因为什不但什么而且什么的造句,用因为······不但······而且······造句

2020-11-29 22:28:31 字数 3075 阅读 5369

1楼:枫叶

因为今天没下雨,不但天气晴朗,而且没有风,我们可以去公园玩。

你好,本题已解答,如果满意

请点右上角“采纳答案”。

2楼:匿名用户

因为今天没下雨,不但天气晴朗,而且没有风,我们可以去公园玩。

听你们的朗读是一种享受,你们不但读出了声,而且读出了情,我很感谢你们。

3楼:小小邓丽

因为这本书不是我的,而且是小明的。

用因为······不但······而且······造句

4楼:非你莫属

他不但会说英语,而且还会说法语。

锻炼身体不但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而且能使人精神抖擞,容光焕发,以及它可以使自己显得更加朝气蓬勃。

你不但谦虚而且还不耻下问以及还在网上来征求答案。

这儿不但有名人字画,而且有玉器古玩,以及及其珍贵的这次比赛不仅职业运动员可以参加,而且业余运动员也可以参加。

她不但学习好,而且经常参加学校的文艺活动。

因为难过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所以要选择快乐,不但要自己快乐,而且要把这快乐和身边的人分享...

5楼:丫头

因为是春天来了,不但鸟儿展翅,而且花儿也开了

用因为…不但…还…造句?

6楼:民生为本

因为有人破坏森林,所以要加大保护森林的力度,不但要保护森林,而且要保护好整个自然环境,因此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7楼:葛薇

小梅不去的原因是因为她受伤了,担心去了不但帮不了别人的忙,还有可能拖累他们。

8楼:猜城缝鹤

造句:因为天气有点恶劣,不但冷还下着雪,所以尽量不要出门。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今天过生日,不但要吃蛋糕,还要收红包。哈哈哈!

用不但......而且......以及造句

10楼:匿名用户

小明不但勤奋好学,而且热爱劳动。他不但学习成绩好,而且在体育方面获得过许多奖项。 棒棒糖不但甜蜜,而且还会使人开心。小红不但学习成绩好,而且爱帮助人。

邻居家的叔叔不但会弹钢琴,而且还会修钢琴。

妹妹长得不但可爱,而且心地善良。

她不但画画画得好,而且还能写得一手好字。

他不但跑不跑的快,而且球也打得很好。

锻炼身体不但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而且能使人精神抖擞,容光焕发,以及它可以使自己显得更加朝气蓬勃.

11楼:北京百利天下教育咨询****

不但玲玲要陪着我去输液,而且还主动帮我倒热水,买饭以及晚上还要陪我在一起,一直到我病好了。

用因为…不但…还…造句

12楼:認識幾秒

因为现在手机功能十分强大,不但可以打**发信息,还可以听**,所以人人都有手机。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手机功能十分强大,不但可打**、发信息,而且还可以听歌、摄像,所以几乎人人都有手机。

用“因为、不但、而且造句

14楼:河边那飘逸的柳

本来打算暑假去海边的,但是去不成了,因为期中考试没考好,爸妈不高兴,不但要呆在家里写作业,还要找家教辅导。

给你参考一下!

用什么不但什么,还什么.什么.所以,什么.造句

15楼:依然故我存在

他不但读了大学,还考上了研究生,因为他懂得知识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所以才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圆明园不但环境优美,还历史悠久,所以吸引了许多游人。

长城不但是中国的骄傲,还是世界的奇迹,所以会有许多国外友人来游玩。

16楼:匿名用户

为了有更好的自己,他不但读了大学四年还考上了研究生。

17楼:匿名用户

我对前两个的回答很满意,别踩我,吁吁!

用“不但……而且…… ”造句

18楼:布朗赵小乖

菊花不但能供人来观赏,而且能用来自泡茶。

锻炼bai身体不但du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而zhi且能使人精神抖dao擞,容光焕发,以及它可以使自己显得更加朝气蓬勃。

同学们不但要团结友爱,而且互相帮助。

这部电影不但逗人,而且也上了一堂有价值的道德教育课。

小红不但学习差,而且天天迟到。

我不但会游泳,而且还会舞蹈。

小红不但会画画,而且还乐于助人。

书本不但可以交给我们知识,而且还可以让我们轻松笑一笑。

艺术节到了,舞台上的小演员们不但会唱歌,而且还会跳舞,真是棒极了。

、喜鹊不但歌声动听,而且是报喜之鸟,总是给人们预报喜讯。

随着经济转型,过去20年服务业不但得以蓬勃发展,而且更趋多元化。

实验工作不但需要准确的测量,而且需要准确的计算。

他对他的主人的忠诚不但是一心一意的,而且是谨慎的,聪明的。

她不但学习好,而且经常参加学校的文艺活动。

年轻时候,不但要学习好,而且还要身体好。

用上因为,不但,而且,造句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题更复杂,不但要解方程而且还要验算,所以有很多人没写。

20楼:匿名用户

因为家敏是天才型女孩,不但在运动有出色的表现,而且各科目的成绩也很出色。

21楼:集结号城管

因为我考试没考好,不但没有奖励,而且还有惩罚。

22楼:米叶廷

因为他认为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其他东西,所以他忙过后总会给自己休整一段时间,不但补充要睡眠,而且还会注意饮食营养。

23楼:娃娃小甜儿

因为这题目极其复杂,不但要解高斯方程而且还要验算,所以基本上没有人答对。

用因为造句,用因为造句 什么因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因为一个小误会 小明和小军就断交了。 2 因为违法经营 那个铺子被查封了。 3 因为这点小矛盾就使我们的友谊破裂了,这太不应该了。 4 因为喝多了酒 他走路有点摇晃。 5 这次考试,因为没有时间系统复习,我只好仓促应战了。 2楼 倚楼丶丶听风雨 如何用 因为 造句呢 用因为造句?...

用“因为所以,用“因为所以”造句表示不同植物开花的时间不同的原因? 100

1楼 a伙b头智多星 600 400 小塔到大楼 700 300 房子到小塔 ,800 200 房子到大楼 造句? 因为黄河 所以 造句80字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这次考前我没能好好地复习,骄傲自大,目中无人,所以成绩才会一落千丈 用 像 一会儿 一会儿造句 3楼 陈丹娃娃 刚放学的小朋友像脱缰的野...

用吃什么穿什么用什么造句,什么的吃什么造句

1楼 兰馨 童童今天吃水饺,穿棉衣,用墨笔书写文字,好惬意呀! 我们吃饭,穿衣,用心做事情,这是生活。 2楼 匿名用户 保证你可以吃的好,穿得暖,但比必须用心学习。 吃的不愁,穿的不愁,用的不愁,就愁你不好好学习。 用吃什么穿什么用什么造句 3楼 洒落花雨 过年了,要吃饺子穿新衣,一年才会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