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当我,或者当我,我想起我看见,我听见我想起造句求

2020-11-29 22:25:13 字数 2481 阅读 5119

1楼:匿名用户

当我死时,我想起最美最母亲的国度;我看见我的头颅,白发盖着黑土,我听见安魂曲起自长江,黄河。两管永生的**,滔滔,朝东;我想起一个中国的青年曾经,在冰冻的密西根向西瞭望……

2楼:四次元_墨矽颜

当我路过,当我抛弃,或者当我仍旧活着,我想起那黑暗;我看见飘来又飘走的乌云,我听见再无下文的歌剧;我想起站在阳光下的你。

3楼:kristin__椋晨

当我漫步花丛,当我徜徉天空,或者当我流浪宇宙,我想起早被丢掉的梦想;我看见遥遥招手的未来,我听见溪谷的欢呼雀跃;我想起早已麻木的青春。

语文学神帮帮忙,语文现代文阅读到底该怎么练习怎么做?我自己就是语文课代表,但现代文阅读能力太差劲。

4楼:躲雨的小蘑菇

你好,现代文阅读题语感很重要,当然还要有一些答题的技巧。

5楼:匿名用户

多做题,找同类阅读的共性,归纳,然后按需选择。

6楼:金黄色的麦子

其实,应该多读点闲书,

7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不是你的错,原作者都不知道为何鱼会发出诡异的光~

造句,求学神

8楼:匿名用户

坚持是什么?坚持是寒风瑟瑟中傲然绽放的秋菊,是波涛汹涌中百折不回的劲帆,是炎炎烈日下蓬勃生长的野草

9楼:匿名用户

关怀是什么 关怀是母亲在你生病时的关心 是在你遇到难题帮助你的助手 是你值得用一生回报的人 希望采纳

《看到它,我便想起了 》作文

10楼:匿名用户

时光飞逝,你已离去多年,

看见它我就想起你作文

。每当我看见“语文’'这两个字我便想起了你,南老师,和你送给我的那只“获奖”的钢笔。

南老师他是一位小学教师,在我们学校里还小有名气呢,论辈分,我该叫他舅舅。

记得我第一次见他是刚上一年级时,他是我们的新班主任,教我们语文和美术。

刚上第一节语文课时我就感觉有点听不进去,因为他所讲的知识我都听不懂。于是我干脆睡觉。有一次我睡的正香时发现他已经站在我面前而且手里还拿着教杆。

不用想我肯定被打了,刚上他的第一节课我就睡着了,我想一定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到了二年级时,语文学习比以前更难了。而且还增加了写作文这一模块,每次我一写作文就会一头雾水,有时候半夜写到11点钟还写不完。妈妈对此感到非常着急,时而不时的催我,指责我。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布置了以“难忘的一件事"为主题写一篇文章,当天晚上我写到十一点半多还没写完,我着急等等大哭起来。到了最后妈妈答应明天打**帮我请假,让我写完作文再去,我这才不哭了安心去睡,

‘捡起……,我……;拾起……,我……;捧起……,我……。'求造句

11楼:匿名用户

捡起一片黄色树叶我明白秋天的到来。拾起一片花瓣我嗅到花的芳香。捧起一堆清水我看到水的清澈

12楼:匿名用户

她掉到地上的书,我得到一个微笑和一声谢谢。地上的纸屑,我就是个勤劳孩子。故事书,我津津有味得看了起来

如果……就……造句

13楼:紫苑小薇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的

学习不会进步那么快.

如果没有太阳,就没有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

如果鱼儿离开了水就不能存活.

如果没有空气,生物将无法生存.

如果祖国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滴水.

如果祖国是的一片森林,我就是其中的一颗树木.

如果我是一团火,我就去温暖世界.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就去遮风挡雨.

如果我是一缕阳光,我就去照耀大地.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能好好学习,就一定会有好成绩。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天气不好,我就带雨伞出门。

16楼:学神

如果我还有三天光明,我会努力去爱每一个人

17楼:g孤芳

如果这个你都不会,我就白教你了。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爱我,就嫁给我吧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太阳,地球上就不会有植物,也不会有动物。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考100分,妈妈就给我买玩具

当 当 当 造句

21楼:无境

当**突发时,当海啸席卷时,当沙尘暴来袭时,人们才会想起保护地球吗?

请仿照“当我当我当我我想起我看见我听见

1楼 迦娄罗王 当我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当我面对冉冉升起的国旗,当我耳边响起雄壮的国歌,我看见无数革命先烈为国家的解放奋勇向前,我听见战士高呼 为了新中国,冲啊,我想起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有无数的英雄儿女,我想起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2楼 小陈部落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当我望着你的时候,当我回忆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