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2020-11-29 22:24:07 字数 444 阅读 1595

1楼:匿名用户

[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秋天来了

一阵风吹过,树上落下第一片叶子,秋天来了作文300字。叶子仿佛是秋姑娘的信使,它告诉人们秋天到了。

秋天把天空的云雾吹散了,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峰,像翻滚的波涛,又像一条巨龙在空中飞舞。衬托着山的是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面还缀着一片片白云,就像给天空披上了一层白色的纱巾。

山脚下是大片大片的稻田,当微风吹来,稻谷就弯下了腰,此起彼伏,就像穿着黄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稻田近处是一条蜿蜒而清澈的小河,微风一吹,河面上就泛起了一层层鱼鳞似的波纹,小学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作文300字》。在阳光的照射下,小河就像一面闪光的镜子。

蓝天、白云倒映在水面上,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噢,秋天,我该怎么比拟你呢?你是大自然中的天使,是令人神往的!

指导教师:幸享英   投 稿q q: 20 8 2 3 4

秋天来了作文怎么写,秋天来了作文260字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秋天来了,农民伯伯的 庄稼成熟了。田野里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有金黄的稻谷。火红的高粱。 尖尖的豆角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果农们也忙的不可开交,开始摘水果。有黄澄澄的橘子。火红的柿子。 金黄的菠萝 秋天来了,小朋友们高兴起来,因为秋天可以放风筝了。 关于秋天的作文260字 2楼 小周东东 ...

秋天的苍马山作文,秋天的苍马山作文3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此时已是深秋,几天来霾雨霏霏,今天太阳也终于露出了它久违的笑脸,我的心情也随着这灿烂的阳光变得舒畅起来。迎面吹来的风,充满了秋天的气息。 坐在飞驰的车上,我们向山上望去,变了,变了,山的颜色变了,不再是青翠的,颜色复杂了,一块块,一条条,错落有致。 转眼间,我们就已来到山脚下远处山峰...

秋天来了读后感二百字,关于秋天的作文一到二百字。

1楼 疯狂的王老板 秋天到了,秋天来啦,枫树戴上红色的手套 菊花姑娘穿上五彩的裙子 银杏扇着风,正等着迎接丰收的到来。秋天来啦,大雁排成 人 字往南飞,它扇动翅膀,好像在和大家告别。秋天来啦,大树写了秋天的信找秋风姐姐帮忙寄信,寄给松鼠,松鼠看了,赶快准备好松果过冬 寄给小燕子,燕子看了,赶快把窝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