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非常照样子写句子,照样子写句子,我是秋天,我是??

2020-11-29 22:23:02 字数 2966 阅读 5945

1楼:匿名用户

花儿照样子写句子 解答 可以写句子: 花儿盛开起来,院子里花香四溢,非常美妙。

照样子写句子,我是秋天,我是??

2楼:苹果旺旺小馒头

1、白雪起舞,她转着圈说,

我是冬天。

2、荷叶圆圆,她对小青蛙说,我是夏天。

3、迎春花对小鸟说,我是春天。

4、谷穗弯弯,他鞠着躬说,我是秋天。

5、杨柳低垂,他对燕子说,我是春天。

扩展资料一、我释义:自称,自己;自己的。

引证:老舍《想北平》:“我所爱的北平不是枝枝节节的一些什么,而是整个儿与我的心灵相黏合的一段历史。”

二、是释义:表示解释或分类;表示存在。

引证:鲁迅《阿q正传》:“有一回,他似乎是姓赵,但第二日便模糊了。”

3楼:匿名用户

迎春花对小鸟说:“我是春天”。 红叶对大雁说:“我是秋天”。

花儿照样子写句子

4楼: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句子:

花儿盛开起来,院子里花香四溢,非常美妙。

5楼:俺是巴粉的野爹

它们或含苞,或绽放,或吐蕾;或卷,或舒,或展;有的状如笑脸,有的形似彩云

花照样子写句子大全

6楼:m丶夫人

蒲公英的花可以张开、合上。 蒲公英的花就像我们的手掌,可以张开、合上1、一棵高大的橡树挺立在路旁。

2、雪花飘落下来。

3、立交桥飞架在环形路上。

4、翠鸟蹬开苇秆飞过去。 、大象的腿

6、燕子的尾巴

7、湖水平静

7楼:匿名用户

花儿盛开起来,院子里花香四溢,非常美妙。

照样子写句子:他十分用心地地培育花种。 花儿十分( )

8楼:漫舞桃花源

他十分用心地地培育花种。 花儿十分(努力地绽放。 )

照样子,写句子。天无边无际,大得很哪!星星什么什么,多得很哪!

9楼:舞璇滢

1、星星数不胜数,多得很哪!

2、海一望无际,宽得很哪!

3、花儿绚丽多姿,美得很哪!

4、马路绵延伸展,长得很哪!

5、湖水碧波荡漾,绿得很哪!

扩展资料“天无边无际,大得很哪!”属于感叹句,表示快乐、惊讶、悲哀、厌恶、恐惧等浓厚的感情。感叹句通常用降调,句末都用叹号。具体构成如下:

1、由叹词构成的感叹句

例:哎呦!救命呦!(哎呦,表示痛楚)

2、由名词构成的感叹句

例:天哪!这一定是没了命了!(天哪,表示惊讶)3、由“多、多么、好、真”等副词和句尾语气词构成的感叹句例:那该有多好啊!

10楼:

其实很多事,我们站的角度不同,立场不同,阅历不同,所以往往对同一事物有不同的看法和理解。

照样子,写句子?

11楼:小武子

一年级的题目不要有太难写的字。

小鸟都飞来了。

爸爸妈妈都回家了。

我们都会画画。

12楼:l啊我死了

例:他们都哭了;

它们都飞了;

你们都走了;

你们都去了。

13楼:冷冷的意念

他们都哭了

我们都坐下了

14楼:青春勿忘帆子帆

太阳都出来了

万物都苏醒了

15楼:眼下雨心却撑伞

他们都哭了

大家都排队了

花儿为什么是金色的呢照样子写句子有哪些

16楼:匿名用户

花儿为什么是金色的呢?

云儿为什么是白色的呢

天儿为什么是蓝色的呢

花儿,开放的花儿,春天开放的花儿,照样子写五句一样的

17楼:水瓶的速度快

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

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呀,也惊喜着我们的目光.

于是,开始在春天漫步.

踩在她松软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温床可以如此地平实.只要季节的老人飘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种子,都可以在这里孕育,并赋予生命一种变换的姿态.

春,绝对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

无论是破土而出的,还是含苞待放的;无论是慢慢舒展的,还是缓缓流淌的;也无论是悄无声息的,还是莺莺絮语的,只要季节老人把春的帷幕拉开,他们就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这里汇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于是,开始在春天漫游.

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就会领悟到春的气息里,其实包含着一种最令人感动的柔情.也会觉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亲,她竟选择在万物萧条的冬的尽头,将千姿百态的生命孕育而出,让它们踏着那最为柔媚的第一缕春光,相拥而至,把无限的生机带给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显着生命神奇的画廊.

你看,每一种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态,而每一种特定的形态,都包含着特定的生命信息.无论是高大的,还是弱小的,都要经历着有生也有死的历程,也都有稚气和成熟的时节.无论是引人注目的,还是平淡无奇的,都要沿着那特定的时令轨迹,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间里,完成一段生命的壮举.

也无论是否有名有分,无论是生在富饶的家园,还是长在贫瘠的沙土,所有的,所有的,所有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万物呀,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用尽全部的热情,谱出一曲生命的颂歌.

照样子写出事物颜色变化的句子,照样子,写句子白茫茫形容颜色的

1楼 边举雍鲸 今天我准备看日出,四点钟还不到,我就起身了。残云已散尽,东方的天空泛起了分红色的霞光,粉红的颜色渐渐变成橘红,渐渐又变成鲜红,最后天空像起了火似的,通红一片 2楼 匿名用户 一场春雨过后,美丽的迎春花开得更漂亮了。远远地看去,一朵朵花像一个个小喇叭。近一点儿看去,每朵花由六个花瓣组成...

照样子,写句子。小鱼开心极了,忍不住

1楼 匿名用户 小鱼开心极了,忍不住 浮出水面吐泡泡了 。 小鱼开心极了,忍不住 在水里跳起来炫舞 。 2楼 h思 小鱼开心极了,忍不住跳了起来 3楼 天涯蝶舞之星劫 菊花开心极了,忍不住盛开了 4楼 我想该次名 小狗高兴急了。忍不住唱起歌来 照样子写句子。例 小猫难过极了,忍不住 哭起来 太丑了 ...

荷兰,是水之国,花之国,也是牧场之国照样子写句子

1楼 风中随风随意 荷兰 是水之国 花之国 也是牧场之国。 仿写句子 印尼 是岛之国 礁之国 也是火山之国。 2楼 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是岛之国,礁之国,也是火山之国。 3楼 匿名用户 春天,是绿色的,红色的,也是色彩斑斓的 4楼 最爱久保田 家,是亲情的港湾,是欢乐的港湾,也是幸福的港湾 荷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