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仅而且造句

2020-11-29 22:21:55 字数 347 阅读 4875

1楼:追风的飞儿

1、小明的成绩一直在班级内名列前茅,他不仅文科学的好,而且理科成绩也特别好。

2、天空中不仅有美丽的月亮,而且也有闪烁的星星。

3、李华不仅学习好,而且还乐于助人。

4、我不仅热爱文学,而且喜欢**。

5、这些问题不仅深刻,而且玄妙。

6、生命不仅伟大,而且无价。

7、鲁迅不仅是伟大的文学家,而且还是一位伟大的思想家 。

8、多读课外书,不仅能增长我们的知识,而且还能开拓我们的视野。

9、我们小学生不仅要学好书本知识,而且要学会做人,学会做“真人”。

他不仅语文成绩好,而且数学成绩也很好。

请用不仅就连也造句,用不仅……也·····也造句

1楼 四清的家 对美国的 不仅中国关注就连非洲的小国家也很关心。 用不仅 也 也造句 2楼 匿名用户 他不仅善于思考问题,也善于解决问题。 五子棋不仅是一种娱乐游戏,也是一种智力游戏。 用不仅 就连 也造句 3楼 匿名用户 他不仅语文考到了一百分,就连数学也考到了好成绩。 4楼 匿名用户 他不仅把今...

不仅更是不仅更是造句,用不仅是……更是……造句

1楼 你也敢配姓赵 我们不仅是为自己活着 更是为了我们的亲人 朋友而活着 梅花是岁寒三友之一 不仅是因为它在冬天傲然开放 更因为它坚韧不拔的精神 你们不仅要自己生活的快乐 更要为社会做贡献 因为你是社会的一份子 或者她们三姐妹的成功 不仅在于她们自身的努力 更因为她们有着与命运抗争到底的信念 2楼 ...

用不光而且造句,用不光……而且……造句大全

1楼 莫言没语 人不光要有头脑 而且还要有一定的创意 你心里产生的不光是崇敬,而且还会由心底生发出一种自然而然的美感。 我不光 成功 而且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听 不光给了我们享受,而且培养了我们的情操 2楼 匿名用户 那时,航海生活不光非常艰苦,而且充满危险。 3楼 cat狸猫 学习不光是靠埋头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