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也造句

2020-11-29 22:20:49 字数 760 阅读 1186

1楼:匿名用户

即使我生病了,也坚持去上学。

2楼:保密盒子

您好,希望可以帮您:

在我们的成长之路中,我们理应勇往直前,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也要尽力克服.

虽然现在南方雪灾严重,但是有了全国人民的热情帮助,即使天寒地冻,大家心里也暖洋洋的.

即使是星期天,我也会学习的.

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人民解放军也会迎难而上决不畏惧!

即使你们百般劝阻,也挽回不了我的一颗爱国的心!

即使今天下再大的雨,我们也要准时到校上课。

即使你有事不上学,也要把课程复习一遍。

3楼:匿名用户

老师,即使我学习不好,也不能这样批评我,因为我还有其他特长。

4楼:匿名用户

即使今天下雨了,我们也坚持上学。

5楼:百度用户

在我们的成长之路中,我们理应勇往直前,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也要尽力克服。

6楼:百度用户

即使学习成绩再好,也不能骄傲。

7楼:匿名用户

在我们的成长之路中,只要勇往直前,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也要尽力克服。

8楼:罗雁双

即使我失败了也会毫不气馁地面对未来

9楼:恶魔伯爵

即使外面再冷,我也要坚持跑步

用即使也来造句,用即使……也……造句

1楼 雅默幽寒 例句1 即使这件事情再困难,我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做好它。 例句2 即使前面的路有多么艰险,也要向前继续走下去。 例句3 即使天气再冷,小明也坚持早起跑步锻炼身体。 例句4 即使你遇到多大困难,也不能退缩。 例句5 即使你成功了,也不能骄傲。 例句6 即使明天天气不好,我们出行的计...

用“即使又,即又”造句,用“即使……又是……即使……又是……”造句有哪些?

1楼 与鲤 例句1 即使老师生病了,还是坚持来学校上课。 例句2 即使天寒地冻,大家心里还是暖洋洋的。 用即 又 造句 例句1 我的作业既干净又整洁,字既认真又漂亮 。 例句2 她既学习好又守纪律,既美丽又善良 。 有的人即使说得再好,又不办实事 即海誓山盟 又转眼无恩的 小人 是绝对不能交往的! ...

人生就像什么即使什么也要什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人生就像一场赛跑, 即使一时落后, 也要鼓足勇气 迎头赶上。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即使路边的风景不美,也要有一份愉快的心情。 2楼 花花有才哦 人生就像一场赌注,即使现在是输的,也要压上身家性命赢回来。 人生就像一场没有终点的旅行,即使有不好的景色,也要坚强的走过去。 3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