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粉笔画如何保存,色粉笔画该怎样保存?

2020-11-29 22:19:43 字数 4596 阅读 4993

1楼:巧乐兹的纪念

可以试试铺保鲜膜。我和同学用色粉画的话基本上就夹在书中或者买个文件夹放在里面,还真没有你细心考虑过这些,呵呵!

色粉笔画该怎样保存?

2楼:匿名用户

我教你,最好用啫喱水,又便宜又方便。

还有喷的时候小心一点,一点一点喷哦~~

3楼:_猫先生

素描定画液就可以

便宜一点的

用 着哩水

粉笔的话要厚一点

一层一层的喷厚,不能一下子打太多

4楼:匿名用户

用树脂光油试试吧!效果还不错 就是麻烦

发胶也可以替代一下 也不错 很方便

5楼:北纬未末

素描的定画液就可以,在画没干之前喷画的效果会更好

粉笔画怎么保存?

6楼:匿名用户

我的会直接把他框起来,定画液是最好的,但是喷的时候切记不要来回多了~

粉笔画又称作街头立体画、3d街面粉质画,它被国家地理杂志誉为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

7楼:匿名用户

装裱下,面上装个 玻璃

8楼:匿名用户

喷定画液,干了后再喷,反复多喷几次,注意间隔时间不要太长。

9楼:匿名用户

最好最方便的办法就是用定画液。

怎么用色粉笔来画好素描?

10楼:匿名用户

用色粉笔画素描的步骤:

1、、是先用木炭铅笔或马克笔在色纸上画出室内设计的素描效果图,明暗、体积均须充分,暗部深色一定画够,宁可过之,勿可不及。

2、素描关系完成后先在受光面着色,类似彩色铅笔,可作局部遮挡,一次上色粉不宜过厚,对大面积变化可用手指或布头抹匀,精细部位则最好使用尖状的纸擦笔擦抹,这样既可处理好色彩的退晕变化,又能增强色粉在纸上的附着力。

3、画面大效果出来后只须在暗部提一点反光即可。画面不要将粉色上得太多太宽,要善于利用色纸的底色。因而事先应按设计内容、气氛,选好合适基调的色纸。

4、画完成后最好用固定液(定型剂)喷罩画面,便于保存。

11楼:文学雅人

色粉笔画作图程序:

a、是先用木炭铅笔或马克笔在色纸上画出室内设计的素描效果图,明暗、体积均须充分,暗部深色一定画够,宁可过之,勿可不及。

b、素描关系完成后先在受光面着色,类似彩色铅笔,可作局部遮挡,一次上色粉不宜过厚,对大面积变化可用手指或布头抹匀,精细部位则最好使用尖状的纸擦笔擦抹,这样既可处理好色彩的退晕变化,又能增强色粉在纸上的附着力。

c、画面大效果出来后只须在暗部提一点反光即可。

画面不要将粉色上得太多太宽,要善于利用色纸的底色。因而事先应按设计内容、气氛,选好合适基调的色纸。

画完成后最好用固定液(定型剂)喷罩画面,便于保存。

色粉笔画使用方便、色彩淡雅、对比柔和、情调温温馨,对于卧室、客厅、书房等的表现以及室内墙面明暗的退晕和局部灯光的处理均能发挥其优势。

色粉笔粉质细腻,色彩也较为丰富,不足之处是缺少深色,故可配合木炭铅笔或马克笔作画,尤其是以深灰色色纸为基调,更能显现出粉彩的魅力。

12楼:匿名用户

粉笔画素描 就是材料的问题 你买张神色卡纸 纹理密一些的 最好是那种陈旧的土黄色 画上去效果好些 卡纸不容易起毛 所以很适合画色粉笔素描

13楼:匿名用户

买一些有颜色的素描纸,(如果有卖的话)或者拿普通的素描纸自己刷底,刷上颜色后,你会发现不用再画灰调子了,可直接用深色色粉勾结构线,白色粉提高光,既省时,又有很复古的效果。至于先画明处还是先画暗处,依你个人喜好,大师们也是各有所属。

14楼:匿名用户

往黑板上画,抓好五大调最好别用粉笔画

15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五调子的问题弄好阴影部分就可以了

色粉画怎么保存啊 谢谢了

16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怕颜色掉了吧~ 很简单啊~ 订画液 如果觉得订画液不好 或者好的忒贵 用啫喱水 一定要粘性大的哈~ 我就经常用啫喱水喷画 大学时候画的..到现在1年多了 一点问题没有~

17楼:皙蓦

恩,同意一楼的。 我也是这样保存的。

水粉和素描都可以喷啫喱水保存。

18楼:无敌小丸子

喷定画液就好了,一般就不会出什么问题的·你要想再保存得好一点,就把它装表起来嘛·

色粉笔怎么用?

19楼:维意定制家具

1、如果将笔端完全与纸面接触,可以画出同笔一样粗的线条。

2、将笔的侧端斜放在纸面上,可以画出很细的线条,适合刻画局部。

3、还可以将整支笔横放后画出很粗的线或用于大面积地快速涂色。

4、如果用足够的力量,色粉笔能在纸上画出浓重的色块。

5、如果你用色粉笔在纸面上轻扫,纸的纹理能从笔触间清晰地显露出来。

6、尝试用不同的力度来使用色粉笔是一项基本的练习。从图中可以看到,使用色粉笔的力度从强到弱,从而在纸上六线了从重到轻的曲线画痕。

色粉笔用过一段时间后,笔的边缘就没有棱角了。画者在花细部时就需要更换一支新笔,但是,用过的色粉笔可以用磨削器来削。由于磨削色粉笔要浪费掉许多色粉,一般将磨下的粉末收集好,以备它用。

削色粉笔时,将笔的一端在砂纸上反复抹擦。用画笔可以将削下来的粉末收集到容器中,如果把各种颜色的粉末混合在一起,它们将为作品的背景提供一种奇妙的中性色彩。

由于色粉笔的粉末容易散落,绘画时,手上、盒子里难免沾染很多粉末,有两种方法可以清洁。

1、每次画完或需要一种纯色时,可以用棉布将色粉笔擦干净。

2、防止色粉笔沾上其它颜色粉末的另一个方法是将色粉笔放在一个装有大米的盒子里。如果色粉笔上的粉末较多,可轻轻摇动盒子,大米将除去色粉笔上的粉末。

20楼:匿名用户

色粉可以买樱花(又是倭国的)的,颗粒比较小 一般比较常用的方式小刀细细的刮下粉末状 然后用细致的棉布或纸巾擦扫 这样出来的效果均匀 过度自然,在色粉的运用上 纸张也是关键 选择合适颗粒的纸张,太粗会有缝隙,太滑则不容易挂住颜色。关键还是要看经验的。可以多加练习。

色粉作品完成后,可以用定画液喷洒,以防止脱落和擦损。

推荐你可以搜一下清水吉志的色粉效果图,虽然比较老套,但是效果还可以。

另外,如果你是设计专业,为了表现手绘效果图的话,不建议采用色粉,块面感觉比较弱,而且表现速度满。马克笔和彩铅比较方便实惠。如果纯粹个人兴趣,就无所谓了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来画画。

拓展:1、简介:

色粉笔,简称西方多称软色粉,是一种用颜料粉末制成的干粉笔。其一般为8-10cm长的圆棒或方棒,也有**昂贵的木皮色粉笔,可用于绘画。

2、特点

颜色极其丰富,有多达550余种的颜色供选择.可以画出色调非常丰富的画面,不过一般5-100种左右就够用。笔触很轻的色粉笔作品,用嘴一吹就能吹掉许多颜色,而且色粉画作品用普通的定画液是定不住的(喷定画液的时候容易喷掉色粉,喷少了没有任何效果,喷多了定画液会把色粉溶掉)。

所以保存极为重要。最好的保存方式当然就是画完立刻装裱在表面有玻璃的画框中。

3、作用

除了用做色彩绘画外,还可用于有色纸的素描提高光上,国外许多古典大师多是这样,如门采尔等等。

4、色粉画

色粉画,顾名思义是一种有色彩的绘画,它既有油画的厚重又有水彩画的灵动之感,且作画便捷,绘画效果独特,深受西方画家们的推崇。

色粉画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旧石器时代,当时的人们用石粉研磨成的颜料在洞穴中画他们熟悉的动物、劳作等场景,留下了许多神秘而久远的视觉记忆。到了中世纪时期画家们就有用色粉块来作画的了。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们(如达芬奇、米开朗基罗、荷尔拜因等)用矿粉制成的色粉画笔来画他们的创作稿和习作,不过这时的色粉画大都是单色的,类似素描,色彩比较单一。

到了十七世纪,色粉画由于众多画家的实践,逐渐从单色发展到多色,并运用色彩的关系来处理画面。

色粉画如何保存?

22楼:匿名用户

试试看素描用的定画液,也许有色粉笔专用的,找找卖进口美术用品的店,如果实在不行就用酒精调松香(比例忘了)自己喷吧

23楼:匿名用户

我看是装框比较好的.

怎样在1小时内画好一幅色粉笔画

24楼:木子

绘画有长期和短期的区别。

时间短,就需要简化,篇幅小一点,内容少一点,刻画粗一点,时间就比较短。

一小时需要画面整体效果完整。

如果你画过素描,就知道什么是整体效果完整。

色粉笔怎么用来画效果图啊?

25楼:逍遥ぁ龙川

白色的色粉笔用的比较多,素描作品完成后,白色涂在亮部,不均匀的话可以用手指涂一下。色粉笔可以使画面的空间和形体更突出,明显。色粉笔在使用的时候,记得在画面上可以画一些小调子。

色粉笔画该怎样保存,色粉笔画如何保存

1楼 匿名用户 我教你,最好用啫喱水,又便宜又方便。 还有喷的时候小心一点,一点一点喷哦 2楼 猫先生 素描定画液就可以 便宜一点的 用 着哩水 粉笔的话要厚一点 一层一层的喷厚,不能一下子打太多 3楼 匿名用户 用树脂光油试试吧!效果还不错 就是麻烦 发胶也可以替代一下 也不错 很方便 4楼 北纬...

普通粉笔画在水溶性粉笔黑板上擦不掉怎么办

1楼 荣望亭曹胭 科达文教为您解答 由于水溶性粉笔中适当的加入了部分石蜡,导致水溶性粉笔用到一点程度后,会在黑板上留下一些油渍,这样黑板就无法再次书写, 处理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使用清洁剂 也可以使用海绵板擦蘸洗衣粉水 擦拭,很快就能去除油渍,方便下次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