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完素描后为了“定型”喷的那种东西叫什么

2020-11-29 22:18:38 字数 2408 阅读 1553

1楼:超级単子

定画液,素描喷了定画液后有些影响原来的效果,发亮。注意喷均匀。

定画液主要功能:保证画面的清晰度和延长褪色时间;

画图经常用到的工具,液态,含有胶质,充气罐装,美术用品店多有售,多用于素描。

使用方法:均匀喷在画面上能在画面表层形成保护膜,避免画面笔触和颜料的磨损,保证画面的清晰度和延长褪色时间。一般喷2-3遍为宜

听说画完素描后往画上喷一种东西,能使画定型,不易弄脏,请问那个东东叫什么?

2楼:夏天泪

定画液。一般用碳铅 b数高的笔做出来的素描作品上边的碳粉很软容易掉色 可以用定画液达到长期保存的目的 但是说实话效果不是很好 不建议购买 如果感觉自己有很好的作品可以用画框吗

3楼:鋼琴中的思念

定画液。

定画液是画图经常用到的工具,它能使画面凝固,保证画面的清晰度和延长褪色时间.

4楼:小暖

定画液,喷上去会有反光。如果是用炭笔或炭条画,还是有喷点比较好,因为炭笔和炭条较容易模糊,一碰容易掉。铅笔还好,一般不用喷。

5楼:℡薄荷清风

定画液 就是太味儿了! 别喷太多啊

素描画上喷的那个叫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定画液 美术专卖店有卖的很便宜。也可以自己:

做把松香溶与加热的酒精中,搅拌均匀,松香用量不宜多,多了会使画面变黄变脆易折损.制作时注意防火,不宜把酒精容器直接置于火上!完成后装入喷壶即可使用.  亦有人建议可用我们生活上用的着哩水,买的时候看看是否透明,是否是重胶型的,就是喷的时候不如定画液这么快,要一点一点的喷均匀。这样,既划算又剩钱。

素描的定型剂是什么东西

7楼:茶念已未央

在美术用品店有卖的、就是画完素描后为了使其长久存放不被破坏、喷到画上的一种喷雾、 和啫喱水差不多、

8楼:**長大

定画液,为了防止画被抹灰,我买过,感觉效果不显著。(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买的质量有问题)

9楼:匿名用户

一般用碳铅 b数高的笔做出来的素描作品上边的碳粉很软容易掉色 可以用定型剂达到长期保存的目的 但是说实话效果不是很好 不建议购买 如果感觉自己有很好的作品可以用画框吗

画完素描后,害怕掉色,用一个瓶子一喷,就不掉色了,那个东西叫啥?

10楼:匿名用户

定画液有通用的也有素描 或者色彩专用的

平放后20-30厘米喷,等第一遍干了再喷第二遍一般会喷三遍

在画面形成一层膜 有的素描定画液喷上去还可以在画面上直接修改色彩的画根据定画液不同效果不同 有做旧的 也有使画面对比加强的

铅笔画定型剂

11楼:匿名用户

是定画液吧,在卖美术用品的地方都有卖,有很多牌子,我用过一种韩国产的挺好,但也挺贵,我买时画了50元。其它马利和其它的都不超过20元。

在布上画画通常用丙烯,刷不掉。也有用染织颜料的。用水彩是不可能刷不掉的。丙烯适当加水来画,效果也不错。

素描定型喷雾有什么用?

12楼:匿名用户

那个喷雾剂不过是让你的画能保持更长时间

不会被轻易的磨掉。

但是最后还是会不可避免的被磨掉的。

(时间问题而已)

13楼:匿名用户

以前美术高考必备的.起一定的作用,不过作用甚微.

另外,你舍得把画好的画磨掉啊?

画完素描后为了防止颜色变淡有什么窍门么?塑封是不能的了,纸张太大。

14楼:匿名用户

素描、彩铅、水彩、色粉等画完之后,可以使用“定画液”,定画液是喷涂的形式,透明胶性液体能在画上形成保护膜,防止颜色变淡,保持画作的颜色、层次感。

(备注:个人经常用马利牌的定画液,轻胶型,20元)

15楼:匿名用户

有素描定画液,不过喷的少了感觉不管用,建议你多喷几遍。等干了在喷第二遍,不要一下子把纸都打湿了,会起皱影响效果。

如果这是你的神作,建议你装裱起来,就保存时间更久了。

16楼:红居堂

均匀喷涂“素描固定液”,一般美术用品商店都有卖。

17楼:匿名用户

发胶喷定型,传了10几年得老方子了! 简单易用,到处都有,经济实惠。

18楼:匿名用户

买一罐喷剂,防褪色的那种,我用过,就是味道有点刺鼻,效果还不错。各大素描店都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