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素描的笔,画出来就像真的一样,是什么笔

2020-11-29 22:18:37 字数 1849 阅读 4992

1楼:轻尘随风过

素描的笔应该一幅画上只有一种颜色了,可以把画弄出来看看吗、

什么是素描,这才是真正的素描

2楼:陌流水玥

什么是真正的素描?广义上讲素描是单色画的统称,所以阁下后半句我不明白。

素描里是不是有一种笔,可以画出碳粉画的效果又能画出炭笔的效果

3楼:蕞々情歌

有 你自己发的图上不都标出来了么 碳粉笔 碳粉画。

有一种铅笔画,线条是粗细结合的,能把某个场景形象的描绘出来,跟真的一样,尤其是人物都能通过画认出来

4楼:05和01树下聊天

这两者没有那么明确的分界,都是用线条画的,没有面或者只有两个面的是速写,有三大面五调子的是素描,但有的素描画的调子简单,有的速写画的调子仔细。你觉得它属于什么就是什么呗。

像素描一样的用铅笔画出来的画叫什么?用铅笔把线条都画出来了,比素描笔锋细腻

5楼:上海

动漫形式;

插图风格;

白描手法;

此人很有才,综合运用了绘画技能。白描是中国画的一种手法:线条简单;一笔勾成,肯定而准确;是中国画的一项基本功!

6楼:芷兰幽馨

插画,当然你叫它动漫原画设计什么的都可以但是不够准确,你可以搜一下插画能找到很多这样的图。

插画是基于一定的造型,比如人物,然后加以各种点缀,装饰线的表现形式,有点二维平面设计的元素。没有装饰线只是单纯的勾勒人物风景等等就是漫画。如图说是插画更准确一些。

7楼:翠花也疯狂

勾线,一般动漫设计师会这么画,其实也属于素描的一种。

什么画最像**,就是画出来的感觉和真人一样像,是中国的工笔画还是西方的素描?

8楼:暗煉藍

当然是素描啊啊 你没有见过素描画吗 我就是学的美术 比较了解这个 呵呵 工笔画嘛 就 是线条的体现 但是素描 是从亮灰暗也就是一个人的体积感 也叫立体感觉 所以就更加接近真人化

9楼:匿名用户

写实油画最接近真人化

画素描有没有一种笔是白色的?

10楼:或许一辈子

不是白色的笔 而是白色的炭精条 一般常见的是黑色的炭精条 但是有些人喜欢在灰色或黑色的纸上用白色炭精条画素描 和个性 在买美术用具的商店里都会有卖的

11楼:霜鹏池亥荏

有白色的素描笔,但是纸必须是颜色暗的,不一定在黑纸上,有色纸就行,高光,你说的白铅笔

应该是高光笔吧

那是用来做设计的

画素描应该用色粉笔

。也就是白色的炭精条。

在比较深的纸上画。至于可以覆盖在铅笔的痕迹上面.是不可以的啦,你还是用橡皮吧。

画色彩画的很真这样好么?就是没有人家书上的那么多笔,我画的就像素描。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真是什么意思啊,你画的像素描是什么像啊,色彩就是画出你对事物的色彩感觉和色彩关系!看看历届高考色彩试卷你就知道了!

13楼:匿名用户

素描是细腻的,色彩是大胆的,素描可以将一个人物的细节表示出来,而色彩只是更有形象感,两者不需分太清楚。

14楼:匿名用户

那你的画面的风格和其他人不一样,也是自己的一种独特的画法。但是最好是多看别人的话,总结自己的一种画法就好了。

有一种鱼有鸭子一样的嘴,那是什么鱼

1楼 匿名用户 鸭嘴鱼,学名匙吻鲟,原产于美国中部和北部的湖泊和海湾沿岸地带,因嘴长得像一个长长的汤匙把而得名,是与中华鲟同属一个家族的 兄弟 。看其外观,鱼嘴扁平酷似鸭嘴,却比鸭嘴长几倍,50多厘米长的身子,又长又扁的嘴巴已经占了一大半。周身光滑,深灰色的鱼身,没有鳞片 尝其味道,肉质非常细嫩,鲜...

有一种长得像毛草一样的香料叫什么名字

1楼 咸曲荀志强 排草 别名 排草香 香排草 细梗香草 合血香 满山香 江西德兴 你们知道里面的香料叫什么名字吗 2楼 匿名用户 香叶,草果,白扣,花椒,干辣椒,香毛草,八角等,主要看不太清楚, 卤水里放什么香精有回味 3楼 匿名用户 不赞成用香精,用化学品制成的卤水没有天然的香味,而且还有一定的 ...

有一种像草莓一样的植物,,比草莓小,可以吃,学名叫什么

1楼 花城柳暗 蛇莓?蔷薇科 http image baidu i kw dd ba b8 e8 b7 ef c0 e6 sc img cl 2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rn lm 1 ie rs2 myselectvalue f pv z 0 from word 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