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这种素描画的布中的白色是用什么画的

2020-11-29 22:18:37 字数 5545 阅读 2266

1楼:林小小

白色粉笔或者白色铅笔

2楼:哦哈哈苏三撒

是留出来的,特殊情况是用粉笔或高光笔,不过以这些画的风格来看,应该是留出来的。就是少上调子。

画素描时画面中的白色线条是用什么笔画的?

3楼:自然而然

一、用橡皮可以擦出较粗的白色线条

二、用色粉笔或者高光笔直接画出白色线条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橡皮察檫出来的。

5楼:讲多谢乌蝇哥

削尖橡皮也可以达到效果

懂素描的画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东西,干嘛用的。

6楼:梦幻灬小梦

如果你的铅笔被削得只剩下一点了用起来会不好用,就把笔头插到这个里面,再把上面那个可以滑动的东西卡在下面,笔就算是被延长了,捏着上面会好画一点

7楼:匿名用户

看着就像铅笔的延伸笔杆,可以将铅笔插进去用。

素描桌布如何画才有桌布的感觉?拜托各位大神

8楼:手机用户

很简单,你首先得了解到桌布在这幅中的作用,是以主体物去画还是以为了衬托主体物来画的,关系得明确。 1, 以衬托主体物为主就不需要太过的刻画,那样会强主体物的第一中心,所以简单的把黑白灰画出来就好了,如果觉得太平没有体积,那就是你黑白灰不明确。 2, 以主体物来画那就要细,在黑白灰明确的基础上深入刻画,把它的质感画出来,我以前画的不特平,没有体积,我们老师说,没有人规定布一定是要沟壑万千的,只要画面整体效果好,就行。

3, 素描中 白布最好画,就怕画那些颜色深的布,而色彩中白布就不好画了,白布的颜色可以白的发冷也可以白的发暖,那要根据画面而定的, 4, 布是一个画面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多看一下老师的示范,和关于这方面的书或碟片。

结构素描怎么画,什么是结构素描?

9楼:匿名用户

结构素描,又称“形体素描”。这种素描的特点是以线条为主要表现手段,不施明暗,没有光影变化,而强调突出物象的结构特征。 以理解和表达物体自身的结构本质为目的,结构素描的观察常和测量与推理结合起来,透视原理的运用自始至终贯穿在观察的过程中,而不仅仅注重于直观的方式。

这种表现方法相对比较理性,可以忽视对象的光影、质感、体量和明暗等外在因素。

结构素描的画法:

【1】准备好材料,把笔削好。把素描纸用胶带固定好在画板上。先用中碳打形,初学者要是爱错,画重了,就用硬碳打形。先画出几条边

【2】定好长,宽,高。完整基本形,原后画出正方体内部的结构,画出平行的内边,注意不要太重,要和外面的先分开区别,比如颜色,大小

【3】完整所有的形之后,在画出带代一点投影,加深暗面和灰面接触的线,还有投影的线,注意上实下虚,前实后虚,前面的线比后面的线要重和粗

【4】线上有区分后,稍微带一点调子,注意区分暗面和灰面,带有空间感

【5】反复地用线表现你的形体,直到近似为止,注意线条在空间上比较,以加强空间感。

6、从整体出发,调整画面。

扩展资料

结构素描的作画要点

(1)构图:构图时要注意整体布局,避免过大或过小。一般将所表现物象的主体部分安排在画面中心偏下的位置,这样可以稳定画面的重心。

(2)辅助线:根据对象的长短比例关系来辅助完成其结构造型。

(3)透视:结构素描中对象的透视关系是表现其立体感、呈现画面空间关系的重要因素。

(4)明暗:结构素描不用过多表现明暗关系,稍微上一点调子即可,以表现画面的空间感和物体的体积感。

10楼:脑大洞开的社会人

结构素描要先了解对象的结构和层次。具体绘画技巧如下:

画结构素描的时候要先抓大感觉,抓住物体的整体感觉,再用长直线去体现物体的长宽比例,大小比例和前后关系等,使画面整体。

写下去找点,通常是"抓两头、带中间",还有注意形体转折开始的地方与形体转折结束的地方。然后是线条穿插,在基本点找到之后,便是用线条连接各点,使形体明确起来,线条要相互穿插,有出来的地方,也有回去的地方,必须符合其形体结构的规律。

最后是线条表现,线条是结构素描中最主要的艺术语言和表达方式,无论在塑造形体、表现体积和空间方面,还是表达情感方面,都显得十分明确。

以几何体结构素描为例,其主要是透视和对称,主要是方形和圆形,其中内部辅助线就是检验透视是否准确的关键。别看只是简单的几条线的连接,它的确立可以让我们更多地了解物体的结构特性。几何体结构素描主要旨于对透视、结构和比例的认识和掌握,除去了明暗的调子更加直观的了解物体的空间结构和体积感。

物体结构造型画准,找出物体的明暗交界线和投影,外轮廓线一定要与辅助线有区别,物体前后的线条的虚实要把握好,线条要直,造型要准确,比例一定把握好,物体的穿插空间关系要考究。结合体结构素描让大家更加清楚物体的方圆,对于静物素描和人物素描奠定基础,特别在透视和造型上。

画静物结构素描要注意构图,每个静物之间的关系,空间感和大小、前后、虚实的对比等,主要是考量用线在物体的形体结构上,强调物体的造型细节,对于物体的结构必须要精准不能含糊在结构造型上。

物体的透视该圆则圆,该方则方,罐子口的透视结构图应该是上面的半椭圆形小下面的半椭圆形大,这是源于一种视角的透视形成的否则就会成俯视而反过来了。

物体结构素描的深入了解对后续上调子有很大的帮助,有利于后续的深入刻画和塑造。要认真的分析每个物体的构造,主要是几个圆组成,大中小圆的组成,每个物体的基本比例关系都应了解要有主次关系的意思,每个小细节都要分明。

物体的比例因为人的视角而有变化,但是还要纵观全局去对比。画结构素描,要有种解剖意识去分析物体,强调物体的空间关系。

人物结构素描中,骷髅头中结构比较细碎,明暗的层次比较的多,需要在整体上去归纳,人物一定要抓准人物的基本特征,确定好人物头像的比例关系和人物的轮廓线,明暗交界线要有块面的意识,而不是线性的意识,要有板块之间的连贯性,把人物分成黑白灰三大板块,再在里面找细节,不断地丰富和完善。

结构素描,又称“形体素描”。这种素描的特点是以线条为主要表现手段,不施明暗,没有光影变化,而强调突出物象的结构特征。

以理解和表达物体自身的结构本质为目的,结构素描的观察常和测量与推理结合起来,透视原理的运用自始至终贯穿在观察的过程中,而不仅仅注重于直观的方式。这种表现方法相对比较理性,可以忽视对象的光影、质感、体量和明暗等外在因素。

扩展资料:

素描五大要素:

1、素描结构

素描中的结构,主要指物像的内部构造和组合关系。形体与结构是外观与内涵的关系。结构是形成物像外贸的内在依据,不了解它,就无法准确把握物像的一系列外表特征。

在素描中,结构包含两方面内容:一是解剖结构或构成结构;二是形体结构。

人体和动物的骨骼、肌肉所构成的解剖关系,是解剖结构。熟悉了解解剖,是人物造型的基础。其他物体的内部构成框架及其构成关系称构成结构,是物像形体的内在依据。

绘画中对物体的结构关系的把握,主要在于用面体现其基本形体特征,这样便于理解和把握复杂的结构关系,有利于形象体积的塑造。

2、素描形体

形体是客观物像存在于空间的外在形式。任何物像都以其特定的形体存在而区别于其他物。形体属于素描造型的基本依据和不变因素。我们在观察物像时,应首先注意其整体呈现的基本形。

构成物像的基本形不同,则物像的形体特征就会不同。基本形是物像的大关系,把握住对象的基本形,就抓住了其形体特征。而准确地把握物像的形体特征便奠定素描造型的基础。

3、素描比例

物像的结构、形体等造型因素体现在外观形态上必然同一定的尺度相联系,不同的尺度关系则表现为一定的比例关系。任何物像的形体都是按一定的比例关系连结起来的,比例变了,物像的形状也就边了。

4、素描明暗

明暗是素描的基本要素之一,是描绘物像立体与空间效果的重要因素。任何物体在光的照射下都会呈现一定的明暗关系。光源的强弱,距离光源的远近及照射角度的不同,都会使物像呈现不同的明暗。

明暗除了表现形象的立体感,在画面中更是表现整体空间效果的主要因素,明暗的层次处理及虚实、强弱的对比作用,是表现前后空间关系和整体气氛的基本手段。

5、素描透视

用科学的原理和方法把透视现象准确地表现在画面上,使其形象、位置、空间与实景感觉相同,这就是绘画透视。在素描中,透视的运用是在画面上确定物体的深度,即物体及其各部分的形在画面中的空间位置,是绘画中表现物体的立体感和创造空间效果的基本因素。

11楼:峰何以笙箫默

结构素描的画法:

1、观察对象,在画面上定好构图形式:三角形。

2、定出形体的大的比例,画出物体的内部结构,通过此来检查物体的形体和透视准确性。

3、保留起稿时的线条,作为辅助线,琢步地画出物体的形体起伏变化。

4、用粗线条来示物体的空间位置,注意线条的虚实变化。画面主要的地方,可画得实一点,次要的地方可画得虚一点。

5、反复地用线表现你的形体,直到近似为止,注意线条在空间上比较,以加强空间感。

6、从整体出发,调整画面。

结构素描,又称“形体素描”。这种素描的特点是以线条为主要表现手段,不施明暗,没有光影变化,而强调突出物象的结构特征。 以理解和表达物体自身的结构本质为目的,结构素描的观察常和测量与推理结合起来,透视原理的运用自始至终贯穿在观察的过程中,而不仅仅注重于直观的方式。

这种表现方法相对比较理性,可以忽视对象的光影、质感、体量和明暗等外在因素。

12楼:匿名用户

结构素描强调透视原理的运用(可把物体理解为透明的)。这种素描是以线条为主要表现手段,不施明暗或略施明暗。强调突出物象的结构特征。

以理解和表达物体自身的结构本质为目的。可以忽视对象的光影、质感、体量和明暗等外在因素。

怎么画素描中的布褶 详细点 最好是有**

13楼:匿名用户

这些非专业的回答或者粘贴的答案是不会解决楼主的问题的布纹要想画的有感觉

首先从思想上你要理解

布纹不是单独存在

是和整块画布有联系的

所以呢从阴影方面来讲

就要从最暗面慢慢过渡到整个画布上

也就是说布纹的投影或者说是是暗面的边缘

不能太死

要用纸或手擦出那种毛糙朦胧感

毕竟布表面粗糙,不是光滑的

所以暗部区分不是特别明显

下来说灰面

灰面不能画的太黑

仅和亮面有细微的差距就行

否则人就感到你那布没有布的质感

而是光滑的陶瓷或者石膏

因为布纹表面的粗糙

所以亮面和灰面区分不是很明显

只在暗面出现很大的反差

亮面最好还是和静物的亮面有区分

因为是不同质感的东西

其它物体的两面你可以不上调子只留纸的颜色

但是布纹的亮面最好还是拿铅笔上一层调子

只要能和静物的两面区分开

最后不稳的走向要和画面统一

通常布纹都是由里朝外扩散的

里面的布纹向外延展时

三大面也有最深向浅变化

也就是最外边靠你最近的布纹的亮面灰面和暗面要比远处的布纹亮面灰面和暗面要浅

画完最后做一边缘调整

就是擦出布的质感

把布纹整体轻轻擦出那种布的柔软感

笔法上最重要的一点是排线的方向一定要顺着布纹的走势排希望最专业的回答能给你最满意的答案

贴近校园生活的素描画,贴近校园生活的画

1楼 潇洒哥最棒 那么就要以校园生活为主题 比如课间学生的运动等 你可以仔细去画一下 贴近校园生活的画 2楼 a神仙姐姐 郊游,要带红领巾那种。 3楼 一如从前 师生情重 再见母校之类的 寓人 体现真善美 贴近校园生活的素描简单的 4楼 匿名用户 时间拉不开思念的收 距离扯不断感情的酒。 每天都是新...

送朋友一幅人像素描画需要什么纸多大的纸

1楼 匿名用户 正常画素描头像四开的才不会小,八开的太小了,各个美院考试画人像素描都是画四开的。你画了送朋友的当然不能太小了。 2楼 sunshine米 素描纸,一般八开左右的吧,不会太大或太小 画素描一般用多大的纸适合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做法是正确的,其实素描画的学习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不是一蹴...

超写实素描怎么画,超写实怎么画,素描是基础吗。超写实和素描的区别是什么。? 5

1楼 扫把 你要先学会基本的写实素描,还要一个扎实的功底,和清醒的头脑,否则你会走火入魔。超写实素描一般国外是用打格子的方法,将比例几乎一样的画在纸上,那种叫照相写实。还有一种是特征性超写实,同样画一张超写实,却不是比例完全正确,但是画出了特征,使得所画的东西和对象达到神似。 另外,超写实素描几乎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