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呀!深圳工地挖出来的

2020-11-29 22:17:31 字数 1278 阅读 9674

1楼:匿名用户

这看起来像何首乌啊,何首乌(学名:fallopia multiflora (thunb.) harald.

),又名多花蓼、紫乌藤、夜交藤等。是蓼科蓼族何首乌属多年生缠绕藤本植物,块根肥厚,长椭圆形,黑褐色。生山谷灌丛、山坡林下、沟边石隙。

产陕西南部、甘肃南部、华东、华中、华南、四川、云南及贵州。其块根入药,可安神、养血、活络,解毒(截疟)、消痈;制首乌可补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补肝肾,是常见贵细中药材。

之前好多新闻都报道过,长大一些就长**形了

工地挖出来的谁知道这是什么 很重?

2楼:五戒之印

这是铸铁锁石扣,过去砌石没有水泥,为固牢石块,就在石块之间剔燕尾槽,再浇入铁水,用来将固牢大石块。

工地里挖出来的,有人知道这是什么么? 10

3楼:兵法大师

古代的一种石锚,中间的孔穿上绳子,抛在海里或者河里,固定船用的。附近弄不好还有沉船。 这个东西可是有年纪了。看看送博物馆吧!会有一定的奖励的。

这是什么东西?今天在市场上有个号称是建筑工人的在叫卖的,说是从工地里挖出来的石头,到底是什么? 5

4楼:匿名用户

树脂玉粉就是树脂加上玉石的粉

不过这个东西真不知道什么做的,看样子就是一个陶瓷制品,是**用来骗人的,说是地下挖的古董,呵呵

5楼:为了星辰大海

这个是合成树脂做成的工艺品,合成树脂简单点说就是一种塑料,这些都是工厂流水线直接模压注塑制造的。你当工艺品买着玩可以,当古董买就亏死了。

6楼:臣服命运安排

一半路边儿卖的骗人的,真的早都自己留着了。别上当了,亲~

7楼:匿名用户

树脂的,也就是硬塑料,这是特别常见的**。

谁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盖房子挖出来的。看样子不是现代的东西。

8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应该是生活中的平常物、装酒之类的为主、看它的耳朵是最有力的证明。绝不会是前一位说的骨灰坛。坛耳朵是用来方便路途中搬运用的、

请教高手,工地挖出来了这个东西是什么呀?

9楼:锦羿航成

工地上挖出来的应该是地标。

这在以前是记录某种位置的标志。

说不定具有历史意义,可以选择报警。

谁知道这是什么梗,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1楼 问题求解的 这也算不上什么梗,可能是程序员无聊了或者遇到无法解决的难题而做的小恶作剧,用来缓解下心情放松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c语言我知道一点 前面的好像是代表这个程序的一个类别 includemain 是注释 然后是printf 在屏幕上打出的文字 n 下一行 if假如 你觉得有意思吗 你...

请问各路大神们,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看样子应该是一个数码管 3位的 可以显示三个数字,用的电路中作为显示数字用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数显交流电压表 迷你信号灯 圆形电压表led显示 各路大神,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科属的花吗? 3楼 荣荣和平 这是紫玉兰, 园林绿化植物, 园林上经常用到, 开花期比较长 各位百度大神们谁...

这是树上的谁知道这是什么药材,有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在树上长的,有人说是药材。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求答案。

1楼 草雨田丝 螵蛸 pi o xi o 螳螂 的卵块,即螳螂科昆虫大刀螂tenodera sinensisi saussure 小刀螂statilia maculata thurlberg 或巨斧螳螂hierodula patellifera servi11e 的干燥卵鞘。 以上三种分别习称 团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