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是我的老师的作文谢谢,小草是我的老师的作文,谢谢!

2020-11-29 22:10:55 字数 5164 阅读 3772

1楼:温柔女子

一、一棵流泪小草 文 / 为爱漂流  夜渐渐的深了,

路灯越来越清晰,心灵也越来越孤单。一个人独自徘徊在街头,不知道自己要到**去。每个人都在走向自己的终点,而我,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就这样漫无目的,如一个幽魂一样在飘荡游走。

    纷扰和喧嚣永远是城市的主题,人人都在为着各种各样的理由而奔忙,快乐、忧伤都会在这样的夜里宣泄。夜色越深沉,城市也就越显示出它的灯红酒绿。繁华的都市中更加映衬出了那一份空虚和无聊。

也许黑夜才使伪装了一天的我们找回了自己,也许黑夜的我们才是最真实的。    在一个如此陌生又熟悉的城市,没有人会在意一个人的存在,而我也只不过是一棵会流泪的小草。为了一份曾经无法挽回的岁月,没有谁可以体会失去那一刹那的心碎,也没有人可以感觉到永失我爱的那种心痛,更没有人可以看到我眼角滑落的真实地泪水。

我似乎开始感觉到从人性深处所渗透出来的孤独和冷漠。没有谁会永远的陪伴着你,无论你有多努力多真心,哪怕你的周围有再多的人,在你的心灵深处仍然只有你自己是你永远的陪伴,就像现在,虽然周围如此的热闹,但我却如此的孤寂。热闹是别人的,而我,又何曾沾染上一丝一毫呢?!

毕竟我是一棵草,一棵流泪的小草。    我曾经同样的徘徊在这个街头,但心中没有孤独寂寞,因为我心中充满了等待。我知道会有一个人为我等待而奔忙,周围的热闹也同样不属于我,但我不在乎,因为在我的心中有值得我等待的人。

我的等待不是没有意义,我的等待会有一个结果。当你心中还有等待时,你就是幸福的,因为你还有牵挂,当牵挂一个人同时也被人牵挂时,内心是充实的。那个时候,飞鸟是小草的将来,飞鸟是小草的幻想。

虽然孤单,也会感到一种幸福,即便心中多了几分埋怨;虽然寂寞,但那也是一种美丽,一切的一切,都因为那个心里最近的爱、永远的爱,而在快乐着、欣喜着……

小草是我的老师作文

2楼:龙刃之王

小草,你真是我的好老师呀!

小草的生命力非常强。冬天,小草全都枯萎了,任凭你怎么踩,怎么踏,它都不会在意。可是一到来年春天,小草们又长起来了,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小草从一棵幼苗长成一棵小草,这个过程没有几个人能注意到。它长成一棵小草,衬托着周围花儿的美丽,却没有人能注意,花儿旁边还有几株小草衬托着它们。

小草是多么的无私奉献啊!它努力地成长,不断地排放着新鲜的空气,吸收着对人体有害的、工厂排放的废气。它给人们带来了这么多的利益,却不求一点回报,每天自己默默的成长着,给人类带来更好的空气,给环境增添一抹绿色。

小草给了我很大的启示,让我懂得了做人要默默地为他人奉献,却不求回报,就像雷锋叔叔那样。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要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这样才会深得别人的赞赏,比雷锋叔叔更有名,流传千古。

求采纳。

作文小草是我的老师开头

3楼:武夷山大道

青青的小草是由数棵小草组成,数棵小草则是由数个坚强的意志组成。这些朴素的小草蕴含着它那不怕艰难,顽强生长的动力。

一次,我和爷爷去赶集。再穿过草丛时,爷爷随手把手里未熄灭的烟头仍在草地里,我跟在后面,发现烟头底下有一小片草被烧焦了,我很好奇,把它一片草连根带土挖了出来,然后再选一片完好无损的草也挖了出来,好作对比,我跟爷爷说了一声就急急忙忙跑回了家。我把这些草栽在我的小菜地里,那片好草我每天给它大喷水,那片被烧焦的草我每天只给它们用滴管浇一点点水。

不知不觉,春姑娘乘着春风来到大地暂居,我再次去浇水时,发现被烧焦的那一片草变得很绿很绿,非常茂盛漂亮,而那片被我呵护的草却像一个沮丧的孩子耷拉着个头,不敢抬起来。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把这句话说给了妈妈听,妈妈说:

“草是野生植物,它是靠自身的力量来给自己‘换衣服’,而那下被呵护的草原本还有些自理能力的,可因为习惯了被人爱护,没有了自理能力,就像温室的花朵一样,但它在外面生长,适应不了环境了,就低下头了。”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正如白居易诗中所说的,那小小的草,还不如人类的小指头强,可它坚强的意志却能与人相比美。

有些遇到一点点挫折就想不开的人,不如去想想草,那么细小的生命,有那么强的求生欲望,真的是值得我们去学习。

小小草,它虽不如小花那么艳丽,不如大树那么挺拔,单槽却有笑话大事没有的东西,那就是——坚强。

谢谢你老师的作文

4楼:愛墬太傻

在我和同学们的心中有一支永不熄灭的蜡烛,永远燃烧着生命之火,永远充满着生机与活力,这支蜡烛是不是很像在我们身边的一位很值得我们敬佩的人呢?她在课上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在课后是我们的益友,如果同学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她还会耐心地教导我们,没错,她就是我们的老师, “蜡烛时刻在提醒着我们,要处处为他人着想。”这也许是老师常说的吧!

三年了,老师曾为了我们掉过多少“珍珠”?而我们呢?却时常惹她生气,心中真是难过,也很后悔:

我,一名中学生,没有全身心地努力。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为我们操劳,任劳任怨;您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在那里遨游,使我们懂得书中的乐趣;您精心备课,与我们一起品味书中美妙的大餐;您如父母似的关切我们;是您,是您,还是您!

您像一根红烛,为后辈奉献出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质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像一只会说话的小鸟,来为我们讲课,是那么得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老师您曾经说:未来的路要自己去走,于是我开始了寻梦之路,多少次努力,多少次失败,多少次站起,谢谢您,您是我们人生中的好老师!一年又一年, 风风雨雨,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对您深深地感谢和炙热的爱, 您的影子印在我脑海里。

您是一位老师,您把手中的红烛高高举起,在我的心中点亮,高高挂在我们的头顶, 让它燃烧您的诗意和激情,让它照亮您的心灵和行程,让它点燃您的机智和活力,让它升腾您的恒心和爱心!您把手中的红烛高高举起,照亮我的人生。您情愿燃烧您的每一寸躯体,让我们获得生命的青春。

您在跳动的烛火中升华、在血液的鲜红中奔腾。正因为您是一个老师才无悔粉笔灰 染白您的双鬓,只要您的希望能把我们的前路照亮却宁愿把自己化作灰尘,平平淡淡的三尺讲台却是您的人生舞台。

因为热爱,您深情地演绎着您的人生,因为执著,您才会微笑着写下希望而擦去了功利,因为热爱,忍看桃熟流丹,李熟枝残,因为执著,选择诗满人间,画满人间,为什么“珍珠”总在您的眼中饱含?因为,您有一生对我们深沉的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老师您说声:

“老师您辛苦了!” 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谢谢你,我的老师 作文800

5楼:匿名用户

在我面前的这张毕业照,也许对别人来说是一张普通的**,但是对于我这个初三毕业生来说却是无比珍贵,因为它代表我人生中一段重要路程的终结,太多的欢笑和泪光,荣耀和耻辱都在这张**中凝结。我轻轻抚过一张张焕发青春活力和奋斗气息的灿烂笑脸,在一张消瘦的脸孔上停住。他那双充满睿智的眼睛刹那间打开了我的记忆。

他是我的英语老师,姓周。在他带我们班的短短一年之中,他用他高超的教学水平和幽默的课堂风格赢得了我们全班的喜爱和敬意。记得初次见面,那是在初二上初三的暑假补课中。

可能是我前任英语老师向他说过我的情况,第一天到校就叫我去见他。当我怀着紧张和好奇走进他办公室时,我看到的是一位满面笑容的中年人,身材偏瘦,却有一双精神的眼睛,仿佛充满了智慧。见我面带紧张,他就先开口了。

他说他已经了解到我在我们班算是英语比较好的学生,他希望我在这学期能配合他的工作,一起把我们班英语搞上去。面对这位素未谋面就对我寄予厚望的老师,我不觉感到万分亲切。

其实周老师不仅仅对我寄予了厚望,他也对我们班寄予了厚望。他常常说我们是他来宁波的第一批学生,所以对我们期望很高。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给他的努力带来回应,却一次次用英语低分的匕首在他心里划下一道道失望透顶。

但是他并没有因为失望而放弃,放弃教育我们,反而更是把他的爱的力量传递给我们。他为我们的一次小小的进步而骄傲,也为我们的退步而鼓励。面对这样的一位伟大的老师,我们怎么能不用我们最大的热情来学习英语呢?

终于,我们在模拟考中一次次进步,也许我们并没有走多远,也许我们和最好的班比起来还不算什么,但是周老师笑了,他说他永远为他是我们的老师感到骄傲。看着他深情流露的双眼,我们很多人的眼中也都泛起了泪光,其实,周老师,我们也永远为是你的学生而感到骄傲。

记忆中周老师的讲课充满激情和欢乐。在我们面前,他永远是精神抖擞,甚至在他生病的时候也不例外。平时他总是会用他那双充满智慧的眼睛观察我们每一个人。

尽管他不是我们的班主任,但他总是会及时找出哪个人的状态不佳,然后找他聊天谈话。哪怕是最顽皮的学生也不会忽略和否认他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他那如天空般宽广如山般深厚如水般温柔的爱令我们每个人动容。曾经,有一次我和同学闹矛盾,使得我上课无精打采。

他知道后立刻找我谈话。他说其实别人说你骂你不时找碴,那是证明别人在赞扬你,别人认为你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智者往往不会因为坏话而感到悲哀,往往会为说这话的人赶到难过。

我茅塞顿开,也更加佩服周老师了。

现在初三已经毕业了。但是周老师的一切事情,他的音容笑貌却仍然在我脑海中浮现。我永远不会忘了老师的教诲。

我抚摸着毕业照上老师的面孔,好像要重温老师对我如天空如山如水的爱。原来这一切都是如此珍贵,我真后悔当时未何不好好珍惜。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这一段段美好都已逝去,变成我脑海中美丽的记忆。

也许这一位伟大的老师,我们怎么能不用我们最大的热情来学习英语呢?终于,我们在模拟考中一次次进步,也许我们并没有走多远,也许我们和最好的班比起来还不算什么,但是周老师笑了,他说他永远为他是我们的老师感到骄傲。看着他深情流露的双眼,我们很多人的眼中也都泛起了泪光,其实,周老师,我们也永远为是你的学生而感到骄傲。

记忆中周老师的讲课充满激情和欢乐。在我们面前,他永远是精神抖擞,甚至在他生病的时候也不例外。平时他总是会用他那双充满智慧的眼睛观察我们每一个人。

尽管他不是我们的班主任,但他总是会及时找出哪个人的状态不佳,然后找他聊天谈话。哪怕是最顽皮的学生也不会忽略和否认他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他那如天空般宽广如山般深厚如水般温柔的爱令我们每个人动容。曾经,有一次我和同学闹矛盾,使得我上课无精打采。

他知道后立刻找我谈话。他说其实别人说你骂你不时找碴,那是证明别人在赞扬你,别人认为你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智者往往不会因为坏话而感到悲哀,往往会为说这话的人赶到难过。

我茅塞顿开,也更加佩服周老师了。

现在初三已经毕业了。但是周老师的一切事情,他的音容笑貌却仍然在我脑海中浮现。我永远不会忘了老师的教诲。

我抚摸着毕业照上老师的面孔,好像要重温老师对我如天空如山如水的爱。原来这一切都是如此珍贵,我真后悔当时未何不好好珍惜。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这一段段美好都已逝去,变成我脑海中美丽的记忆。

也许这一段段美好,也只能在偶尔我拿出毕业照时再来拾起。

老师,无论将来我是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我都会以生命的翠绿向你致敬!

老师,谢谢你。

作文我的老师,作文我的老师五十字

1楼 匿名用户 的眉毛黑黑的 圆圆的脸上戴着一副金边眼镜 眼睛后面是一双亮晶晶的眼睛 有时很严厉 有时又很温柔 一笑起来就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 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最喜欢听她说话了 什么都知道 她说的每一句都让我感到那么神奇 让我明白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头上用蓝色的花扎了一条 马尾巴 很漂亮...

作文我的老师结尾怎么写,我的老师作文结尾有哪些

1楼 小批 孩子 教师颂老师,您是一股清泉,流过密林山野,淌过深沟浅滩,永不干涸。高山挡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会壮大你的躯干。每每挑灯夜读,是为丰富自己的源头 每每戴星批阅,是为灌溉无知的田野。 那清澈见底的山泉,代表着一身正气,永远与肮脏的溪流划清界线。您奔流不息,是为了完成您崇高的使命 滋润每一寸...

作文《老师最关心我的同学》,作文《老师最关心我的同学》150字

1楼 匿名用户 老师最关心我的同学记得六年级开学的后几天,上语文课的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宣布了一件事 各位学生们,我们班要买练习册了,上个学期我们班的平均才第二,这个学期可要追回来,为了我们班的荣誉,希望大家都买。 唉! 同学们齐声说, 怎么又要买练习册啊!数学和英语都买了好几本,怎么语文也还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