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粉笔画在水溶性粉笔黑板上擦不掉怎么办

2020-11-29 22:09:49 字数 2576 阅读 1057

1楼:荣望亭曹胭

科达文教为您解答:

由于水溶性粉笔中适当的加入了部分石蜡,导致水溶性粉笔用到一点程度后,会在黑板上留下一些油渍,这样黑板就无法再次书写,

处理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使用清洁剂(也可以使用海绵板擦蘸洗衣粉水)擦拭,很快就能去除油渍,方便下次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擦布抹掉啊,或是用水洗啊

3楼:爬山虎

洁尔康(包膜)水溶性粉笔替你解答:

在湿毛巾上滴少许洗洁精或洗衣液擦!

4楼:匿名用户

稀盐酸湿抹布一氧化二氢

普通黑板用了水溶性粉笔以后,擦干净了黑板上都有印迹,怎么彻底清除干净 5

5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就是擦不干净

6楼:dufjvp酒奴

用鞋刷涂上洗洁精慢慢的刷吧,

7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拿下近些年小惊喜很喜欢很喜欢喜欢呼吸小宝贝小鸡小鸡戏剧性

8楼:匿名用户

https://pan.baidu.***/s/1znc-kq8zz8yglgpdp**az

水溶性粉笔用多了导致黑板写不上字咋办啊

9楼:紫藤花

科达文教为您解答:

由于水溶性粉笔中适当的加入了部分石蜡,导致水溶性粉笔用到一点程度后,会在黑板上留下一些油渍,这样黑板就无法再次书写, 处理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使用清洁剂(也可以使用海绵板擦蘸洗衣粉水)擦拭,很快就能去除油渍,方便下次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10楼:匿名用户

白衣仙子为您解答:

使用水溶性粉笔时是要搭配配套产品一起使用的,在使用前,会在黑板上贴一层绿膜,除非是用尖利工具刺刮,否则这层绿膜使用三五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之后也可以进行更换。不存在水溶性粉笔用多了黑板写不上字的情况。我猜测是不是你们学校在购入水溶性粉笔时,没有同时购入环保绿膜导致的情况。

所以建议是:用绿膜。

水溶性粉笔用的黑板,擦完以后干的很慢怎么办。是膜坏了么?要在**才买得到

11楼:无毒粉笔专家

膜坏了的话换一个很简单,应该是使用方法不正确的,水溶性粉笔他用的黑板擦和处理水都是专业的,你要看看会不会**出错了。

现在很多学校都在用水溶性粉笔,艾妮娜水溶性教学粉笔可以不用在黑板上贴膜,也可以在贴了膜的黑板上写的,直接用湿抹布擦了就可以写的粉笔,你可以试试

12楼:匿名用户

这估计是你之前用原来的笔写,还有残留的粉笔沫,你这边是无法擦干净的,估计需要换模重新弄了,中国学校装备网是专做教学教育装备的直供平台,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3楼:

最好别用水溶粉笔,我小孩班级在楼上,换水还要跑下来,一天好几趟,累死个人

粉笔画在书上擦不掉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修正带,修正贴。不行可以用水擦拭,轻点,千万别擦破呀!

黑板粉笔字时间长了擦不掉怎么办?

15楼:他说你妖言惑众

有以下几种方法:

1、不应使用水或清洁剂清洗黑板,若需用抹布整理,建议使用微湿的柔性抹布清理。

2、可使用白板清洁剂和绵布或纸巾来清洗黑板上的字迹,此时一定不要用抹布、酒精、汽油等,否则会在一定程度上毁坏黑板。

3、禁止使用双面胶、胶带、胶水、墨水、记号笔等油脂类或腐蚀性的物品沾及黑板/白板,以免碰伤板面。而当黑板字无作用时应早点采取黑板擦进行擦洗。

16楼:匿名用户

两种:用水擦 用粥米汤擦

无尘水溶性粉笔可以在普通黑板上用吗?颜色鲜艳吗? 120

17楼:匿名用户

1、不是,现在所谓的无尘黑板和无尘粉笔都是添加了化学填充剂,使黑板只吸收体积基本固定、在很小范围内的粉笔颜色颗粒。真正是做不到无尘的。

2、目前基本上都有大号墨水笔代替粉笔,这样就可以避免粉笔灰尘了

18楼:6张鑫冉

可以使用的,无尘水溶粉笔是主要不掉渣 上色比普通的粉笔要好,但是**也要贵一些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的,颜色挺好看的。

20楼:行业协会参加

可以。颜色特别鲜艳。

21楼:匿名用户

无尘粉笔是在普通粉笔的基础上添加油脂类或者聚醇类物质作粘结剂,然后再假如水泥、泥灰岩等可以增加粉笔体积的成分,使得教师在使用无尘粉笔在黑板上写字时不会出现粉尘飞散的现象,具有明显的降低粉尘污染的效果。

22楼:匿名用户

2、目前基本上都有大号墨水笔代替粉笔,这样就可以避免粉笔灰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