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O是什么,*.mno是什么类型的文件?用什么打开?谢谢!

2020-11-29 22:03:13 字数 1814 阅读 5015

1楼:光阴的笔尖

这是氧化锰的化学式。

黑色无定形粉末,经常出现于软锰矿及锰结核中。二氧化锰主要用途为制造干电池,如碳锌电池和碱性电池;也常在化学反应中作为催化剂,饲料辅助剂,微量元素肥料,也用于医药、冶炼、焊接等。

2楼:赏识脑云

第31回 撕扇子作千金一笑 因麒麟伏白首双星 第32回 诉肺腑心迷活宝玉 含耻辱情烈死金钏

管理学中mno代表什么

3楼: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 mno(mobile ***work operator)移动运营商…………你在**看到的?

*.mno是什么类型的文件?用什么打开?谢谢!

4楼:匿名用户

.mno应该是dw生成的附属文件

当你在使用dw时,如果自己定义了site窗口,写入了一些设计说明的话,

那么这些说明就存放在_notes文件夹的*.mno文件中。

mno(oh)叫什么

5楼:匿名用户

氢氧化氧锰,黑色固体,难溶于水,可溶于碱性溶液。

由锌锰干电池反应的正极反应得到:2mno2+2e- +2nh4+=2mno(oh)+2nh3

6楼:匿名用户

氢氧化氧锰 锰为+3价

日本mv右下角经常出现的mno是什么意思?能不能具体解释一下…

7楼:匿名用户

music on! 缩写m-on! 应该是主要做**的电视台。

8楼:匿名用户

mno文件:它是一个由切**件自动生成的切图信息,一般这种类型的文件都被放在当前目录下的名为_notes的文件夹中。

“设计备注”是dreaweaver的独特功能之一。可以为网页和**加入注释,作为制作者的备忘录。这些注释不直接加入网页中,而是保存在**的_notes目录中,扩展名为.

mno文件中,文件名与网页文件名相同。

有谁知道mno(oh)2是什么东西

9楼:大家

是两性氧化物。

既能与碱反应

mno2 naoh=na2mno4

又能与酸反应

mno2 hcl=mncl2 h2o cl2

10楼:匿名用户

二氧化锰是不成盐氧化物,提问的算是二氧化锰的一水合物吧

index.html.mno是什么文件

11楼:

是index.html对应的.mno文件。

.mno应该是dw生成的附属文件

当你在使用dw时,如果自己定义了site窗口,写入了一些设计说明的话,

那么这些说明就存放在_notes文件夹的*.mno文件中。

参考资料:http://bbs.blueide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8798

12楼:开心幻兵

.mno应该是dw生成的附属文件

当你在使用dw时,如果自己定义了site窗口,写入了一些设计说明的话,

那么这些说明就存放在_notes文件夹的*.mno文件中。

nokemno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mononoke

化猫; 怪化猫; 物怪; 物怪主题曲

vhd文件是什么意思,vhd文件是什么 5

1楼 芳元宝 vhd 是微软虚拟磁盘文件 。 vhd microsoft virtual hard disk format 。 微软的vhd文件格式是一种虚拟机硬盘 virtual machine hard disk 并可以被压缩成单个文件存放在宿主机器的文件系统上,主要包括虚拟机启动所需系统文件。...

文件后缀为app的文件是什么作用翱

1楼 人设不能崩无限 这种命名法有着很大的缺陷,甚至安全的缺陷,所以某些操作系统已经不再遵循文件扩展名的规范,而是采用更精确的文件魔术数字 magic number 来确定文件类型 参见unix linux系统 。不过windows系列的作业系统即使是最新的windows10都依然保持这种命名格式。...

“文件”的概念是什么?如何定义文件名和文件扩展名

1楼 匿名用户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对文件名的限制取消了, 同文件夹中不可重名,不像dos中文件名只能是8位字符 至于扩展名说直接点就是指向操作软件的标记 如txt扩展名指向记事本,doc指向word文档,bmp指向画图软件,psd指向phtotshop软件等等。扩展名常规都是3个字符。同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