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大家帮我翻译一些文章,希望越快越好,急用,谢谢

2020-11-29 21:58:49 字数 762 阅读 4369

1楼:匿名用户

英国**呼吁新的强硬反恐的力量

汤姆河流

英国内政大臣大卫布朗凯所引介星期三呼吁采取更强硬的新力量打击恐怖主义。但是他承认在议会中找到合适的平衡,更大的警惕和保障公民自由也不容易。

大卫布朗凯所引介说他相信恐怖袭击在英国是不可避免的。他说这不是一个问题。如这样的攻击会发生,而是什么时候会发生。

在下议院的内政部长勾勒出了多种选择他想见讨论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旨在减少恐怖袭击的可能性的发生。

他建议在措施是延长拘留期间内为****嫌疑人,建立秘密审判不设,手机的广泛使用自来水证据,证明一个较低的标准的信念。

先生说,这些措施布朗凯所引介是必要的。“挑战,我认为我们所面对的11th《2001年9月,我们又面临着,在辩论这在几个月前,就是我们如何对付一个境况我们不是捡起诉和惩罚的气馁。但我们却是试图让开始时所采取的行动是为了防止那些为谁起诉和惩罚毫无恐惧。

”但是民权倡导者称先生布朗凯所引介提出的措施,将适得其反。shami chakrabarti从总部设在伦敦的人权团体,自由,就是其中之一。

“经验表明,当你北爱尔兰押人没有一个公正的审判,你发送一个信号,他们是正确的,极端分子,他们应该以法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因为实在没有律法禁止。其实,不公正的品种恐怖主义。它没有解决它。

”她说英国是持有外国恐怖嫌疑犯14未经审判belmarsh下在监狱现行法律。

先生说,新的反恐措施布朗凯所引介将辩论了六个月,直到他们将摆在议会制定。

很抱歉这是机器翻译的,可能有的句子读不通,但是基本意思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