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富是那个,云南首富前十

2020-11-29 21:47:48 字数 5238 阅读 1684

1楼:天涯何处

在2017年胡润百富榜中,共有10家居住地位于云南的企业中的12人上榜,其中,赵宁家族位于榜单567位,拥有财富70亿元,成为云南地区首富。

2楼:进又槐同灿

“2008胡润百富榜”云南首富是官房集团法人代表刘承纬,个人财富20亿人民币。

“2008胡润百富榜”云南首富是云南昊龙实业集团董事长马永升,个人资产32亿人民币。

云南首富前十

3楼:匿名用户

去年云南排名第三的星耀集团董事长颜语、颜勇兄弟今年以45亿元成为云南新首富,这一财富值也创出云南首富的身家纪录。去年并列云南第一的昊龙实业董事长兼总经理马永升(30亿元)和蒙自矿冶黎东明家族(28亿元)分别位列省内第二和第四。澜沧江啤酒刘光汉、力帆骏马马伟亮、东兴集团包文东、吴开惠夫妇、华夏西部投资何道峰、峨山矿冶龚学文等人均是第一次出现在百富榜中。

4楼:匿名用户

12345678910个

知道云南省的首富是哪个吗?

5楼:

2007年云南首富是赵兴龙及其子赵宁父子,2008年还未揭晓; 父子先后成首富 今年10月,“2007胡润百富榜”张榜,云南兴龙实业公司董事长赵兴龙以27亿元的身家成为胡润榜的“云南首富”;仅仅一个月之后,其子赵宁再度以29.4亿元的身家成为福布斯榜的“云南首富”。而在去年,赵宁便登上了“福布斯2006年中国富豪榜”,并且以25岁的年龄成为该榜单中最年轻的中国富豪。

首富是这样“炼”成的 赵兴龙对本报记者透出的一个“底儿”,使更多的云南人将目关转而投向了福布斯、胡润等富豪榜评选富豪的游戏规则上。 据赵兴龙介绍,当初胡润在评选之时,便给他开出了价,要想不参与也行,但得出50万元。当时赵兴龙觉得50万对于企业不是小数目,但又不想上榜单,于是就出价出到了30万,“没想到他们还是嫌少了,以至于最终产生了我这个云南首富。

”这也让赵兴龙悟出了一个道理:首富还真就需要用钱“炼”出来的。 胡润榜用钱让其不当首富,赵兴龙绝对不是惟一的一个。

此前有消息称,一些不愿意上榜的富豪,可以事先与富豪榜“沟通”,一般花30万元就可以不上榜。据了解,胡润的资料数据**大多是公开资料和实地调查,其统计方式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这也是最终数据被多位富豪矢口否认的重要原因。胡润本人也曾明确表示,因为缺乏统一的标准,最容易的计算方式是统计一些重要公司老总**的市值,但其他的一些资产情况因为很难为外人所知,而大多被忽略。

因此,就如同云南的富豪们所言:“说白了,制榜人让谁做云南首富,谁就得做。” 平凡如邻家大叔的首富 在外界看来,“首富”应该是头顶光环、高高在上的神秘人物。

而本报记者在和赵兴龙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后,骤然发觉云南首富其实很平凡,平凡得就如同一位邻家大叔。 不讲究名牌、常常穿一身深蓝色的工作服,遇见员工,都要和蔼地打招呼;可以蹲在路边吃一碗2、3元钱的小锅米线,可以抽最廉价的香烟;喜欢看《三国演义》《乔家大院》,喜欢打麻将……这些特质似乎并不应该出现在云南首富身上,却是赵兴龙的本真。 心愿如此简单 和每一个首富一样,赵兴龙很忙,一年有近三分之二的时间在飞机上。

“但这并不是因为我对于财富有太大的野心,关键是要对自己的5.7万名股民负责。”赵兴龙一直认为,人家看好你,将自己的血汗钱投给我们,自己作为上市公司的法人,再怎么对财富不在乎,最起码也要考虑他们的利益。

“考虑股民的利益,也就是考虑了我的利益。” 对将来的打算,首富赵兴龙说出的心愿令很多人大跌眼镜。“我希望能在**之后,到一个别人都认为搞不好的贫困地区去挂职当头儿,别人认为搞不好,但我还是那句话,‘靠山吃山’,只要有人居住,就一定有资源,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把那里搞好。

” 光环如此耀眼,生活如此平凡,心愿如此简单,这就是2007云南首富赵兴龙。无论榜单的游戏规则是否被人们认可,无论自己承不承认,赵兴龙和赵宁无疑是2007富豪榜上让云南人骄傲的明星。

云南的首富是谁?

6楼:匿名用户

云南首富昊龙实业的马永升再次进入中国慈善榜,去年现金捐赠额达到897万元,在慈善榜中排名第78位。而在2008年,马永升慈善捐款高达1848万元,去年马永升主要是先后向鲁甸县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站捐款453万元,向鲁甸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200余万元。作为云南首富,马永升也是云南慈善捐款最多的人,并是去年唯一进入福布斯慈善榜的云南人, 1998年,大学刚毕业的马永升分配到鲁甸县人民检察院,做了一名检察官,年底,检察官的**都还未穿热,听闻县**公开向社会招标,选拔鲁甸县大水井水泥厂治厂人才,马永升组建了一支团队,一举中标,放弃了铁饭碗,出任大水井水泥厂党支部书记兼厂长。

当时,水泥厂已经停产达7个月,资不抵债,前景黯淡,工人们对于新任的马厂长也很有一些抵触情绪。厂里没有给马永升安排吃住的地方,他去拜访工人,也常常吃“闭门羹”,马永升痛下决心,他掷地有声地对工人们说:“我放弃铁饭碗,端起泥饭碗,深知责任重大,只有背水一战,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 马永升很快制定了水泥厂长远发展蓝图,到处筹集资金,寻找合作伙伴,组建销售网络,当时工人工资低下,缺乏干劲,马永升以厂为家,身先士卒,深入每一个车间和工人们一起干活,累了就和工人们一起席地休息,饿了就和工人们一起烧洋芋吃,终于熬过了艰难险阻的岁月,使水泥厂起死回生,产品在昭鲁城乡广受欢迎。 在马永升在苦心经营下,集体所有制的大水井水泥厂稳步发展,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可以坐在功劳上享用成绩的时候,他却将厂长的位置拱手送人,自己拉起了一支建筑队,注册成立了鲁甸县昊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并立刻瞅准商机,承包了火德红矿山进行开发。1999年,他倾尽所有兼并收购了已经陷入僵局的鲁甸县矿业公司,又一次把自己逼上了艰苦创业的新起点。

那一段时间,为了安置职工,恢复生产,马永升债台高筑,虽然身为老板,实则囊中羞涩,有时还不得不伸手向人借钱。身处逆境,马永升依然一味地激情满怀。在建乐红选厂的时候,动工时间是寒风刺骨的一月份,马永升每天从山箐里背上来几十斤重的矿石样品,早出晚归,没日没夜地奋战,后来干脆吃住在乐红乡山脚下的一所破屋里,有时十几个人一天只有一桶水,脸、脚都洗不成。

当时勘察技术比较原始,只能亲自爬在悬崖峭壁上,用皮尺对一个又一个剖面进行测量,有时候还用绳子把自己拴在山顶的树上,掉下身子来施工。那个时候马永升是这样为自己鼓劲的:“坚持不懈,就能取得胜利,奋战不止,就能不断成功。

” 他毕业于西南民族学院,是一名数学法律专业双料本科生,而且在校期间就非常追求上进,由于表现出色而被学校批准入党,组织参与了不少学校活动。而且哪怕是他已经取得了今天这样巨大的业绩,他也常常挤出宝贵的时间参加各种学习和培训。他甚至梦想,在公司上市之后,交由职业经理人来打理,自己准备四处求学,争取“到北大或者清华去深造”,想让自己能够“活到老,学到老”。

正是在这种学习精神的带动下,马永升和他的团队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断适应新的形势,使他的波澜壮阔的“大事业”能够一直处于上升,甚至是飙升的状态。 “强将无弱兵”,昊龙企业注重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十分重视人才梯队的建设,强调以人文本的管理思想,造就了一支团结、高效、务实、进取的管理团队,致力于集团的科学、规范化管理。集团的信息化建设已初具雏形,为下一步整个集团实施精细化生产及科学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由于有了马永升作为一个文化人的身份,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他对于文化发展的支持,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了。 马永升还为家乡的教育事业献上了一份爱心,今年,昊龙集团向桃源乡鸭子塘小学捐赠两万元,作为奖学**会启动资金,正式成立了“昊龙奖学**”。昊龙公司还在集团内部不时举办演讲比赛,展示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掀起集团的学习氛围。

协办鲁甸的青少年才艺大赛,摄影大赛。公司非常重视档案管理工作,2004年在全市率先开展档案目标管理,使公司文书档案、基建项目档案,设备仪器档案、生产经营销售档案、财务档声像档案和荣誉档案等基本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管理…… 昊龙集团的另一个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财富应该就是诚信经营的态度。在兼并鲁甸矿业公司的那一段艰难岁月里,马永升带领企业职工冲过重重险滩,克服原公司积弊深重的困难,迎来了公司的发展壮大,靠的就是一个“诚信”。

对于广大职工的诚信,对于社会的诚信,迎来了公司后来勇往直前的大发展。马永升说:“企业赢得了诚信的声誉,这就是最大的回报,商海本身就是一个大染缸,企业的诚信和诚信的企业难能可贵。

但也只有诚信的企业,才能久远、永续经营。”马永升认为,做企业,诚信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不能或缺的品质。市场洞察力和敏锐的商业嗅觉可以在实践中不断培养,但诚信的理念是必须在企业成立之时就要明确的。

这也是他准备用来打造百年基业的最**宝。 马永升早在学生时代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他深知共产党的正确性和在思想领域对于人的教育鼓舞作用。今年1月,经中共鲁甸县委组织部批准,成立了中共云南昊龙实业集团****委员会,并当选为党委书记。

现在,昊龙职工始终坚持“我们不是最好,但我们会做得更好”的企业发展理念,以“讲质量、重信誉、守合同”为宗旨,建立健全以质量管理、成本管理、财务管理为核心的目标责任制,全力打造“青春昊龙、和谐昊龙、品牌昊龙、百年昊龙”,努力为中国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云南首富是谁

7楼:匿名用户

云南官房企业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建筑、酒店旅游为核心产业,集多领域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现有控股、参股企业30余家。成立20年来,集团秉承“为国家作贡献、为企业求发展、为职工谋福利”的宗旨,规范经营,诚信服务,资产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历经多年的锤炼,官房积淀了深厚的企业文化,“干部要有正气、职工要有志气、企业要有名气”已植根官房人心中,“诚信做人、用心做事”成为共同的行为准则。企业的发展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由管理、技术、营销、服务等各方面的专业人员共同组成了1500多人的管理团队,并为社会提供了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

多年来官房集团始终坚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近10年捐资助学金额达6000多万元,共捐助希望小学20余所。多次参与救灾、助残、献爱心等公益活动。

除开发小区市政设施建设外,集团捐资修建城市道路8条、公路桥6座、隧道2座,为加快城市化建设尽了绵薄之力。参与新建昆明市多个主题公园,扮靓了春城,造福了市民。官房集团公益事业总投入超过4亿元人民币。

在新的发展阶段,官房将不断优化经营管理模式,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的优势,在市场竞争中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企业目标:“做诚信事业、树百年品牌”。

云南首富是官房集团法人代表刘承纬,个人财富20亿人民币。 四川首富新希望集团 刘永好家族

是成都首富, 也是四川首富,中国十佳民营企业家、中国改革风云人物, 中国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经济30人,2010年胡润百富榜名单刘永好以250亿元名列全国富豪榜第20名,四川富豪第一名。刘永好领导的新希望集团总资产达300亿元,2009年销售收入达到510亿元,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团拥有企业近400家,员工近6万人,同时带动超过450万农民朋友走上致富道路。

刘永好先生先后担任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乳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等职务。同时也是民生银行的最大股东。美国《商业周刊》评选为的“2000年亚洲之星”。

云南大理巍山首富,云南大理巍山首富 40

1楼 匿名用户 黄德敏,大唐凤羽买了十几亿元,我是巍山人!!!! 2楼 雕刻时光 所说是 黄德明 通过一盆 大唐凤鱼 而获利十几亿元人民币。 这些都是听说,人应该却有其人,事也确有其事。 只是可能被夸大了。 因为是听说,兰花名和人名用的都是音。 3楼 匿名用户 金钱是不能炫耀的,谁也不会知道谁有多少...

云南省高中排名(前10),云南省排名前十的高中?

1楼 匿名用户 2017年云南10所重点高中排名 2017最新云南高中排名主要排名指标包括基础设施 人才培养 综合声誉 硬件设施 软件设施 师资力量 社会声誉和高考升学率 重本率等。 2楼 红楼物语 个人觉得高中没必要搞什么排名,毕竟一个高中生去找工作,人家是不会问你是哪个高中毕业的,看看你的学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