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2019年核桃产量是多少,南华县2017年核桃产量是多少

2020-11-29 21:44:31 字数 4072 阅读 5384

1楼:雨痕枫殇

14年不清楚,不过13年的产量是600多吨,下面是南华的农业信息网。

http://****ynagri.gov.**/cx/nh/news6032/20140909/5175946.shtml

核桃到底几年结果产量多少

2楼:匿名用户

薄壳早实核桃良种嫁接苗栽后当年结果,2-3年投产,4-5年就可进入盛

专果期,进入盛果期后,属亩产坚果可达600-800斤,亩效益8000-10000元,稳产高产,一次种植,百年受益。下图为山东蒙阴核桃良种基地,二年嫁接苗结果。

核桃的亩产量是多少

3楼:匿名用户

核桃产量呈逐年成倍增长趋势,前20年内增长速度约为平均每年400%,年龄越小增长速度越快,一般年龄到80年后逐年退化,增长速度趋于缓和。现以仅以核桃种植后的第5年,第10年,第20年收宜进行对比。

1、到5年后为初果期,亩产50公斤。

2、到10年后为盛果期,亩产量250公斤。

3、到20年后为旺果期,亩产量1500公斤。

4楼:后魁福依秋

我国把核桃分成了6个栽培区域,最适宜地区如新疆绿洲地带及云贵高原亩产可达800斤,陕西中部地区亩产500斤就是高产园了。我想辽1、中林5在你们那就很好。

5楼:夫叶乙晓兰

因树龄不同,产量差异很大,这么说吧,丰产树树冠投影面积每平方米可产仁150~200克,也与养护管理有关,长势好的产量高一点。

核桃亩年产量多少 20

6楼:核桃精品

核桃的产量众说纷纭,根据我的经验,在选对了优良品种、选择的适宜的环境、管理得当的前提下,核桃的正常产量大致在亩产干核桃500-600斤。

优良品种的嫁接苗,早实品种当年就可以开花,3年形成产量,5-6年以后达到丰产期;晚实品种结果、丰产比早实核桃晚2-3年。

注意,不同的核桃品种适应不同的环境,注意品种与地域的匹配,这很重要。

核桃一亩地一年的产量一般是多少?》

7楼:匿名用户

进入盛果期的核桃,管理到位的话,一亩地保证每年产出核桃干果500斤左右就可以了,产量稳定,树的压力也比较小,可以保证连续结果。

8楼:夏花花

核桃品种500公斤/亩的正常输出的产量

种植核桃注意事项

1.挖坑:挖窝栽植应提前放线(行的朝向应为南或东南)。

株、行距推荐为3米×5米或4米×5米,栽植不能太密。密植不但带来更多投资,反而会使树后期生长发育不良,采光差、结果少。要求种植地应深翻改土,树坑挖长、宽1米,深1米。

如黄泥粘土或红土可在树坑下靠旁的一方引一小排水沟,放部分卵石垫底(排水沟必须与树窝相通)以免后期树坑下积水,造成腐根树死现象。

2.施底肥:树坑挖好后,可以回填杂草、腐殖枝叶、表层土等,并加施底肥,如厩肥、磷肥等长效肥料,然后再铺上20公分的土,上面才能栽树,注意鸡粪最好用干鸡粪,肥料一定不能与树根接触。

(鉴于第一年根系吸收营养能力有限,果农施底肥的用量及方法掌握不太好的情况下会导致烧根现象,故不建议施底肥。)

3.修树:受伤根的伤口要修成斜茬,利于伤口愈合。长根剪留30厘米左右即可。

4.拉浆:为了使根系与土壤密切结合,栽之前先将根系拉泥条。

核桃一亩地一年的产量一般是多少?

9楼:夏花花

核桃品种500公斤/亩的正常输出的产量

种植核桃注意事项

1.挖坑

:挖窝栽植应提前放线(行的朝向应为南或东南)。株、行距推荐为3米×5米或4米×5米,栽植不能太密。

密植不但带来更多投资,反而会使树后期生长发育不良,采光差、结果少。要求种植地应深翻改土,树坑挖长、宽1米,深1米。如黄泥粘土或红土可在树坑下靠旁的一方引一小排水沟,放部分卵石垫底(排水沟必须与树窝相通)以免后期树坑下积水,造成腐根树死现象。

2.施底肥:树坑挖好后,可以回填杂草、腐殖枝叶、表层土等,并加施底肥,如厩肥、磷肥等长效肥料,然后再铺上20公分的土,上面才能栽树,注意鸡粪最好用干鸡粪,肥料一定不能与树根接触。

(鉴于第一年根系吸收营养能力有限,果农施底肥的用量及方法掌握不太好的情况下会导致烧根现象,故不建议施底肥。)

3.修树:受伤根的伤口要修成斜茬,利于伤口愈合。长根剪留30厘米左右即可。

4.拉浆:为了使根系与土壤密切结合,栽之前先将根系拉泥条。

10楼:烟奕法涤

进入盛果期的核桃,管理到位的话,一亩地保证每年产出核桃干果500斤左右就可以了,产量稳定,树的压力也比较小,可以保证连续结果。

核桃三年亩产多少斤

11楼:荣荣和平

3年核桃的亩产量,bai2000斤左右。

du还和核桃品种以及所zhi处环境、

管dao理水平直接相关,优良品种回、适答宜环境、正常管理的情况下,早实核桃5-6年进入丰产期,亩产鲜核桃3000斤左右、干核桃500斤左右,个别品种、高端管理可以达到600-800斤。

核桃树的产量是多少

12楼:沐雨萧萧

在选对了优良品种、选择的适宜的环境、管理得当的前提下,核桃的正常产量大致在亩产干核桃500-600斤。

1.核桃既可以生食、炒食,也可以榨油、配制糕点、糖果等,不仅味美,而且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万岁子”、“长寿果”。

2. 优良品种的嫁接苗,早实品种当年就可以开花,3年形成产量,5-6年以后达到丰产期;晚实品种结果、丰产比早实核桃晚2-3年。

3.核桃的生长环境:

核桃,喜欢阳光,耐寒,抗旱、抗病能力强,适应多种土壤生长,喜肥沃湿润的沙质壤土,喜水、肥,喜阳,同时对水肥要求不严,落叶后至发芽前不宜剪枝,易产生伤流。适宜大部分土地生长。喜石灰性土壤,常见于山区河谷两旁土层深厚的地方

13楼:匿名用户

来 源: 西安百业网   核桃早实性很强。当年种苗,80%以上当年开花,有的座果,如果栽种时间早,座果的核桃可在树苗上成熟“8518”原种核桃树生长快,丰产性很强。

核桃苗定植第二年,大部分树都可结果;正常水肥条件下三年结果60个左右。核桃由此逐年进入丰产期,第五年起进入盛果期,比较瘠薄的山坡地亩产一般在600~800斤,水肥条件好的地块,亩产可过1000斤,是国内目前唯一亩产过千斤的核桃品种。   该品种适应性强,高产优质,抗病虫、抗晚霜、抗寒、抗旱、耐涝、耐贫瘠,特丰产,适应性广,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品种。

  目前我国核桃年人均食用量只有几十克,而美国则达到了年人均食用核桃500克,英国为300克,法国400克。为此,我国核桃产业化大有可为,有着广阔的国内外市场。我国生产的核桃除部分出口外,仍以内销为主,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核桃的需求逐渐增加,售价也有所提高。

因此,我国核桃生产的发展空间很大。   ,两年株产2-5斤,三年株产10斤左右,五年亩产量达1000余斤单果重14-15克左右壳厚1mm左右,出米率63.8%,仁色浅,能取整米,抗寒、抗旱、耐涝、耐贫瘠,特丰产,适应性广   其具有以下几个突出的特点∶   1、抗病力强,生长快,丰产性很强。

  2、早实性很强,抗拒自然灾害能力强。   3、日常管理简单,省工省钱。   4、坚果耐贮藏,常温下可存放一年不变质。

  5、坚果品质上等,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国家核桃坚果品质的优级果标准。   6、“坚果食用方便,双手一捏即可捏破,取整仁很容易,不需要锤头砸,也不需要夹子夹。

14楼:黑色**师

绿岭牌薄皮核桃,一亩种植56颗,三年有产量,五年进入丰产期,干果产量约400斤。

宣传年产大几百斤,甚至上千斤的都是忽悠人,科学实验还可以,但是可操作性不是很强。

15楼:匿名用户

250kg。 250公斤

核桃树亩产量多少公斤

16楼:核桃精品

与核桃品种关系非常大,与气候土壤环境、管理水平也直接相关。

适宜的环境、优良的品种、正常的管理,亩产干核桃500斤左右(干核桃),一般栽植后5-6年达到这个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