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手机号码是那个地区的,手机号是怎么排列的?怎么区分是那个地区的?

2020-11-29 21:42:20 字数 4440 阅读 5714

1楼:鹿

198开头的**是中国移动的新号段,按正常收费标准。

拓展资料:

**号码是**管理部门为**机设定的号码。

一般7--8位数组成的(手机号码为11位),早期有过5-6位的的情况。

企业、集团、厂矿、事业单位等为固定**或移动**等内部通信所设定的指定号码,长度一般为4-8位。

也相当于每个**的编号、名字。

手机号是怎么排列的?怎么区分是那个地区的?

2楼:飘飘的隐

“全球通”数字移动**客户号码由11位数字组成,其形式为:

139 138 137 136 135

h0h1h2h3

abcd

网号地区识别码

具体客户号

1、“139、138、137、136、135”是中国移动通信数字移动**网的网号。

2、“h0h1h2h3”是数字移动**客户入网地的地区识别码。

如:“0800、0801”代表入网地是四川成都地区。

3、a b c d 是具体客户号。如某客户的数字移动**号码为 1390800abcd,表明该客户是中国移动通信数字移动**网的成都业务区内客户号为 abcd 的客户。

3楼:心心爸爸

第4567位就是地区**。

4楼:**来了论坛

我们知道中国的手机号码一般是有十一位,依照一定的顺序排列,那么当我们看到一个手机号时如何根据手机

号码看出是哪个城市的号码呢?

一般中国大陆地区的号码格式是13*####$$$$,*号是区分不同业务服务商的像移动和联通.提供前7位也就是13*####就可以在查出手机归属地!$$$$是用户流水号。

手机号码前七位是号段,后四位随机分配,所以主要关注手机号码的前七位就可以了。

而这前七位数字里,前面的三位数字是网段,比如130、133、139等,这跟手机号码所在地没有关系,因此如何判断手机号码归属地,主要就看第4位到第7位这中间的四位数字。

那么我们要如何从这四位判断手机归属地呢?

在移动**使用初期手机号码是10位数,而 判断手机号码归属地,就变成了根据**区号判断是哪个城市了,若是你对全国的长途**区号比较熟,就有利于你判断手机号码的归属地了,比如 0351-0370属于山西地区、0451-0470属于黑龙江地区、0550-0569属于安徽地区、188571这个属于杭州地区等等。这样的话,手机号中间四位如果是0打头的就比 较好判断。

不过目前随着手机用户的增多,也有一些没有规则的号段也逐渐放出。这些就不能计算在内了!

对于手机号码许多人有许多的疑问!常见的一般有三个!

疑问一:“废弃”的号码**去了?

目前我国从134到139的号段为中国移动所得,联通用户的号码则以130到133开头。为了缓解号码资源紧张状况,运营商对于久不使用的“休眠号”,以及销户号码采取“重启”方式处理,也就是重新分配!

疑问二:号段为什么不断增加?

这是因为移动通讯用户的增加造成的!,每一个号段都会有一定的容量,比如139开头的11位数号段,其容量是1亿用户。

疑问三:号段的选择的讲究。

各个不同的频段应用于各个不同的通信领域,大家熟悉的13开头的频段主要应用于移动通信;也有应用于特殊的通信领域!

总之,我们手机上对于来电的定位就是这个原理,内容来自觅号吧!

怎样可以查到手机号码是属于哪个地区啊?

5楼:heart杜拉克草

知道一个手机号时,可以选择在手机上存入看看是不是能识别。如果能识别,那自然不能查了。如果不能识别,可以用其它方法确认。

此处特别提醒那些诈骗手机号,一般如果被很多人举报,该号码通知一查,会提示为广告或者不安全手机号的。

6楼:中国联通

如需查询联通手机号码归属地,建议您可登录手机营业厅客户端,首页点击“服务”>“生活”>“号码归属地”,查询手机号码归属地。

温馨提醒:具体功能及路径以对应实际页面为准。

手机号码是如何识别,他是哪一个省的?

7楼:匿名用户

“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为一款查询手机号码归属地的生活助手类应用,查询的手机号码涵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移动手机号码(不包括固定**号码),查询结果包括归属省份、归属城市和卡类型。

8楼:花一样小猪

暂时没掌握窍门你还可以拨打当地运营商免费客服查号段、归属地信息在网络也可以查询

9楼:冰山月牙

看号段前3-5位除楼上的移动号段外,联通的是130、131、132、155、156、186电信的是133、153、189这是最快看出是移动还是联通电信的方式,至于归属地,那暂时没掌握窍门你还可以拨打当地运营商免费客服查号段、归属地信息在网络也可以查询

怎样知道一个手机号码是哪个省的?看号码哪能识别?

10楼:匿名用户

比如1382598****,只要输入1382598就可以查询到是哪个地方的号码啦

11楼:匿名用户

15675134924

大批量手机号码归属地如何查询

12楼:匿名用户

网上这种工具很多的呀,批量查询上百万个查询页很快

13楼:匿名用户

大批量归属地查询方法,我之前也遇到过这种,通过这个链接查找的,用着还不错

网页链接

14楼:互联网时代

大批量号码归属地查询方法:

2.进入**界面,选择你要查询的**;

3.输入用户要查询的手机号码;

4.然后再点击查询,信息会显示出来,是移动的还是联通的,地址是哪个省的,哪个市的还有邮编都会显示,比较全面。

15楼:匿名用户

首先将要查询的手机号码按从大到小在excel排列出来,然后选取部分号码,进行查询,如果说两个号码的归属地相同,那说明中间的所有号码归属地都是相同的,如果不同,那么继续选取两个号码中间的号码查询

16楼:烟灰缸

网上专门有这样的软件,是免费的,可以批量导入进行统计。

1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按号码的大小重新排列一下,一般一个号段的除了13*的前4位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比如1360720****,1370720****,1380720****,1390720****的号码全都是一个地方的。这样你就只需要查询一部分就行了。

18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对你要把他们排列的!因为手机号138(1000)就是1000这四位决定号码归属地的!你只查一个号就知道这个号段的号码归属地了!

19楼:匿名用户

17757381907

如何通过手机号码识别手机号码归属地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发"18*手机号码"到10086免费查询

21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软件,你给个邮箱,我发给你

不大,就是手机上用的,不需要联网就能用,80%的都能查

是。jar格式的一般的手机可以用吧

22楼:

1.可以在网上查,如好123网里面有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

2。通过一些手机号码归属地的软件查,缺点是有些新的号段查不出来。

23楼:匿名用户

去网上查查

各个地区的号码开头

如何识别手机里号码是存在手机里和手机卡里的

24楼:匿名用户

1、打开手机桌面,找到“**”功能,如图

所示。2、在“**”功能中找到“联系人”选项,如图所示。

3、在“联系人”选项中找到右上角的三个并排点状符号,如图所示。

4、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选择“导入或导出联系人”,如图所示。

5、在“显示选项”中找到“从usim卡2中导入”的选项,如图所示。

6、选择要导入的联系人信息,选择完成后,点击左上角的“√”对号,确认导入。

7、之后返回联系人设置,在“联系人显示”界面中找到“显示usim卡联系人”,将此功能按钮开启,如图所示。

8、再次返回到联系人列表中,即可找到标记为usim卡2联系人的联系人,此联系人即为从手机卡中导入的联系人,而没有这个标记的联系人,则是存储在手机本地的联系人。如图所示。

25楼:匿名用户

1、看图标,打开通讯录,一般存在卡里面的号码在头像右下角或者其他角落会有一个卡的标志,存手机里的就没有

2、打开通讯录,点手机菜单键,然后选择“要显示的联系人”或者类似意思的选项,选择uim卡或者sim卡,就只显示卡联系人了

手机号码前数字代表什么?是代表地区码

1楼 记忆with回忆 您好,手机号码共11位,分为3段,前3位是营运商,中间4位是地区 ,后4位是顺序号码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2楼 应该不是吧!一般只有到八位或九位才能知道是那个地方的! 手机号码的每个数字都代表什么?是代表地区还是什么 我要详细点的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前面的是代表公司,比如13...

手机号码尾数为哪几个最好,手机号码尾号是几的最吉利?

1楼 匿名用户 选一个连号,一般都要加钱,不如就买一个有意义的吧,比如生日号码。我的就是0519 5月19日 ,如果有合适的,把整个生日都拼出来,也不错 1983年5月19日的可以考虑13x19830519,13x00830519,13xabc0519,abc为当地区号 。这样的我都觉得挺好的。 爱...

百度手机号码测吉凶的那个准不准,手机号码测吉凶到底准不准?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说可以参照,因为任何事都不是一个因素决定的,还有其他的 2楼 素质低 不准啊,不要相信这些的。 3楼 匿名用户 肯定不准的啊,就和算命先生一样。 4楼 苍狼 白鹿 如果那个东西很准,测试结果说你命好,那么恭喜,你可以不用上学 不用工作,总有一天,金条会砸到你 如果那个东西很准,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