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藩医生怎么预约,李伯藩医生怎么预约!我老公公肝癌晚期!有没有来的必要

2020-11-29 21:41:13 字数 3724 阅读 7839

1楼:

必须预约啊,别说在宾川、大理了,现在找他看病的络绎不绝,需要预约

李伯藩医生怎么预约!我老公公肝癌晚期!有没有来的必要

2楼:匿名用户

想请一下李老医生远程看一下病行吗!一个高血压肾病!尿蛋白3+!隐血3+肌酐364!尿酸580!血压160/90!看怎么**

3楼:匿名用户

你把检查各种报告单发来看下

大理宾川李伯潘老中医怎么**

4楼:金陵小神仙

不是“李伯潘”,而是李伯藩。有两种**方式,一是打**(如果您有他的**号码的话),但很不容易打通;二是到宾川,每天早上在他的诊所放号,挂上即可。

5楼:匿名用户

您好李伯藩医生,我是黑龙江省的我儿子患乙肝已经好多年啦,今年都35岁啦。以前也看过但是没有看好,请问李医生您能给我的儿了看看吗?

6楼:匿名用户

直接去他诊所**,要排队一星期左右才能看到,我们都是去找他徒弟看,排一天能看到。

7楼:al杨煜琰

你好!请问李老医生哈时上班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老人腿脚不好。能看吗?

9楼:匿名用户

这两天来能看得到病吗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意思请问怎么**呀

11楼:匿名用户

请问您家有胶质瘤患者的中药处方吗

12楼:匿名用户

请问疝气可以针灸推拿**吗

13楼:匿名用户

我是广西的,我爸爸得了直肠癌可以去找你医吗?

大理 李伯藩 看病需要预约吗

14楼:匿名用户

需要提前预约!病人太多了!我昨天去过!

15楼:匿名用户

必须预约啊,别说在宾川、大理了,现在找他看病的络绎不绝,需要预约

要预约宾川老中医李伯藩老先生看怎么预约?

16楼:匿名用户

必须预约啊,别说在宾川、大理了,现在找他看病的络绎不绝,需要预约

17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是去现场排队看病,太多了

18楼:匿名用户

知道他家的号码打他**预约,或者是去宾川他门诊排队取号就可以看了

李伯藩看病真有那么神奇,是**吗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对于你作为一个病人或者病人家属千里去看病的辛苦表示理解,并陈述以下几个事实:

1、有人走后门去看病是存在的,但很多都是本地的老病号老熟人复诊,人家不可能去一次排一次队,直接插队的是极少数,宾川是个小地方,圈子小熟人多,他不是圣人,不可能不照顾别人面子;

2、工作人员态度恶劣是存在的,极其恶劣没见到过,看病毕竟不是请客吃饭。另外,工作人员都是志愿者,不拿一分钱,每天面对那么多病人,保持心平气和是很难的,人家这种志愿精神是值得肯定的,没有这些志愿者,会更乱;

3、李老中医从来不收礼,不存在收礼看病的情况;

4、李老几十年如一日,每天殚精竭虑看一百多号病人的精神值得大力提倡和肯定,这样的好人,全中国或者全世界都找不出来几个了, 不要吹毛求疵。

20楼:匿名用户

请不要玷污李老医生高尚的人格

21楼:匿名用户

称述一个事实,家里老人去李伯藩老医生那看病,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预约**20多天,上千公里赶过去,当天早上7点多排队叫了一个5号,说是叫号进去看病,等了几个小时一个号都没有叫,里面看病的全是工作人员带着走后门进去的,送礼的,质问工作人员,直接就说再说就不叫你的号。

22楼:正气

你不会是医术不及老医生羡慕嫉妒恨吧?你要知道你提问这样愚蠢的问题得罪多少人,我跟老医生不认识,只是崇拜老医生高尚的医德。

23楼:baby你是sb吗

请不要玷污我们尊敬的李爷爷,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了,每天坐在那看那么多的病人,不收一分钱,试问有多少人能做到

24楼:辛巴达尔

李大爷看病一分钱不收,一分钱的药不卖,请问人家怎么骗?请不要侮辱他的人格。

25楼:匿名用户

退休医生不是神医下凡 总会有人说好 有人说不好 我觉得骗人倒是不至于 最多是会有不准的 人不是万能的 水深水浅自己去试了才知道 (小马过河)

26楼:他丽芬

老医生看病都不要钱,抓个药都才只要你十多块,怎么可能会是**!!!我去抓过好几次了,药很有效

27楼:山口东门

李老医生是圣人,看病从不收费,是义诊!是云南中医的一面旗!八十多岁的人还坚持义诊,中国没几个!

儿子李少华医生是李老医生真传**,艺高人胆大,年轻人好胜,脾气大,有时容易得罪人属正常!一块毛石最终会成玉!

28楼:江川洪家仲

看病不收钱,不收礼,不卖药,20多年如一日,全国各地的病人都到宾川找李老医生看病,用你的屁股想想是**吗?中国还有第二个李伯潘医生吗?

29楼:honor战旗红

我只能说你是个沙币,李医生收你钱财还是收你礼物了?

30楼:匿名用户

骗人?你见过不收钱的**吗?

31楼:天蝎

你见过看病不收钱的**吗?

32楼:超级王水水

是**,推荐你去正规医院。

33楼:匿名用户

有药只救有命人,,,

34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他的医术就挺好的,我姥姥73的时候得的食道癌,在医院做的放疗,精神越来越差,正好看到电视宣传李伯蕃,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看看,开了一副药方,用邮箱的方式传给老人吃完药的反应以及不适,一个星期一方药,连续吃了两年,去医院复查的时候大夫说没有发现癌细胞了,我感觉李伯蕃是个神人,我们一家人都特别感激他!

找云南大理滨川老中医李伯藩老先生 怎么发邮件看病。 10

35楼:匿名用户

我家丈夫,得小细胞癌肺,肝脏血液里都是己经恶化,双肩痛,背痛,肚子疼了左侧疼,腰疼,请问老中医用什么药捡清痛苦

36楼:匿名用户

你好,必须将病人的病情发到他的邮箱后,李老先生会回复你,继续换药的!

37楼:匿名用户

糖尿病和肺结核标怎lh治

38楼:匿名用户

我想给我爸爸看病,癌症晚期了胃癌,现在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39楼:匿名用户

请问老先生,我年龄才32岁,月经不调,少量,性冷淡,额头、两边太阳穴和下巴还一直长痘痘,有没有方子可以调理?

40楼:朱友梅

怎么才能找李柏潘看病

41楼:匿名用户

请问一下我今年45岁,停经两个多月了,请问是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