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理州公务员面试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

2020-11-29 21:40:06 字数 918 阅读 2894

1楼:云南中公专家

省级机关、全省审计部门、省级直管的监狱和戒毒系统的面试统一于7月中旬在昆明举行。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的面试统一于7月中旬在各州市**所在地举行。州市及以下机关的面试于7月底以前在各州市**所在地举行。

资格复审、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由负责面试的部门在当地官方**予以公布。

2019大理州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是什么时候?面试地点在**?面试采用什么形式?

2楼:菠萝小叮当

大理州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

员面试等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2019大理州公务员面试地点一般是在**?

3楼:衡水中公教育

还是要等着面试准考证打印出来了比较准确,往年的只是一个参考。

2015年国.家公****大理州云龙县国家税务局进入面试考生理论成绩

4楼:gracejunk岁月

推荐参考《2015年国考面试分数线

报考**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将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具体岗位查看进入面试人员的分数。

更多国考资料请参考:http://htwx.huatu.***/guojia/

2019年大理州祥云县事业单位考试什么时候考

1楼 小瓶子瓶瓶瓶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 2楼 吉林事业单位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 每年都不是固定的 每年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都是有变动的 14年的也不好说具体在几月份考试 一般都是年中左右的 你就多关注这方面考试信息吧 可以登录我们 查看考试信息 也可以加我们的群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