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石林大理是方向吗,昆明石林大理是一个方向吗

2020-11-29 21:37:55 字数 5844 阅读 7056

1楼:别吃鱼有刺

驾车路线:全程约332.3公里

起点:昆明市

1.昆明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行驶60米,左转

2) 行驶20米,右转进入吉安街

3) 沿吉安街行驶50米,右转进入和谐路

4) 沿和谐路行驶750米,左转进入春融街

5) 沿春融街行驶1.4公里,右转进入春融西路

6) 沿春融西路行驶1.0公里,朝石龙路西/兴呈路/昆玉高速方向,左转进入石龙路

7) 沿石龙路行驶460米,左转

8) 行驶50米,右前方转弯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驶8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昆磨高速

10) 沿昆磨高速行驶3.6公里,朝g56s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杜家营特大桥

11) 沿杜家营特大桥行驶1.6公里,直行进入南绕城高速

12) 沿南绕城高速行驶19.2公里,朝安宁/海口/g320方向,稍向左转上匝道

2.沿匝道行驶470米,直行进入杭瑞高速

3.沿杭瑞高速行驶300.2公里,在大理/下关/大理古城/丽江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

4.沿匝道行驶280米,直行

5.大理白族自治州内驾车方案

1) 行驶240米,右转进入南涧路

2) 沿南涧路行驶1.8公里,进入兴盛路

3) 沿兴盛路行驶490米,过左侧的国泰电器销售中心约160米后,朝苍山路/泰安路方向,左转进入苍山路

4) 沿苍山路行驶260米,到达终点

终点:大理市

昆明和大理是同一个方向吗

2楼:北回归线上茶农

大理在昆明到西北方向。昆明在大理到东南方向驾车路线:全程约320.0公里

起点:昆明站

1.昆明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站前路行驶140米,右转2) 行驶420米,右前方转弯

3) 行驶310米,过永平桥,右转进入永平路4) 沿永平路行驶960米,过右侧的方圆购物商场约110米后,右转进入春城路

5) 沿春城路行驶410米,朝南二环方向,右转进入福德立交桥6) 沿福德立交桥行驶21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二环南路7) 沿二环南路行驶70米,稍向左转上匝道2.沿匝道行驶330米,直行进入杭瑞高速

3.沿杭瑞高速行驶312.8公里,在大理/下关/大理古城/丽江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

4.沿匝道行驶280米,直行

5.大理白族自治州内驾车方案

1) 行驶240米,右转进入南涧路

2) 沿南涧路行驶1.8公里,稍向右转进入巍山路3) 沿巍山路行驶1.7公里,右转

4) 行驶90米,左转

5) 行驶60米,到达终点

终点:大理站

急,昆明到石林,再去大理的路线,怎么安排,怎么走?

3楼:大鲵们

…………

石林跟大理不是一个方向~!

你顺不了路的~!

只能从石林回昆明再去大理

去石林不会超过50元的车费(好久没去了,具体不记得了),做普通班车,在南窑客运站~

去大理的话是往丽江方向去的,班车票价大概在150左右~时间大约6小时~

火车没坐过~票价应该便宜一点~时间的话差不多~可能要更长一点~!

要是有时间的话,去大理还可以顺路去丽江

其他具体的东西你到了昆明买份旅游地图吧~对你有很大帮助的~以上为个人意见,希望有用~

4楼:刁小羽

两个方向,没法同时进行的;石林只需要一天,可以选择在到昆明后的第一天或者最后一天。自己去比较麻烦,个人建议跟一日游团,费用一个人是一百多吧。省事,不过就是会安排去些采购点,不过那些玉器也值得一看的。

当天晚上回到昆明;去大理应该是次日早了;火车站那里坐车,大概4小时左右到达,每半小时一趟车。

**80元左右

5楼:匿名用户

昆明去大理的火车要8个小时,汽车只要4个半小时~~~~我去的时候就是坐汽车~~~~感觉不用浪费那么多的时间~~~~~

假如你经过大理~~~千万不要住大理古镇的“部落人客栈”!!!

上个星期我们在这家客栈住,并在他家定了洱海一日游,还在他家定了去丽江的车票,他家墙上的汽车票价有几个层次的,我们定了50元的大巴(没讲价),老板也说了是35座的大巴,结果第2天,客栈小妹(不知道是不是老板的女儿)带我们去路口坐车,来了辆19座的小巴,小妹说:“上车吧,这车带你们去换车!”结果就是这辆小巴把我们带到了丽江!!

根本就没有换车的事!!!我们被骗了!!!!!

大家千万不要去这家客栈住!!!老板太黑心了!!!!!!!!

6楼:云南艺飞旅游网

跟团吧。

可以提前和我们联系好,我们预留好大理 丽江的团位,然后安排去机场接你们到旅行社来。安排行程!

云南石林丽江大理是一条线吗

7楼:无敌酷飞

如果按你说的,估计路程上有问题,正确的玩法是,大理——丽江——香格里拉

这样的路程才是一条线上,顺序才没错。这样玩起来才能达到省钱省力。

8楼:匿名用户

可以是一条线,看不同的旅行社怎么设计的路线了。一般的旅行社设计云南路线都会把三个囊括进去,**高的,还会加上西双版纳。

9楼:马泽发克

是的 昆明石林——大理——丽江

云南石林丽江大理是一条线吗

10楼:无敌酷飞

如果按你说的,估计路程上有问题,正确的玩法是,大理——丽江——香格里拉

这样的路程才是一条线上,顺序才没错。这样玩起来才能达到省钱省力。

听说有从石林直接到昆明的车、请问从昆明直接到大理的客车据说只要三四个小时、要在**坐车?和石林是一

11楼:匿名用户

不是同一个站,从石林到昆明的车到昆明东部客运站,一般1.5个小时左右到;

从昆明到大理的车在西部客运站,一般四小时左右到。从东部客运站到西部客运站坐k17转62路,在东站转车。

k17路去程(6:00—22:00 东部公交枢纽站—东站) 票价2元:

(起始站)、东部公交枢纽站(地铁东部汽车站)、青龙山、青龙村、车行天下汽车城北、车行天下汽车城南、虹桥立交桥东、太平村、金瓦路、灯泡厂、金马寺、金马立交桥、大树营后营、董家湾、东站(环城东路)、东站(环城南路)

、(终到站)

62路空调车去程(6:00—22:00 菊花村—马街(西部客运站)) 空调2元:

(起始站)、菊花村车场、东站(十字路口)、市博物馆、白塔路口(拓东路)、塘子巷(拓东路)(地铁塘子巷站)、金马坊、靖国路口、弥勒寺(西坝路)、永乐路口(西坝路)、西坝、东陆桥(西华北路)、丹霞路口(西园路)、白马、华夏中专、秋苑小区、梁源小区、西山区**(丽苑路)、丽苑路西段、梁源三期、张家村(兴苑路)、下窑、益宁路口(兴苑路)、马街(西部客运站)、(终到站)

昆明到玉龙雪山有多少公里 昆明石林大理丽江玉龙雪山

12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531.2公里

起点:昆明市

1.昆明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行驶60米,左转

2) 行驶20米,右转进入吉安街

3) 沿吉安街行驶50米,右转进入和谐路

4) 沿和谐路行驶200米,左转进入朝云街

5) 沿朝云街行驶1.4公里,右转进入春融西路

6) 沿春融西路行驶1.5公里,朝石龙路西/兴呈路/昆玉高速方向,左转进入石龙路

7) 沿石龙路行驶460米,左转

8) 行驶50米,右前方转弯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驶8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昆磨高速

10) 沿昆磨高速行驶3.6公里,朝g56s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杜家营特大桥

11) 沿杜家营特大桥行驶1.6公里,直行进入南绕城高速

12) 沿南绕城高速行驶19.2公里,朝安宁/海口/g320方向,稍向左转上匝道

2.沿匝道行驶470米,直行进入杭瑞高速

3.沿杭瑞高速行驶285.8公里,朝丽江/香格里拉/g5611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4.沿匝道行驶850米,直行进入大丽高速

5.沿大丽高速行驶195.6公里,直行进入大丽高速

6.沿大丽高速行驶260米,在第3个出口,左后方转弯进入玉泽西路

7.丽江市内驾车方案

1) 沿玉泽西路行驶4.1公里,直行进入束河路

2) 沿束河路行驶39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东阳路

3) 沿东阳路行驶610米,右转进入东康小道

4) 沿东康小道行驶1.6公里,左转进入玉泉路

5) 沿玉泉路行驶3.5公里,直行进入玉泉路

6) 沿玉泉路行驶720米,在第2个出口,朝东巴谷/玉水寨/玉龙雪山方向,直行进入玉泉路

7) 沿玉泉路行驶9.1公里,到达终点

终点:玉龙雪山国家风景名...

想去云南玩,我们两个人,想去大理,洱海,石林,丽江,西双版纳,有没有去过的推荐一下路线怎么会方便?

13楼:

第1天丽江玉龙雪山-玉水寨

“刚刚来到云南,一定要去的就是闻名已久的玉龙雪山,高山雪域风景、泉潭水域风景、森林风景、草甸风景等尽收眼底,其后的玉水寨也让你感叹不虚此行,最后今晚入住农耕文明向商业文明过度的活标本,束河古镇。”

住宿:束河古镇

第2天丽江大研古城

“今天游览大研古城,城中的木府。四方街和万古楼等都会在短短一天的行程中出现,最后傍晚住到古城中,感受一下古城的魅力所在。”

住宿:大研古城

第3天大理大理古城-洱海

“第三日来到了美丽和魅力并存的大理古城,这里的洋人街、文献楼和玉洱园都是不可不去的景点。之后下午去的洱海,感受到云南的魅力所在。傍晚回到大理古城,住宿洋人街附近,结束一天的行程。”

住宿:洋人街

第4天大理金顶寺-迦叶殿-弥勒院

“早上游览佛家大寺,金顶寺一,座金黄色的千手观音殿坐落于3230米天柱峰之上,震撼的一幕展现于您眼前。之后迦叶殿和弥勒院也让你感受到佛教文化的深厚,之后乘车入住彝人古镇附近。”

住宿:彝人古镇

第5天楚雄楚雄

“今天游玩楚雄下的各个景点,彝人古镇、石羊古镇和虎跳滩土林等都会让你的旅途流连忘返。之后入驻彝人古镇结束一天的行程。”

住宿:彝人古镇

第6天昆明石林-七彩云南-东西寺塔

“今天来到了闻名遐迩的石林游玩,之后的七彩云南和东西寺塔也不会让远道而来的游人失望的, 之后入驻东西寺塔附近。”

住宿:东西寺塔

第7天昆明文明街历史文化街区-云南省博物馆

“最后一天的云南之行就结束在昆明,文明街历史文化街区和云南省博物馆可以让最后一天的行程充满知识,对短短七天的旅行做出一个总结。”

云南之行,充分的感受丽江、大理、楚雄和昆明四地带来的魅力,深度了解云南的风土人情,云南的文明古迹。海拔四千米的玉龙雪山让初来云南的你感受到无穷的魅力。之后的大研古城,街道依山势而建,顺水流而设,以红色角砾岩铺就,令**连忘返。

高原明珠--洱海是来到云南必去的景点之一。楚雄与石林让人对云南更加喜爱。最后一天的云南省博物馆,让你对云南的文化有深刻的了解与认识。

我3月想去昆明石林、大理、丽江跳虎峡、怎么样坐飞机比较适合!是先飞大理住一晚洱海!还是先飞昆明看石

14楼:匿名用户

建议:直抄

飞抵达昆明,游袭玩石林,乘坐火车昆明bai—大理,大理游du玩后乘坐火车大理—zhi丽江,丽江dao游玩后,乘坐火车丽江—昆明,昆明乘飞机返程。

解释:大理、丽江 距离很近,是共用一个机场,直飞该机场票价一般较贵,航线少、班次少。

为什么角速度的方向在沿轴的方向,角速度是在一个平面上的,为什么说它的方向是沿转轴的啊,怎样理解啊?

1楼 匿名用户 角速度是在物理学中描述物体转动时在单位时间内转过角度以及转动方向的矢量 更准确地说,是伪矢量 ,通常用希腊字母 或 来表示。 一个物体在转动中可以有不同的轴线。就象一个的球的转动轴可以是任意一条球直径。为了区别这种不同轴的转动。 我们规定 物体的转动的角速度的方向沿着转动轴的方向,并...

酒药和酒曲是东西吗,酒药和酒曲是一个东西吗?

1楼 学习文化知识 白酒发酵过程使用的曲药 酒曲是一个意思。 曲药是四川酿酒人的一个叫法,酒曲是书本上的一个名称。 2楼 匿名用户 两者并非同一物品。 酿酒所需的酵母,叫做酒药 其气悍,质清,味苦甘辛,性热。具有散塞滞 开方瘀结 消饮食 通经络 行血脉 温脾胃 养肌肤的功用。可以直接当 药 , 关节...

卡路里,能量,热量是概念吗,卡路里,能量,热量是一个概念吗

1楼 厉害 卡路里 calorie 即千卡 是能量 热量的单位 卡路里的作用是什么 卡路里提供人体每天活动 包括呼吸 血液循环 消化系统以及生活 工作 运动等所需的能量 卡路里来自哪儿 卡路里 于三大营养素 碳水化合物 1克碳水化合物 4卡路里 蛋白质 1克蛋白质 4卡路里 脂肪 1克脂肪 9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