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通信工程怎么样?就业好吗

2020-11-29 21:35:42 字数 1601 阅读 6421

1楼:匿名用户

不怎么好,这所学校机电材料才是最强的,其他的都马马虎虎,尤其是机电的好的没话说,就不用担心就业的问题

太原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怎么样?

2楼:极品小生

不是很好的,正如你说的 科大只有机械,材料还不错,其他的都很一般。科大的南校和主校都很小的,而且环境很烂,校风不是很好的,领导不作为,学校办事效率很慢。山西省不是很重视教育的,很不重视教育,所以尽量不要去山西太原科技大学。

3楼:匿名用户

不行,不是材料和机电的就别来,全是骗人的,我是材料的都不好找工作.这个学校只有靠近机械的是没的说的.我觉得电子不是很好,比法学的,艺术系的好,但就业还是很烂.

我是太原科技大学的一名通信专业大四的,现在就要预报名了,一直很纠结不知道考哪。

4楼:螺蛳粉老友粉

武汉理工吧,毕业生的水平还是很可以的,考试也相对容易。

再不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有个学长是桂电的,能力还行的。

额,我也是瓦大毕业的。

5楼:新翼

家是**的?如果以后想回家工作的话就选离家近点的,再考虑其他的!

中北大学通信工程研究生就业率怎么样,好找工作吗,在太原或阳泉好找吗,工资一般多少

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专业到时候提早校园招聘,一些好的单位不少,移动联通的

太原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好不好

7楼:期待的微风

不行,不是材料和机电的就别来,全是骗人的,我是材料的都不好找工作.这个学校只有靠近机械的是没的说的.我觉得电子不是很好,比法学的,艺术系的好,但就业还是很烂.

太原科技大学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就业好不好??

8楼:倒骑驴张果老

这个专业就是老化机专业,这个专业非常好找工作。主要研究压力容器。一般去的地方 是化工厂、石油炼化企业汽车厂、机械厂、化建单位、制药等等。

这个专业很好找工作的。收入的话中等,但是越老越吃香。

9楼:匿名用户

当工人,要做好心理准备

太原科技大学就业情况如何?

10楼:我行我素

机电材料就业率很高

看你什么专业了

像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真的 不好就业

谁是太原科技大学毕业的啊?科大最好的专业是什么?好就业吗?待遇怎么样啊?

11楼:shanny寒冰

看你是男生还是女生了?

要是男生的话 推荐 机械和材料的专业 机械的话 主要是起工不错 然后材料的液压的不错 铸造都还行

要是女生的话 推荐学习会计专业 然后修第二学位法律 对以后有很大的帮助

12楼:o可以

我没毕业 但我知道 机械类比较好 然后就是材料了 最好专业应该就是起重机和液压了

太原科技大学专升本,太原科技大学专科怎么报?能专升本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太原科技大学本校 的, 上课肯定不在本校上 计算机好像是在太原大学那面上课 学2年毕业 给发科大的毕业证学位证 不过没有正经4年毕业的好看 其实说白了 主要是混文凭去了 要想学主要还得靠自己 不知道你还有什么问的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太原科技大学没有专升本了,山西好像只有忻州师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