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专升本,太原科技大学专科怎么报?能专升本吗?

2020-11-29 21:35:42 字数 1285 阅读 5954

1楼:匿名用户

我是太原科技大学本校

的, 上课肯定不在本校上 计算机好像是在太原大学那面上课 学2年毕业 给发科大的毕业证学位证 不过没有正经4年毕业的好看 其实说白了 主要是混文凭去了 要想学主要还得靠自己

不知道你还有什么问的

2楼:匿名用户

现在太原科技大学没有专升本了,山西好像只有忻州师范,太原工业还有个什么学校可以升本了,

3楼:匿名用户

建议报读全日制的大专,有机会参见全日制的专升本。把自考作为后备的选择。因为自考的含金量和认可度低于全日制的,还有全日制错过了就没有。自考入门低,随时都可以报考。

太原科技大学专科怎么报?能专升本吗?

4楼:匿名用户

各省份的考试形式不一,分为统考和校考两种。

统考.考试科目:考试科目分文、理科,具体为:录取类别由专科阶段所学专业决定。

艺术、体育专业经省教育考试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组织专业加试,并在报名工作开始前完成。专业加试合格考生才能填报相应院校、专业志愿。

5楼:三刀

正规的专科院校都是可以专升本的,但是这个概率比较小,统一控制在10%以内,也就是通过专升本考试,被本科录取的概率也就是10%。专升本考试还是可以的。

太原科技大学专升本嘛~!

6楼:已然疯了

我见过在我们学校专升本的学长。但不敢保证今年。应该没有变化。一般由专科,有本科的大学。都可以专升本

请问太原科技大学现在专升本怎么个情况?(计算机类的)

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科大专升本的毕业的 可惜学不是计算机 不过情况都差不多 上课肯定不在本校上 计算机好像是在太原大学那面上课 学2年毕业 给发科大的毕业证学位证 不过没有正经4年毕业的好看 其实说白了 主要是混文凭去了 要想学主要还得靠自己

不知道你还有什么问的

太原科技大学的大专在那念,可以专升本吗 5

8楼:左耳听到小毅爱

貌似是经管系的吧,去年是在本校的,今年应该也在本校吧。

我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如果专升本升到太原科技大学需要高出分数线多少分才可以被录取?

9楼:匿名用户

机械的话超过15至20就可以了,我有个朋友就是这样

国防科技大学招收文科生吗,中国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招文科生吗?

1楼 敌敌畏镇 招呢啊,谁说不招,马克思主义,哲学,历史,外国语文学,经济学,教育学,行政管理等都是文科专业。 中国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招文科生吗?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是招文科生的,但是相对比率相当少。在国防科技大学2016年黑龙江省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计划也只有一个文科专业 四个名...

国防科技大学招收文科生吗?招收女生吗

1楼 天星公考专家团 招文科生,也招女生。 这个国防科技大学有些专业是不限男女和文理生的,有少数专业要纯理科生。实际上其他学校也是一样的。限找文理生,或男女有限制的都是比较少的。 2楼 小小天 文科生也招,女生也招,只不过二者的数量都是极少,况且不是每年都招,你最好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四年出来,中尉军...

我是文科的女生,请问国防科技大学招收女生吗

1楼 匿名用户 国防科技大学招收女生, 但只收理科女生, 不收文科女生。 可上国防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查看 国防科技大学2016年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计划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招收女生吗? 2楼 匿名用户 国防科技大学招女生,一般高考志愿上都会注明的,一般女生很少,成绩要很好,不然录取的机会很难。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