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可以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怎样才可以在手机查到自己的考试成绩

2020-11-29 21:34:36 字数 2855 阅读 1804

1楼: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在普通网上是没有的,只有在教育网上才会有,去看一下学校的**有没有查询成绩的地方,一般是能够查询到的。

怎样才可以在手机查到自己的考试成绩

2楼:鈽呪槅鍟靛暤鈩

您是查什么成绩??如果是大学考试成绩,可以下一个超级课程表,里面可以直接查询课程、计算机、普通话、46级等成绩

怎样才能查到自己的调考成绩分数

3楼:匿名用户

成绩一般会在考试结束后半个月左右学校会公布成绩的,具体你可以直接打**问一下班主任,或者看看学校**上面能够查到不。

我考的驾照科目一,怎么才能在网上看我的成绩

4楼:郁闷的太阳

一般交通局的都是有预约**的

这个**是可以查询到个人的信息的

那也就是可以看到你的考试信息咯

5楼:匿名用户

登陆你所在地的 交管局**,用你的身份证注册账号,注册好 登陆后,就可以查询你的驾考各科的成绩。

6楼:匿名用户

下一个12312交管

如何查看科目一考试成绩?

7楼:匿名用户

1、可以网上查询。点击下边的链接将手机**浏览器设置为电脑版的,并且将旋转屏幕设置为【锁定横屏】。

2、设置完毕后我们就可以在手机浏览器上搜索进入【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啦

3、接着大家在页面上选择自己报名的驾驶证考试所在的省份地区4、之后大家点击页面上方的【个人登录】

5、输入报名考试的账号密码登录上去

6、登录成功后就将页面滑到最下方,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自己的科目一考试成绩啦。

8楼:千山鸟飞绝

科目一考试成绩的查询步骤为:

1、百度搜索12123,点击登录“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

2、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页面后,选中自己所在的省市。

3、选好省市后,然后点击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右上角的个人登录,并利用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预约考试时所获取的初始密码进行登录。

4、待登录其**成功后,登录后就会进入个人主界面,滚动鼠标滚动条,进入下面学员信息界面,找到考试信息,点击考试信息,科目信息都在里面。

9楼:啥呢

1、打开交通安

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页面(http://****122.gov.**/),选中自己所在的省市。

2、选好省市后,然后点击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右上角的个人登录。

3、在用户登录界面输入正确的用户名与密码,还有验证码,点击登录。

4、登录后就会进入个人主界面,也就是【我的主页】。

5、滚动鼠标滚动条,进入下面学员信息界面,找到考试信息

6、点击考试信息,我们会发现我们的科目成绩在这里。

注意:需领取驾驶证后,该平台不再保留成绩。

1、预约补考

针对一次考试两次机会都未通过的考生,由驾校进行预约考试,具体与当地学车报名人员多少有关系,一般时间较长,大约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

2、补考说明

科目一考试有两次机会,第一次未通过时可立即进行第二次考试(即补考),如果第二次考试通过即算正式通过科目一,如果补考仍不通过,则本次考试为不及格,需要重新预约考试。

3、合格标准

满分为100分,45分钟内考试成绩达到90或90以上即为合格,补考评分标准与之一致。

4、补考费用

第1次补考为免费,后续补考主要为车管所考试费用以及驾校理论培训费用,补考费用一般不高,各地标准不一致,具体请咨询所报名的驾校。

5、补考机会

最多五次补考机会

6、补考内容

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知识;

道路交通安个法律、法规和规章;

山理塌胎、转向失控、制动失灵等紧急悄况时的临危处置知识;

交通信号及其含义;

发生交通事故后的自救、急救等基木知识以及常见危险物品知识;

高速公路、山区道路、桥梁、隧道、夜间、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

机动车总体构造、主要安全装置常识、日常检查和维护基本知识;

怎样才知道自己考试成绩的排名

10楼:匿名用户

最好上你们学校的** ,或者慢慢等待,老师会通知成绩的。一般成绩是不对外公布的,最方便的办法是问一下老师。

如何查看考试成绩?

11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考试成绩一般在学生考试后一个星期,会发到学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里就可以看到了。

12楼:excel研究僧

excel中如何判断考试成绩是否及格

大家笔试成绩都只能查自己的吗

13楼:匿名用户

笔试成绩都只能查自己的,因为查询成绩时要输入准考证号或者身份证号,一人一号,就像密码,如果考生本人不泄露,别人无从知道。

怎么才能查到期末考试自己的卷面成绩呢,突然很好奇了

14楼:匿名用户

还有就是现在的老师对作业要求太过低了,不知道是为了方便自己嫌麻烦还是怎样,学生的书写非常不规范,老师也不管,每个词都贴得近得不能再近了,而且每个字母的书写也非常不规范甚至会容易让人看错,这些细节现在的老师都不教,真是非常离谱。导致我在跟那些小孩子说要注意那些细节的时候,他们很多都说“老师”没这么说,唉,都教出什么学生来了,这么死板。

小升初的考试成绩会公布吗?会发到父母手机里吗

1楼 匿名用户 跟平常的期末考试差不多,平常怎么操作的 这个成绩也就怎么操作 2楼 廖丹呀 会公布 不会发到父母手机里 小升初分班考的考试成绩会公布吗?别人会看见吗? 5 3楼 灿玲国峰奈特咖 考试成绩是不会公布的,但是分班的名单是会公布出来的,还有就是在学校里面的考试的成绩就会进行公布,小升初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