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普贡中学(小升初)成绩怎么查行

2020-11-29 21:33:31 字数 1735 阅读 3911

1楼:

1、2016年普贡中学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2楼:匿名用户

上本省的教育考试院官网查分,官网上会有明显的查询入口。

3楼:蓬宏达濮合

你好!上本省的教育考试院官网查分,官网上会有明显的查询入口。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2016年盐城初级中学小升初成绩查询

4楼:

1、2016年盐城初级中学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2016年小升初成绩查询,我知道排名。和成绩。

5楼:匿名用户

1、不同的学校及地区2016年小升初分数要求是不一样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划片入学,不按照分数划分学校。不同学校的具体要求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6楼:我们是朋友宝贝

进入慧泉中学多少分?

7楼:

1、2016年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2016年扶绥龙华中学小升初考试分数怎样查

8楼:

1、2016年扶绥龙华中学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淮阴开明中学2016小升初自主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9楼:育龙单招网

学校自主招生分数线如果学校没有公布出成绩名单,那么都是没有办法查询的,每个人只登录学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才能能看到自己的成绩。如果学校公布,我们也会同步更新给同学们。你要自己多关注,随时都可能公布的哦,一旦学校更新我们也会同步更新给同学们的~~

2016年度五原中学,小升初考生成绩

10楼:

1、2016年五原中学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2016年沧县开元中学小升初成绩查询 m.51te

11楼:邛崃ons找哪有

很简单!您只需在浏览器中找到或者输入你考试所在省市的考试资源

**或基础教育**,可能还需输入你的考号,但也可能不需要,因为我爸在去年查我的成绩的时候,只输入了我的姓名,便知道我的成绩了(他在外地并不知道我的具体情况),然后你很容易就找到你的成绩了!附:不要太着急哟,早了也不行。

武邑中学2016小升初成绩查询

12楼:

1、2016年武邑中学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13楼:匿名用户

卧槽衡水武邑宏达学费是1万多,尼玛是初中铜牌学校不

2019小升初的成绩怎么查,2019小升初怎么查分数呢

1楼 猜城缝鹤 这个需要和班主任沟通,一般会有一个 ,能查到在本市的排名,班级的排名的。但是各个地区不一样, 每年也会有变动。 2楼 匿名用户 吴阳中学录取分数线是几多 2019小升初怎么查分数呢 3楼 匿名用户 1 不同学校的具体要求不同,但现在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不像中考,高考...

育才中学小升初2019分数线,2018年湘乡育才中学小升初考试成绩

1楼 阳光的 育才中学一般的入学考试,语文加数学两小时完卷,中等难度卷,例如成功校区,平行班150以上 7个班 ,实验班165以上 7个班 ,国象班180以上 4个班 ,2 4班需要190分以上 2个班 。数学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初中奥数题,语文知识点也以初中为主。育才中学的小升初考试是七龙珠较简单的...

贵州省黄平县新州镇中心小学2019小升初成绩怎么查

1楼 帅的想毁容 如果你们的考试不是国家级职称考试,那基本上不会有查询 除非你们学校或相关人士发查询系统,并公开查询 你学校如果有官网的话,点击学校 的教务管理系统,输入号学号密码,选择身份,接着进入另外一个界面,点击查询绩,再进入一个界面,选择时间,系别,班级,科目,点击查询,不过我建议,不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