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小升初成绩查询,我知道排名。和成绩

2020-11-29 21:33:31 字数 3283 阅读 5932

1楼:匿名用户

1、不同的学校及地区2016年小升初分数要求是不一样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划片入学,不按照分数划分学校。不同学校的具体要求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2楼:我们是朋友宝贝

进入慧泉中学多少分?

3楼:

1、2016年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如何查询小升初成绩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成绩可以问下小学班主任老师,老师知道的。

也可以问下初中班主任老师,老师为了知道孩子的情况,也会获得一份小升初的孩子的成绩。可以查到孩子的成绩。注意小升初的成绩一般是不会挂在网上,

现在实行九年义务教育,一般来讲,小学升初中是不允许考试的,为保障我国义务教育的正常实施,早在1986年,国家在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第九条规定:“地方各级人民**适当设置小学、初级中等学校,使儿童、少年就近入学。”

中等城市常常采用划分入学区域,规定就读学校。对于生源紧张、矛盾突出的城市,就近入学有困难,为了公平、公正起见,教育局一般会采取电脑派位的方法分配就读学校。

5楼:马清宁扶菁

★各种统考查询(成绩及分数线、入取查询、考试试题及答案、报考简章及要求等)只可能在当地官方网上查到。

★各种行业考试查询(成绩及分数线、入取查询、考试试题及答案、报考简章及要求等)只可能在该行业的官方网上查到。

★即使有的社会网也能查(如sina、people、**、examda等**),也都是链接过去的,在其它地方官方网上是不可能查到的(因为它们也有自己地区的考试及相关查询),若在当地的官方教育网、招考网、信息网(各地的叫法不同,看其网的主办单位是否是当地的教育局)查不到或没有,就是还没出来呢,什么时候出来(各地是不同的),多关注对应考试的新闻或文件通告(有的网页中能看到),请耐心等待;有的**为了增加点击率,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假链接、假查询、假信息、假试题(过期的)等(其它非当地官方网,在当地官方网未有相应信息出台前,是不可能取到正常正确信息的),不要轻信网上不负责任的各种言语,各种信息以官方的为准,以免误事和后悔。

★查询方法:直截输入地名和教育,就会出现当地的各种教育网,进入后,根据你所查考试的类型,一步步进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级以下网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级以下网上查,以次类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国基本都能在网上查到外,其它考试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几的地方网能查),只有经济较发达的能查,有些经济不发达的,官方教育网都没有(或空设的,正在建设中),只能**到当地的教育局(通过去114查)问一下了。

☆因网上查分不收钱,**查收取一定有费用,故网上要晚于**一至二天。具体查分时间顺序是:**、地方网、到学校取分,中间相差一至两天(各地方各不相同)。

一般最早查分时间是安排在通知你到校取分的前第三天开始**查分。首日查分时间一般为公布日的晚上六点起。

注意:不要把个人信息轻易交给网上不认识的人,以免发生不必的麻烦。

6楼:匿名用户

1、不同的学校及地区2017年小升初分数要求是不一样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划片入学,不按照分数划分学校。不同学校的具体要求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7楼:檀曼华辛霜

你好:现在许多地方都没有小升初考试了。

那最后考的是毕业考试。

许多地方试卷都不统一的,即使是一个县里也不统一的。

没有成绩的。

分数你可以去学校查询的。

去问人家会告诉你的。

谢谢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学习进步。

8楼:顾春牛锦

各个不同的学校的考试成绩有不同的查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师看,

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学校**中进行查询,

有的是会收到相应的短信通知。

建议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咨询下本校的成绩查询方式。

2016年邳州小升初期末考试成绩查询

9楼:茅屋为潇潇歌

2016年小学成绩查询

1、2016年小学成绩预计在考后十天左右公布,准确的公布时间及成绩请注意

2016年小升初成绩查询,我知道排名。和成绩。

10楼:令狐卿戊怀

1、不同的学校及地区2016年小升初分数要求是不一样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划片入学,不按照分数划分学校。不同学校的具体要求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11楼:路灵珊蒯璞

成绩单的话老师会在考试后的2~4天要求报道领取成绩单,我知道您焦急的心情,

但是您是需要耐心等待的。

小学~初中一般是无法查询成绩的。

  祝您有一个好成绩。

12楼:仆菱华桥清

1、2016年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凤台精忠学校2016小升初成绩查询

13楼:匿名用户

凤台精忠学校2016小升初成绩,可以问一下学校的老师,一般统计成绩的老师是知道成绩的;或者可以到学校**上去查个人的成绩,输入学号密码一般是可以查询的。

怎么查询成都2016小升初调考成绩?

14楼:匿名用户

1.**查询

(准考证上应有号码) 2.网络查询 一般可以通过当地的省市教育网或者教育信息网可以查询,查找一下当地的教育网看一下是否有相关**。基本上每年都一样的。

15楼:唐嘉玥

http://tieba.baidu.***/f?kw=%b3%c9%b6%bc%d0%a1%c9%fd%b3%f5&fr=ala0&tpl=5

2016年黔西思源小升初成绩单

16楼:匿名用户

2019年,黔西思源小升初成绩是当天发的

阳谷县小升初考试成绩排名

17楼:匿名用户

成绩单的话老师会在考试后的2~4天要求报道领取成绩单,我知道您焦急的心情,但是您是需要耐心等待的。小学~初中一般是无法查询成绩的。祝您有一个好成绩。

2019小升初成绩查询黄晓岚

1楼 开卷有益 黄晓岚2019小升初成绩, 不挂网公布的。 如有合法需要, 可询问黄晓岚原毕业学校办公室 教务处。 以学校的说法为准。 这是什么海鲜? 2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海星。 海星,是棘皮动物中结构生理最有代表性的一类。体扁平,多为五辐射对称,体盘和腕分界不明显。生活时口面向下,...

潼关县四知学校2019年小升初成绩排名

1楼 匿名用户 1 2017年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 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潼关县四知学校2017年小升初成绩排名册 2楼 匿名用户 不属于公开信息 如有合法需要 可问学校教务处 你若喜欢 便是晴天 潼关县四知学校2017年小...

东方市小升初成绩单,2018年小升初成绩单怎么查询

1楼 加基森防骑 要不问一下处理学校成绩统计的老师。要不去官网上查询,学校总有官网吧,可以查一下的。实在不行只有等待了。 2019年六年级小升初190604587成绩单? 2楼 鹿邑浮生如梦 如果有老师提供的密码账号,可以查询自己的成绩。但是成绩单不许公开发布,估计查不到。 2018年小升初成绩单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