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小升初电脑派位,什么是小升初电脑派位什么意思

2020-11-29 21:32:25 字数 2425 阅读 1579

1楼:匿名用户

小升初派位分两种,第一种是推优生在全市重点中学范围内进行首轮派位,也就是小派位,第二次是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二轮派位通常叫大派位。一般而言,小升初派位指的是大派位,也就是电脑派位。

电脑派位(也称摇号)是在报名人数超出可以招生人数时,所采取的一种通过电脑产生入选号码的方式。参加电脑派位工作的人选不仅有幼儿园领导、教育局监察部门的领导,还有家长代表,所以,它又是一种较为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式。

小升初要电脑派位 什么是电脑派位

2楼:匿名用户

一般外地生源都会在4月份开始报名,本地生源会在5月份报名,下面是2014年的情况,可供参考:

外地生源:报名时间为4月3日——4月2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节假日不休息)。

本地生源:报名时间为5月6日——5月1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节假日不休息)。

现在小升初的电脑派位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有了电脑派位家长就不需要直接去想去的初中报名了呢?

3楼:匿名用户

是,就是根据所在区域,随即分配到区域内的各个学校,不看考试成绩等

小升初如何进行电脑派位

4楼:匿名用户

其实小升初是没有考试的,都是微机派位。但很多名校为了招到优秀生,都会私下里搞“小升初”【其实教育局是不允许的】。 假如是二类学校,除了最后一两个题目有点思维提升【但不是奥数】,其他的都和学校考的难度差不多。

5楼:许超飞

用陕西华海信息技术****摇号报名系统。

6楼:匿名用户

小升初电脑排位现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将全部符合条件的报名幼儿的报名表4、随后从起始号开始,按间隔数,循环往复一圈一圈数,直到派位总数全部

7楼:匿名用户

电脑派位最早起源于1991年,由原广州市招生办副主任陈流光设计,初衷是为了解决学生入学的公平录取问题。北京在1998年引入电脑派位。

实行电脑派位后,由于学校教学质量存在差距,有的家长想办法把孩子的户口迁到好学校的所在地区,有的掏大笔择校费。为了减少花费,家长不惜动员各种社会关系,来帮助孩子进入好学校。

小学新生填报电脑派位志愿什么意思

8楼:哎哟

根据公办初中的招生计划数、小学毕业生生源分布情况划分各公办初中的施教区范围进行派位。

以南京市为例,各区教育局根据公办初中的招生计划数、小学毕业生生源分布情况划分各公办初中的施教区范围,如果学生没有参加电脑派位需求,可根据有关条件在施教区内免试就近入学。

只有当学生有参加电脑派位需求时,才需要在规定时间及范围内填报一所民办初中校或南京外国语学校或区内试点公办学校,参加电脑派位。凡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有参加电脑派位需求的南京籍学生在毕业学校填报电脑派位志愿表,市内借读生回户籍所在区教育局填志愿表。

9楼:

1、按施教区免试就近入

学,保障适龄儿童义务教育学位。施教区内适龄儿童父母(法定监护人),应在规定日期办理子女入学报名手续。逾期未办理报名手续及报名登记工作开始后,适龄儿童家庭住房或户籍变更的,由学校登记情况并报区教育局,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校就读。

2、区内热点公办小学空余学额实行电脑派位。全区小学新生统一报名登记结束后,根据小学招生计划及新生报名登记等情况,确定并公布有空余学额的热点公办小学名单及电脑派位计划。

符合正常入学条件的本区适龄儿童,可在报名登记的施教区小学申请参加区内1所实行空余学额电脑派位热点公办小学的报名。参加电脑派位的适龄儿童,监护人须填写电脑派位申请表并签字确认,逾期未报名的,不得补报。申请电脑派位报名人数超过学校空余学额数的,实行电脑派位、等额录取;申请电脑派位报名人数未超过学校空余学额数的,实行全额录取。

凡不符合正常入学条件,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校就读的适龄儿童不参加电脑派位。

3、对以下对象给予适当照顾:烈士子女;因公牺牲的军人和警察子女;驻边疆国境的县(市)、沙漠区、国家确定的边远地区中的三类地区和军队确定的特、

一、二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全国劳模及对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人员的子女等。

长宁区小升初电脑派位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小学升初中的时候使用电脑将学生派送至周边的各个学校 以此来解决学生人数众多的问题 就是分流

什么是小升初电脑派

11楼:匿名用户

呵呵 就是简单的从小学水平到了初中水平了

广州 小升初 电脑派位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现在都是就近入学,电脑派位就是随机派去附近学校

系统32位是什么意思,电脑的32位操作系统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电脑技术中对cpu在单位时间内 同一时间 能一次处理的二进制数的位数叫字长。所以能处理字长为8位数据的cpu通常就叫8位的cpu。 同理32位的cpu就能在单位时间内处理字长为32位的二进制数据。 字节和字长的区别 由于常用的英文字符用8位二进制就可以表示,所以通常就将8位称为一个字...

朦胧诗派是什么意思,后朦胧诗派与朦胧诗派有区别吗?到底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1980年开始,诗坛出现了一个新的诗派,被称为 朦胧派 。以舒婷 顾城 北岛 江河等 为先驱者的一群青年诗人, 朦胧诗派 并没有形成统一的组织形式,也未曾发表宣言,然而却以各自独立又呈现出共性的艺术主张和创作实绩,构成一个 崛起的诗群 。最初,他们的诗还仿佛是在继承现代派或后现代派的...

派字下面土字是念什么啊?是什么意思?字典里查不到

1楼 love风铃雪 首尾分解查字 氵衮 shuigun 汉字部件构造 氵六厶衣 笔顺编号 4414134543534 笔顺读写 捺捺横捺横撇捺折捺撇折撇捺 编辑本段基本解释 滚 g n 水流翻腾 大江滚滚东去。 形容急速地翻腾 风烟滚滚。 水煮开,沸腾 滚沸。 滚开。 旋转着移动 滚动。 翻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