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区户籍和学籍不在一起小升初怎么摇号

2020-11-29 21:32:25 字数 4253 阅读 4066

1楼:

成都小升初升学有4个批次,

第一批:艺体特长生。针对成都主城区学生

第二批:民办学校招生。4月底外地生源,5月底本地生源第三批:大摇号。针对中心城区学生

第四批:小摇号。以户口摇号

成都小升初,是看户籍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也是按照居住证的地址,相当于户籍。

小学的学籍也是按照户口划片规划的。

小升初摇号对口学校,小学对应的中学,先以满足户籍要求为准。

如果是外地户籍,成都本地学籍,只能是第二批次参加民办学校招生算本地生源,不能享受按照户籍的小摇号,除非已经办理进城务工人员居住证等相关证件。

2楼:下雨

回户籍,以户籍对应的小学为准参与摇号

成都小升初回户籍参加摇号档案怎样转

3楼:匿名用户

每年小升初如果在4月份之前转回了成都户籍,需在区级教育局去备案申请办理回城摇号报名手续,就可以参加市级与区级摇号。

等小升初完毕9月份已经确定了就读初中过后,就读初中学校会发起申请办理转学籍,这个时候小孩档案才从小学转到初中去,目前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统一的学籍编号,不用自己去转,到时候初中老师会通知的。

如果户口不在成都学籍在成都可不可以参加成都市2020年小升初6月28号大摇号?

4楼:白哥

可以的,但是你要有相关的资料,比如说居住证,社保证明等等

户籍在崇州市,学籍在温江区的小学生可以参加成都市小升初摇号吗?

5楼:天空没蜻

今年小学毕业生微机派位实行“一次派位”。即公办学校、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微机派位是在同一天同一时段按先公办后民办的方式进行。凡参加民办初中派位的学生,如果派入志愿学校,则以该民办初中学校为最终录取结果;没有派入志愿学校的,则以原公办派位学校为最终录取结果。

外地户口迁到成都市金牛区多久可以参加小升初摇号

6楼:匿名用户

针对新入户,对在当年6月第二周新生登记前迁入户籍,并能提交适龄儿童与父(母)同一户籍的户口簿、其父(母)与户籍一致的实际居住地相关证明材料(法定监护人实名所属及全权所有的房产证明、房屋信息摘要、**公租房协议、**廉租房协议等)的,由户籍所在地划片小学接收。当年6月第二周新生登记后迁入户籍的适龄儿童,由户籍所在地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学校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入学。

一、政策:外地落户可参加成都小升初划片摇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第七条“义务教育实行国务院领导,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统筹规划实施,县级人民**为主管理的体制。县级以上人民**教育行政部门具体负责义务教育实施工作”的规定,小升初工作应以区(市)县**为主,由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2016年,全市小升初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及《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成教发〔2014〕5号,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规定,进一步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要求。

结合《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成都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按户籍所在地就近入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成教发〔2011〕4号)规定,小学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地区(市)县参加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入学。从2014年起,新入学初中择校生毕业时不享受省二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到校生政策。

成都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工作,按照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成教发〔2015〕7号)执行。已在成都市小学就读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按规定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将《成都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交回原就读小学。居住地未变更的,随就读小学服务范围内学生升学;居住地跨行政区域变更的,由现居住地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就学;在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及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的区域(以下简称中心城区)就读的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均可报名中心城区艺体特长生。

未在成都市小学就读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按规定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由居住地所在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就学。

民办学校不得以考试或委托其他机构考试或变相考试形式进行选拔招生。各民办学校应事先将初中新生入学的工作方案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进行备案。经审核备案后对外发布的信息或材料须与备案内容一致。

若有变动,须重新履行备案手续。招生工作方案包括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招生计划、招生办法(包括流程、内容、方式和具体时间)、录取规则、录取时间、咨询及报名方式和收费项目及标准等。

按《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城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一厅〔2016〕1号)文件规定,特殊人才子女入学,应在学生所在片区内统筹予以保障,原则上不得跨片区择校。

以上内容摘自《外地户口如何在成都市参加小升初摇号(入户时间,入户政策,办理指南,入户条件)》这篇文章,可以搜索下看看

户籍简阳学籍龙泉可以参加成都市直属学校的小升初摇号吗?

7楼:魔变小月

户籍简阳学籍龙泉可以参加成都市直属学校的小升初摇号吗?这个你最好是提前的问一下具体情况,他们有的时候,好像是允许的。

2020年成都市双流区小升初外地户口怎么参加479摇号?

8楼:晨晖

我认为2020年长隆双流区小升初外地户口可以报名参加479的2号,因为报名可以通过教育局参加这个年会。

请问成都高新南区的户藉不想参加大摇号,只参加七初的小摇号需要在小升初平台上报名吗?

9楼:轰轰轰烈烈的

成都市小升初摇号、对口学校一. 成华区对口1、成华小学:石室初中、猛追湾双语、列五联中、双庆中学

2、成华实验小学:华西中学、49中、猛追湾双语学校、田家炳中学、石室初中学校、列五中

3、建设路小学:石室初中、华西中学、成都四十九中、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4、双林小学:列五中学、猛追湾双语、列五联中、双庆中学

二、青羊区对口

1、草堂小学:树德实验(西区),石室联中(西区),树德实验(东区),青羊试验,石室联中蜀华分校,

2、川师实验外语学校附属小学:青羊实验,树德实验西区,石室联中西区,石室联中蜀华分校

3、泡桐树小学:石室联中蜀华分校,石室联中,青羊实验联合中学,树德实验中学,树德实验(东区)

4、青华小学:石室联合中学(西区),青羊试验,树德实验中学(西区),石室联中蜀华分校,

5、青羊区泡小校:树德实验西区,石室联中西区,青羊实验中学

6、胜西小学:

7、实验小学青华分校:树德实验西区、石室联中西区、树德实验蜀华分校、青羊实验学校、青羊实验联合分校

8、实验小学成都花园分校:青羊实验、树德西区、石室西区

9、少城小学:石室联中、石室联中蜀华分校、树德实验、树德实验东区、青羊实验联合中学

10、实验小学:树德实验中学,树德实验中学(东区),石室联合中学,成都

11中学,青羊实验中学,盐道街中学,七中育才学道分校,

三、武侯区对口

1、川大附小:棕北,棕北联中,16中,12中

2、芳草小学:玉林中学肖家河校区

3、锦里小学:石室双楠分校,西北中学,十六中

4、龙江路小学:12中,西北中学、棕北中学

5、玉林小学:棕北,十二中,十六中,玉林中学

6、银都小学:高新实验中学紫荆校区

7、棕北小学:棕北联中,12中,16中

四、金牛区对口

1、成都蜀汉路外国语学校:金牛实验:对口学校应该是:20中 18中 金牛实验{北区),金牛

实验中学

2、花圃路小学:成都铁中、八中、八中北校区(原33中),人北中学

3、交大附小:43中,通锦中学,铁中,8中,实验金牛北区

4、锦西实验外国语小学:金牛实验中学北区,通锦中学,铁中、十八中

5、九里堤小学:通锦中学,成都铁中

6、李家沱实验小学:

7、人北小学:成都八中,成都铁中,成都八中北区,树德实验中学西区,人北中学

8、沙湾路小学:金牛实验中学(北区),成都铁中,通锦中学

9、石笋街小学:十八中、二十中、通锦中学、金牛实验中学;树德实验中学(东区)

10、西一路小学:成都铁中,8中,人民北路中学

五、锦江区对口

1、磨子桥小学:成都十二中 成都棕北中学 成都棕北联合中学 成都市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16中)

2、天涯石小学:七中育才,盐道街,师大附中,田家炳中学,七中育才学道街分校,十七中

3、盐道街小学(东区):川师附中,田家炳中学,17中,七中育才学道分校,盐道街中学,

为你解除疑惑是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