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升初考试和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11-29 21:32:24 字数 4912 阅读 4504

1楼:人生如夕阳

2015年宁夏固原小升初考试和报名时间:

7月3日前,学校向市教育局提交招生计划与面谈方案;

7月7-8日,市辖区小学毕业生网上报名(市辖区外学生现场报名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7月10日,市教育局组织电脑随机派位;

7月11-12日,电脑派位入选学生到校报名注册;

7月13-14日,学校组织学生面谈。

2楼:小朋友当妈了

我们这里是7月4日考语数

3楼:大板人

你是哪的?我们这里是6月28号。

小升初什么时候考试 20

4楼:新航道英语

2020年,雅思a类考试,也就是雅思学术类考试,共有48场(学术类考试共48场),1-12月每月4场。培训类也就是g类雅思考试共设有24场(培训类考试共24场)。

5楼:demon陌

小升初一般6月考试 ,小学毕业生不论是按志愿录取还是通过微机派位录取到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的,其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的录取结果为最终录取结果,其原公办初中派位结果自动取消(禁止公、民办学校学籍异动)。

公办初中志愿填报及录取方式为:每位小学毕业生必须在所属小学对应的一所或几所中学中填报一个升学志愿,若小学填报某中学的志愿人数少于或等于该中学在该小学招生的指标数,即自动被该中学录取;若填报某中学志愿的学生人数大于该中学在该小学指标数,则用微机派位的办法录取。志愿填报后,任何人不得更改。

拓展资料:

全国小升初是小学生升入初中生的简称。按照中国义务教育政策与相关法律法规,小学升入初中就读是不需要升学考试的,大多为免试就近入学,但是民办初中和部分公办重点初中依然举办小升初的升学选拔性考试。

小升初是小学生升入初中的简称。按照中国的义务教育政策、《义务教育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小学生升入初中就读是不需要升学考试的,大多为免试就近入学,但是民办初中和部分公办重点初中学校依然举办小升初的升学选拔性考试。

当前现状

如今的“小升初”制度使小学六年级生的压力减少。制度大多为免试就近入学。

社会影响

小学生升入初中的简称。小升初入学考试与初中升高中的中考、高中升大学的高考并列为中小学生的三大考试。由于“小升初”不允许统一考试各个重点中学自行按照各自的标准录取学生而备受关注。

前几年小升初主要看“华杯赛”等数学竞赛的考试成绩。近几年重点中学录取优秀学员主要参考“综合素质测试”的成绩。由于优质校招生数量有限,所以每年五六月份都会出现大量的小学生报考少量重点中学的现象,这种现象一定程度上使得“就近入学”难以实现。

现在主流“小升初”制度使小学六年级生的压力减少。大部分学生按照所在学区进入指定的公办初中。然而,这种制度强行的割裂了家长和学生对优质的教育资源的追求。

某种程度上来说,制造了新的教育不公平。

6楼:匿名用户

6月一般,小学毕业生不论是按志愿录取还是通过微机派位录取到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的,其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的录取结果为最终录取结果,其原公办初中派位结果自动取消(禁止公、民办学校学籍异动)。民办、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微机派位时没有派进的学生则根据其公办初中录取结果,到公办派位的初中就读。放弃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志愿的学生,则不能填报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的志愿。

请家长及毕业学生慎重考虑其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的志愿填报!

7楼:天宫雁

小升初考试要上坑班的。或者你很优秀,人家点招。除了四中,直接报名考得很少。四中还是挑选出来的精英去考试~~

8楼:匿名用户

小升初考试一般是先报名过几天后考试,今年的小升初考试基本上都结束了,如果明年考试的话,应该在5月份,各个学校基本上开始招生!

9楼:匿名用户

运费先付媳妇有车有房许府巷

10楼:清水清

小升初不是早考过了吗?

今年小升初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11楼:d时遇

今年小升初的报名考试,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大概在五六月份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今年小初小升初什么时候报考报名考试今年小升初应该还是那个时候报名考试的。

2019级小升初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13楼:匿名用户

你是哪个省市的?义务教育阶段不需要进行考试的。是划片录取。祝你好运!

14楼:开卷有益

2019级小升初报名考试时间,

各招生学校不同。

可询问你心仪的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以学校的说法为准。

2020年小升初什么时候考试?

15楼:团长是

根据2020年小升初的考试时间安排表,在四月末到五月初的时候,各地的民办中学会对外地的小升初进行面试和录取;同时2020年的小升初考试5月份的时候是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入学申请办理。2020年的小升初随迁子女要注意了,在5月份要记得办理相关申请。

一般来说在五月中下旬是小升初民办学校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会在五月底到六月初,家长和学生一定要多加注意,不要错过。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应该是过了吧,小学升初中一般的每年的六月10号到12好天时间。也许每个省不一样。山东省每年都是这样

17楼:勤劳致富

各个地方各个小学都有所不同,具体得看你们当地的学校安排

18楼:数学教师的故事

是的,比如呼市这边要在五六月之前,但这指的是往年

南阳今年的招教考试和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19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希望可以帮到您!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小学升初中自主招生报名及考试时间是几号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能为您解答这个问题。小学升初中的自主报名考试每个地方的报名时间都不一样。但是基本上都定在八月份的十几号至二十几号之间。

21楼:家有乐远

6月28号开始考试。原来都是6月18号考试,只因放假早了学生游泳出事多,所以考试就推迟了。

小学升初中考试的科目及具体时间

22楼:白月光可采撷

小升初考试一般是先报名过几天后考试,今年的小升初考试基本上都结束了,如果明年考试的话,应该在5月份,各个学校基本上开始招生。不过一般小学升初中的考试在6月份进行的比较多。小学毕业生不论是按志愿录取还是通过微机派位录取到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的,其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的录取结果为最终录取结果,其原公办初中派位结果自动取消(禁止公、民办学校学籍异动)。

小升初考试大体可以总结为两种主要形式,即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考查主要是数学和语文两个科目,一般来说每科平均考试时间为60分钟。

考试时间最长为二十分钟,最短为五六分钟。小升初考试是由各个学校半公开组织的选拔性考试。因此它具有不稳定性和多样性。

针对这样的特性,在此我想就这一角度入手谈谈小升初考试的误区。小升初不仅是考试,更应注重知识的实用性。

23楼:匿名用户

语文、数学各100分;英语40分,科学和品德各30分,三科合成一份卷子;6月20号左右考试。各市时间不是完全相同。详细的时间需要询问学校老师。

小升初考试一般是先报名过几天后考试,今年的小升初考试基本上都结束了,如果明年考试的话,应该在5月份,各个学校基本上开始招生!

一般小学升初中的考试在6月份进行的比较多。小学毕业生不论是按志愿录取还是通过微机派位录取到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的,其民办或子弟学校或富余学位公办寄宿制初中的录取结果为最终录取结果,其原公办初中派位结果自动取消(禁止公、民办学校学籍异动)。

24楼:枣儿娃

小学升初中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

5月份小升初民办学校招生面试 根据2017年小升初的考试时间安排表,在四月末到五月初的时候,各地的民办中学会对外地的小升初进行面试和录取;同时2017年的小升初考试5月份的时候是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入学申请办理。2018年的小升初随迁子女要注意了,在5月份要记得办理相关申请。一般来说在五月中下旬是小升初民办学校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会在五月底到六月初,家长和学生不要错过。

6月份各地小学毕业考试 进入6月份,各市会组织回城生等级和办理相关的手续,这项广大家长要重视,应该会影响到以后的摇号。六月份中旬的时候,各地的小升初服务平台陆续会公布学生对应的升学区域,同时在六月中旬各个小学六年级会进行毕业考试,学生要重视起来。同时六月份开始,一些学校的艺术、体育特长生网上报名相继启动,还有一些对应的测试和录取都会在六月份进行,家有艺体生的要格外注意。

总之,六月份是小升初考试比较繁忙的一个月,这个时候学生家长都要格外重视,以免错过一些重要的环境和考试。

25楼:百度用户

语文 数学 英语

6月25日

26楼:赵李金艳

语数英各一百,其余不大清楚。甘肃兰州市的小学是六月5号、6号考试(比其它地区要早),别的也不太清楚了

今年八中渝北校区小升初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7楼:就看看在现场

bz渝北校区的ks不知道开始没有,但是bz的其他分校都基本开始投简历,参加考试了

2019小升初分班考试什么时候报名?程序怎么走

1楼 谁都有明智之举 晨光学校2019年小升初什么时候报名,可询问学校教务处和办公室。奔跑吧兄弟,祝你好运。 2019年小升初怎么分班 2楼 小爷 每一个学校都是不一样的, 有些是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的, 望采纳,谢谢 2019级小升初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3楼 匿名用户 你是哪个省市的?义务教育阶段不...

今年的中考和高考时间是什么时候,今年中考和高考的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

1楼 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高考是全国统一开始的,时间是固定的每年的6月7日和8日,寓意着录取吧。 中考的话不是全国统一的,每个省份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山西的话是每年的6月20日21日和22日。 2楼 往事随风 答 今年的高考时间是6月10号 祝心想事成 开心快乐。 3楼 连帽衫 后天,大后天啦啦啦啦 ...

2019年度小升初,什么时候报名

1楼 紫薇命 你好一般六月初考完小升初如果你成绩够好现在可以就去报考,这是择校,你也可以看你的小升初成绩选择学校。 2019级小升初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哪个省市的?义务教育阶段不需要进行考试的。是划片录取。祝你好运! 3楼 开卷有益 2019级小升初报名考试时间, 各招生学校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