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野春晖学校对外招生小升初试卷题是什么

2020-11-29 21:32:24 字数 1912 阅读 3962

1楼:竹报平安

只说重点:

新野春晖学校2019年小升初试卷,

不挂网公布的。

可询问学校教务处和办公室。

2019年新野春晖学校九年级七班体育中招考试分数成绩单

2楼:笨笨熊**辅导及课件

2019年新野春晖学校九年级七班体育中招考试分数问班主任老师或体育老师。

涉及个人隐私,不能把成绩单公布到网上。

河南省新野县春晖学校2015年期末考试试卷及答案是什么

3楼:幸运的归隐者

不可能得到的,除非你和校方有关系。或者偷卷子。现在学校都自己出题。没有答案

2016新野春晖文府六一小升初成绩.

4楼:

1、2016年新野春晖文府六一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新野中考2018年春辉学校中考成绩榜单

5楼:匿名用户

河南新野县文府书院春辉学校2016中考成绩 1,大概中考成绩公布时间,在中考结束后

四、五天。不同地区,因为中考时间不同,所以公布时间也不同。 2,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结束

四、五天后公布。因为一般中考阅卷需要三天,还有一、二天,用于合成成绩。

安徽省巢湖市春晖学校2018年小升初什么时间报名考试?

6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讲期末考试: 语文,数学,英语 必考的。 常识课: **,体育,美术,思品,科学,计算机等等也会在小考前进行测试

新野明德双语学校和春晖学校哪个好?打算去应聘个老师顺便把小孩子也带去上学!

7楼:匿名用户

我的天,说好开学上学一个星期内学费退全款,我孩子看呢高中部鱼虫混杂,全是新老师让我给他办退学,***找校长给老子说找什么主任就这样来来会会拖了半个月,然后说半个月只退一半,什么东西,我说话难听?她们办的是人事?搞笑,这学校什么东西,春晖虽说严但人家有保障,建议去春晖

8楼:匿名用户

孩子在明德上一年了,老说吃不饱,一年了身高一厘米都没长!昧着良心收押金不退!这钱估计他也用不长吧!

新野的老师还傻乎乎的替学校领导骗新野的家长!还为人师表良心她妈让狗吃啦!新野的有关部门也不管管!

仅仅为了外地人的税收让他们在新野为所欲为!

9楼:省略号

千万别去,去公办学习或者去文府吧!千万别去明德双语学校,我曾经在这学校当过一年老师,入职前他们承诺的和你实际拿到的薪水完全不符,进来后悔都晚了,因为他们让你交三千的押金来控制你不能离开,当你离职的时候他们会想方设法扣你工资,我都被扣一个月工资和绩效,今年从乡里公办学校进来的老师大多数感受了之后就又走了。这个学校学生质量非常差,差到让你泪奔。

他们为了收学费曾经还招收了一名有精神病的学校,太可笑了。他们所谓的优秀教师团队,其实很混乱,里面好多老师连教师资格证都没有,统招本科老师非常少,今年5月有一年级老师打骂学生问题闹得比较大。还有他们的伙食,饭堂是校长老婆承包的,节俭到经常吃到上一顿剩下的饭菜被掺了进来。

千万别把小孩子送进来,多次去索要押金和工资的时候经常看到有学生家长在办理学生转校退款的事!

10楼:匿名用户

我劝大家别来明德,fw明德你懂吧,伙食看都看不下去,不用说吃了,教学更不用说,老师教的不如自学,希望大家慎重!

11楼:兰兰时尚店

答-您说的私立的学校.所有的公立的小学都是国家9年义务教育的基地的,设置都是一样的,都是按教学大纲教学的,和私立学校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