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沙小升初什么时候报考

2020-11-29 21:29:07 字数 3215 阅读 4232

1楼:开卷有益

公办初中是按地段派位,

不用考。

民办学校,

是各学校不同。

可询问教育局。

以教育局的说法为准。

2020年小升初什么时候报名?

2楼:楼主的老王

以成都市为例,成都市:一贯制学校学生网上申请直升的报名时间为6月12日10:00至6月13日17:00;成都市户籍学生。

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及其他符合政策的学生选报学校报名时间为6月19日10:00至6月22日17:00;成都市外户籍学生选报学校报名时间为6月21日10:

00至6月22日17:00。

6月15日至6月25日,区教科体局(办)对纳入本区协调管理的小学毕业生信息进行复审,汇总后按要求在小升初系统中提交复审结果并将本区数据上传至市教育考试院。

扩展资料

小升初考试注意事项

1、统筹安排考试的时间,争取全卷做完。

2、提高解题成功率,对题目学会取舍,

不会的、从未见过的题型放最后做,先做熟悉的或见过的题型,

假如你花了好长时间做了道题,最终还是错的,或即使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解出,但还有很多会做的来不及完成,这样话分数是不会高的,你想是不?

3、考试中,有拿不准的或不会的选择题、判断题,不要空在那里,先选或预判选一个,等全部做完如有时间的话再回来检查。没时间的话也不吃亏,最少还有25%撞对的可能呢。

4、应用题把解题过程写出来,一般批的时候是分步得分的,即使答案不对,说不定能得到80%的分呢。

5、考试前一天晚上不要看书了,早点睡觉,保证休息好,发挥正常。抱着一份平常心,不要有压力。

3楼:小冬瓜小子

你好,按照惯例,大概在八月中旬左右,及时关注当地学校的招生简章即可,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咨询一下当地教育局。

2020年小升初什么时候考试?

4楼:团长是

根据2020年小升初的考试时间安排表,在四月末到五月初的时候,各地的民办中学会对外地的小升初进行面试和录取;同时2020年的小升初考试5月份的时候是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入学申请办理。2020年的小升初随迁子女要注意了,在5月份要记得办理相关申请。

一般来说在五月中下旬是小升初民办学校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会在五月底到六月初,家长和学生一定要多加注意,不要错过。

5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应该是过了吧,小学升初中一般的每年的六月10号到12好天时间。也许每个省不一样。山东省每年都是这样

6楼:勤劳致富

各个地方各个小学都有所不同,具体得看你们当地的学校安排

7楼:数学教师的故事

是的,比如呼市这边要在五六月之前,但这指的是往年

秋实2019-2020年小升初报名考试几月份参加的?

8楼:

如有疑问

请继续追问

2019小升初的什么时候报名

9楼:小周子

你好一般六月初考完小升初如果你成绩够好现在可以就去报考,这是择校,你也可以看你的小升初成绩选择学校。

10楼:紫薇命

晨光学校2019年小升初什么时候报名,可询问学校教务处和办公室。奔跑吧兄弟,祝你好运。

请问2019年长沙小升初已网上提交资料审核还可以选择其它学校入读吗? 5

11楼:快乐使者

你若喜欢

便是晴天

晨光2019年小升初什么时候报名啊

12楼:开卷有益

可询问学校教务处和办公室。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运。

2019年底报名的考试改为2020年了吗?

13楼:匿名用户

2019年底报名的考试不会改为2020年的,2019年举行的考试就是2019年的,可能会有所推迟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报名的考试有可能就是改成2020年了,你可以看一下,你们发出来的这种公告

1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什么考试啊?现在很多考试都已经延期了,也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

16楼:匿名用户

2019年底报名的考试改为2020年了。就在六月份就要生效。

17楼:龙之喵喵猪

你好朋友,2019年底报名的考试改为2020年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18楼:和开心老师一起学

什么的报名考试,可以去咨询专业人士,也可以看看考试是否有延期通知!

请问2020年的教资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19楼:黑龙江中公教育

报考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1月9日至1月12日20:00时止。

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入口

20楼:中公教育

你好,教师资格证报名是分为上半年跟下半年的这个考生们需要注意一下的

上半年报名时间是1月份报名,3月份就行笔试下半年是9月份报名,11月份进行笔试的

21楼:热心网友

2020年饺子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时间还没有出?

22楼:匿名用户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预计报名时间在9月。笔试时间为10月31日,面试时间为2021年1月9日-10日。

23楼:撅嘴耍任性

在2020年拿大专毕业证,不可以在2019年上半年报考教师资****,只可以在2019年下半年应届毕业的时候报考笔试和面试。对此,教育部有明文规定,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大三及以上年级,凭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才可以报考教师资格的笔试面试。

24楼:一条期待教招上岸的鱼

9月3号到9月6号。

25楼:你似乎很在意

老师我想报名考指挥证

张起灵2019年什么时候回家,张起灵2017年什么时候回家?

1楼 上官佐琳 2005年在长白山独守青铜门,与世隔绝。十年之后 即2015年8月17日 回归。 张起灵于2005年立秋后的8月17日进入青铜门,十年后即是2015年8月17日,张起灵从青铜门被吴邪接回家。8月17日回归是三叔工作室公布 2楼 云之菊 2015年8月17日。因为小哥 张起灵 是200...

2019年高邮事业单位什么时候招聘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 上传 资格初审和缴费,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考人员在扬州人事考试网上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本人信息。 2015年4月17日09 00 4月21日16 00 2015年4月17日09 00 4月22日16 00 2015年4...

2019年济南大学跳蚤市场什么时候开始

1楼 神级高手时代 每个专业可报考的大学都不同,比如说有青岛农业大学 青岛大学 泰山学院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理工大学 济南大学 烟台大学 鲁东大学 山东建筑大学聊城大学 滨州医学院 潍坊医学院 泰山医学院等,在山东超越的 上都有此类的介绍,你可以去看看的 山大的跳蚤市场什么时候开始啊? 2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