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县初一期末考试成绩查询,2017定陶清华园初一新生月考成绩

2020-11-29 21:25:49 字数 869 阅读 9809

1楼:

期末考试一般是由县统一组织考试,试卷试题考试时间是统一的,但批阅试卷的时间和方式是由乡中心校或者学区自己组织批阅,不做统一要求。考试成绩一般在学生考试后一个星期,会发到学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里就可以看到了。

定陶县2016-2017初一期末考试成绩

2楼: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一般在学生考试后一个星期,会发到学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里就可以看到了。

3楼:匿名用户

定陶冉堌刘庄寨小六成绩单

2016年到2017年实验中学定陶实验中学的期中成绩

4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实验中学的班主任或教务处,

老师有你的成绩单。

另外,一般期中不开设网上查询分数。

2016定陶清华园初一新生月考成绩

5楼:帅的想毁容

各个不同的学校的期末考试成绩有不同的查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师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学校**中进行查询,有的是会收到相应的短信通知。建议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咨询下本校的成绩查询方式。

定陶县陈集镇2016年末抽考成绩单

6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您只需在浏览器中找到或者输入你考试所在省市的考试资源**或基础教育**,可能还需输入你的考号,但也可能不需要,因为我爸在去年查我的成绩的时候,只输入了我的姓名,便知道我的成绩了(他在外地并不知道我的具体情况),然后你很容易就找到你的成绩了!附:

不要太着急哟,早了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