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到兰溪怎么坐车最快最省钱,金华到兰溪怎么样省钱又比较快?

2020-11-29 21:24:43 字数 3206 阅读 2071

1楼:回金兰表妍

有火车的呀~很多去金华!当然去兰溪少点~

火车可以先做到金华,然后在火车站门口打的到兰溪,15元/个。满4个

就开车的!

2楼:匿名用户

我去兰溪也查了百度,坐车路线都不靠谱。到了金华高铁站才发现到兰溪很方便:高铁站出口就是brt公交,坐b4路,2元钱,3个站到市**下,同站台乘坐金兰城际公交快线到达兰溪客运西站,6元票价。

记得一定要备好零钱。

3楼:百度用户

外面来的人肯定就不知道了呀. 金华火车

西站到汽车南站有10路车可以坐,班次很多. 火车站打的到兰溪15元一人. ,火车西站附近就有很多兰溪的的士在那里的,按人头计算,人差不多就走,费用现在不详(好长时间没在金华兰溪两地走了);到兰溪的汽车在金华汽车南站坐,几分钟一班,很多的。

火车西站到南站公交车很多的,自己找一找

4楼:匿名用户

找一个朋友送你是最佳的方法,钱不多,朋友不好意思要,钱多,朋友也不好意思要。直接坐就是了。

5楼:匿名用户

从金华到兰溪坐哪个车最快?

金华到兰溪怎么样省钱又比较快?

6楼:朱桓他老爹

火车最省钱!!

7105次 普客 金华西站 17:30 发车 17:59到达兰溪, 费用2.5元。

n429次 新快 金华西站 13:00 发车 13:25到达兰溪, 费用12元。

出租车拼车最快,在金华西站广场附近就可以找到很多出租车在兜拼车生意,4个人满了就发车去兰溪。如果你目的地在兰溪市区,基本上可以送到门口。平时的叫价是15左右,过年期间可能涨到20左右。

7楼:匿名用户

每天下午5点左右金华火车西站有一般火车去兰溪,是义乌--千岛湖的.汽车的话只有去汽车南车坐了,10-15/分钟一般,40分钟左右就到兰溪了,再想快点速度点,就在火车西站那坐出租车,拼车的.15元一个,想到兰溪哪个位置都会给你直接送到,方便快捷.

(郊区除外)

8楼:匿名用户

金华西站附近可以一起坐出租车回去,一般凑够四个人就可以了。

9楼:变形橡皮泥

要快的话做出租车4个人开,每人15块,不过最近过年好象到20,在金华西站有很多!

10楼:匿名用户

做火车是最省的 10来块钱

11楼:三千之度

除了春运时间 每天下午5点多有一班火车金华到兰溪 票价2.5左右 平时可以坐汽车票价9到11块

12楼:匿名用户

很近的啊 坐班车就好了 - -

金华到兰溪怎么去最正确

13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27.5公里

起点:金华市

1.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府前路行驶150米,右转进入双龙南街2.沿双龙南街行驶280米,进入李渔路

3.沿李渔路行驶1.9公里,右转进入环城西路4.沿环城西路行驶330米,进入宾虹西路

5.沿宾虹西路行驶4.9公里,右转进入西二环北路6.

沿西二环北路行驶670米,左转进入临江东路7.沿临江东路行驶4.3公里,左转进入龙乾南街8.

沿龙乾南街行驶680米,右转进入温寿线9.沿温寿线行驶7.3公里,直行进入金龙桥10.

沿金龙桥行驶1.2公里,朝兰溪城区方向,直行进入g330(旧)11.沿g330(旧)行驶5.

2公里,稍向右转进入李渔路12.沿李渔路行驶450米,右转进入府前路13.沿府前路行驶9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终点:兰溪市

从金华火车站南站下车怎样最便宜到兰溪应家村

14楼: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528路 → 808路 → 兰溪1路外环,全程约43.4公里1、从金华火车南站步行约150米,到达火车南站2、乘坐528路,经过11站, 到达人民东路公交站(金华艺术学校)站3、步行约40米,到达人民东路公交站

4、乘坐808路,经过26站, 到达今朝商厦(兰溪火车站)站5、步行约10米,到达今朝商厦(火车站)站6、乘坐兰溪1路外环,经过8站, 到达芥子园站7、步行约4.0公里,到达应家村

15楼:

金华到兰溪:在金华汽车南站坐车,最晚19:30,再晚也可以去火车站买火车票或者拼出租车打的到家,兰溪到金华:

在火车站边上就有到金华的车,或者去客运中心。最迟晚上7:10。

要么就拼车打的,晚上十点多还有车的。

金华到兰溪白沙,怎么坐车最方便

16楼:匿名用户

到金华东站坐 金华到马涧、横溪的汽车

17楼:索菲娅

金华火车站坐304到烟溪,再坐烟溪到北站的车,然后坐兰溪到横溪(白沙路口下,撘车到白沙)

或坐兰溪到白沙的车

从金华去兰溪怎么去

18楼:木口杏

出租车,808公交车,brt

19楼:环浩邛心诺

做21路公车到南站,南站有到兰溪的车,要不就做310到白龙桥,白龙桥有到兰溪的车

金华到兰溪的路线怎么走

20楼: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金兰快速公交,全程约29.9公里1、从金华市步行约520米,到达金华市**站2、乘坐金兰快速公交,经过14站, 到达兰溪汽车西站3、步行约1.1公里,到达兰溪市

广州到四川成都怎么坐车最省时省钱 10

21楼:陈宏肥

从广州坐高铁到长沙,然后从长沙坐车到成都北站,这是最省时最省钱的啊

22楼:宾劲松

坐火车,直达火车有多趟。也可以选择中转的,在中途玩玩!

从金华西站到兰溪火车站怎么坐车最快啊?打的大概要多少钱啊?

23楼:黑钻黑心的女人

打的一个人20元一个,半小时就到了

24楼:眼眸里的背叛

到金华西站去买兰溪的票、到兰溪火车站只要11快钱,打的一个人25,包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