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八年级期末成绩单,2017八年级期末成绩单

2020-11-29 21:23:37 字数 1843 阅读 1911

1楼:匿名用户

你好,网上是不能查到你需要的期末成绩的。但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学校的班主任,班主任有你需要各科成绩的分数。

祝你拿到理想的成绩,学习更上一层楼!

2017年八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2楼:匿名用户

可以问一下学校的老师,一般统计成绩的老师是知道成绩的;或者可以到学校**上去查个人的成绩,输入学号密码一般是可以查询的。

3楼:

成绩是不会写在答题卡或试卷上的,一般情况下是老师在课堂上投影出来或者直接念出来的。

2017八年级期末成绩单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登陆学校**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打**给班主任老师,祝你学习进步!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这里基本上查不到,耐心等待发成绩吧。

2018初二期末成绩单

5楼:匿名用户

相关信息

可咨询学校教务处。

最直接是询问你的班主任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6楼:马依真梓菱

你学校如果有官网的话,点击学校**的教务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选择身份。接着进入另外一个界面,点击查询成绩...

7楼:匿名用户

户文初二(三)班的成绩

2017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

8楼:籍秀英敛春

你可以登陆学校**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9楼:匿名用户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营上镇民家中学八年级成绩单

10楼:匿名用户

201883020148

11楼:快乐的我风之宜

江夏区一初八年级期中的成绩单

请问2017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

12楼:匿名用户

请到该学校查询。 因为成绩涉及到学生的个人隐私,只能在学校的**上面查询到。如果实在很急,让班主任帮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2017~2018周覃中学期末初二成绩单

13楼:匿名用户

请到该学校查询。 因为成绩涉及到学生的个人隐私,只能在学校的**上面查询到。如果实在很急,让班主任帮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14楼:沈写守尝荤

可以到七天网络看看啊。

2017年八年级期末考试成绩

15楼:宝宝

只能到教务处或班主任老师那里才能查询得到。

16楼:犹悟由欣美

查成绩的话,最好自己去问一下老师,或者让家长直接打**,这样才是最方便快捷的办法,现在没有统一的考试成绩查询网。

17楼:张春琴

泉坝初级中学的成绩是多少?

18楼:浩瀚星空育

and closed in a week, he

八年级上册期末的成绩单2017–2018

19楼:双桥烟雨

八年级上册期末的成绩单,

可询问学校教务处,

最直接的是问你的班主任。

祝你好运。

郭仓中学年八年级6班成绩单,郭仓中学2017-2017年八年级6班成绩单

1楼 爱帮爱问爱答 可以问一下学校的老师,一般统计成绩的老师是知道成绩的 或者可以到学校 上去查个人的成绩,输入学号密码一般是可以查询的。 蔡沟初中2016 2017年八年级期中成绩单 2楼 我 老麦中学不挂网公布此类信息。 建议直接询问你的班主任。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2019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2017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

1楼 籍秀英敛春 你可以登陆学校 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2楼 匿名用户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营上镇民家中学八年级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201883020148 4楼 快乐的我风之宜 江夏区一初八年级期中的成绩单 2017年...

2019小学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1楼 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这种别人一般是不知道的,你最好还是自己打 问老师吧,问班主任是最快最省事的方法,让老师帮你查一下成绩很快的。 2楼 袁小入 最好办法是你考试的时候上面有什么东西让你查的,然后你记下来站网上搜一下。 2017年小学六年级期末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急,成绩会发下来的,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