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仓中学年八年级6班成绩单,郭仓中学2017-2017年八年级6班成绩单

2020-11-29 21:23:37 字数 1250 阅读 6531

1楼:爱帮爱问爱答

可以问一下学校的老师,一般统计成绩的老师是知道成绩的;或者可以到学校**上去查个人的成绩,输入学号密码一般是可以查询的。

蔡沟初中2016~2017年八年级期中成绩单

2楼:我

老麦中学不挂网公布此类信息。 建议直接询问你的班主任。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新年进步,马到功成。3559

2017八年级期末成绩单

3楼:匿名用户

你好,网上是不能查到你需要的期末成绩的。但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学校的班主任,班主任有你需要各科成绩的分数。

祝你拿到理想的成绩,学习更上一层楼!

播扬中学2016年一2017年八年级期末考试成绩

4楼:迦微信

考试成绩这种别人一般是不知道的,你最好还是自己打**问老师吧,问班主任是最快最省事的方法,让老师帮你查一下成绩很快的。

2017年铁铺八年级成绩单

5楼:蓝天可达

铁铺八年级成绩单,

不属于学校的公开信息,

不会挂网公布。

可尝试询问学校教务处,

或你的班主任。

祝你新年学业进步。

集星中学官网2016-2017年期中考成绩单

6楼:匿名用户

最好上你们学校的** ,或者慢慢等待,老师会通知成绩的。一般成绩是不对外公布的,最方便的办法是问一下老师。

7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你所在的班主任或科任老师,

老师有你的成绩分数。

祝你学习进步!

会川中学2016年的2017年八年级三班成绩表

8楼:

查询成绩可以看看自己学校的**有没有查询成绩的地方,

如果没有查询的就只能打**给老师或者班主任查询了,

这是最方便的办法。

长治市2017年1月份八年级期末统考成绩单!

9楼:ar科技团队糯米

成绩查询一般可以直接到学校**上面查询,或者直接打**查询,查找一下当地的教育网看一下是否有相关**,基本上学校都有**的。

2019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2017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

1楼 籍秀英敛春 你可以登陆学校 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2楼 匿名用户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营上镇民家中学八年级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201883020148 4楼 快乐的我风之宜 江夏区一初八年级期中的成绩单 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