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没劲一冲一冲的,这是怎么回事

2020-11-29 21:22:31 字数 5066 阅读 6757

1楼:匿名用户

关掉油箱开关,把化油器底脚放油螺丝拧下放岀油沙、清洗汽油过滤器、清洗或 更换 空气滤清噐试试。

摩托车没劲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空挡轰油门~~如果发动机声音正常~~无异响~~排气管不冒烟~~(蓝烟为主)就说明发动机是没问题的~~要么就是离合片 磨损了~要么就是化油器堵塞了~~~先清洗化油器~~调试吧~这个省钱~~不行就是离合片 了~~

3楼:颜怡化妆品****

摩托车没劲可能气门松动,将气门调紧,好多时候新车比较省油,比较有劲,车子旧了就没那么好,也是因为气门松动。一般没过磨合期的车气门最容易松动了,气门松了听声音能听得出来,去车行修就可以了。

摩托车气门松动的原因:

1、可能是摩托车的凸轮轴和气门摇臂磨损了。

2、摇臂轴是否松旷,调整螺丝是否松旷。

注意:气门松了(气门间隙大)会产生较明显的敲击声,噪音听着不舒服,长期这样有可能会把气门杆与调整螺丝之间敲击出凹痕,造成无法消除的噪音(除非是换掉这些部件),如果间隙过大,还会造成进、排气不足,影响动力。

可以先把配气正时对正,用手感觉气门间隙(在没有塞尺的情况下),感觉气门摇臂左右能平行顺滑移动,但上下没有间隙即可。气门间隙应该在冷车时检查,这样才准确。气门间隙过大或过小都不好,间隙过大会产生较大噪音,间隙过小会造成气门关闭不严,影响起动和怠速不稳,并且会增加气门摇臂和凸轮轴的磨损。

4楼:100搜

5年了,再好的车活塞与活塞环也会有磨损的,多半是活塞与活塞环的问题,推去修摩托车的地方看看吧,你光是说也解决不了问题,

5楼:匿名用户

还是去售后好好的检查下。

摩托车骑着一冲一冲的怎么回事

6楼:汪洋中的一条船

油快完了,油够就是油里面有水

7楼:野冠邬友菱

也许是车有问题,也许也是你开车的技术有问题,但是我现在教你下看看是什么问题,你可以把车停下来放空挡,就+油转速在3000转左右(或加到4000)看看有没有这一冲一冲的感觉,要是没有就是你开车的技术有问题了拉,当然你要是还找不出问题就找修车师傅拉

摩托车加油门时一冲一冲的什么原因?

8楼:z不可替代

原因有几点,化油器主量孔小了点点;化油器油平面过低;四千公里检查是否空虑芯是否已经脏了。

摩托车英文名:motuo由汽油机驱动,靠手把操纵前轮转向的两轮或三轮车,轻便灵活,行驶迅速,广泛用于巡逻、客货运输等,也用作体育运动器械。从大的方向上来说,摩托车分为街车,公路赛摩托车,越野摩托车,巡航车,旅行车,踏板车等。

我的二冲摩托,没劲怎么会事

9楼:myself夙夜在公

病人去看医生还要说说病情,是头痛是脚痛,你这个就一句话,二冲没劲,拆排气试车,检查离合器,检查汽缸压力,如果压力下降,必要时考虑更换汽缸活塞活塞环,甚至刹车不回位都有可能,不容易捣鼓的就是这类毛病,前提是你的车要有怠速,没有怠速就另议了,一般情况下,清洗化油器后仍无怠速,这个是大问题,很大的问题,

摩托车开慢就一冲一冲的,开快就不冲了,这是怎么回事

10楼:踏雪寻熊不捉鱼

摩托车开慢有一冲一冲的情况,检查化油器是否调试不当,火花塞间隙是否不过,点火系统接线是否有松动虚接情况,对于有的车,也有可能是离合器有问题造成的。

11楼:卫斯多姆

低速断火,查查电子点火器或者充电线圈。总归,是电路的问题。

摩托车没劲是什么原因

12楼:匿名用户

1、传动不当

跨骑车后链传动减速比太大,低档起步很有力,但高档车速与油耗就差了。踏板车前变速皮带盘工作直径变不到最大,还是低转速行车状态。

处理建议:调换链轮,把滚柱甩块改成滑块式的,检查后皮带盘的压簧压力,检查皮带长度。

2、动力不足

除了汽缸老旧严重磨损漏气、活塞环严重磨损漏气、油器供油不足等原因外,排气管或是缸体的排气口被积碳堵塞,也是影响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高转速的重要原因。有的车是化油器在发动机高速运转时供不上油,还有就是空气滤芯用旧被灰尘堵塞。这些都会导致摩托车没劲。

处理建议:清除缸体排气口积碳,重新打磨主油针或更换化油器,清洗或更换空气滤芯。

扩展资料

摩托车注意事项:

1、骤然用冷水冲洗发动机、排气管等部件,热胀冷缩的原理大家都清楚,会破坏各个部位的油封,导致发动机渗油,还会导致排气管和发动机连接处镀铬层脱落氧化生锈。

2、大灯、左右扶手、电门、排气管排气口(最好用东西堵上)、喇叭、火化塞、空滤、蓄电池等部位最好不要用水直接冲洗,这些部位都有电路,打湿后会导致短路或者漏电,出现灯不亮、喇叭不响、不着火、行驶无力等故障,最好用抹布擦洗。

3、洗车一定要把发动机下部和散热片洗干净,推荐用牙刷沾洗洁精洗。

4、洗车完毕后全车要用干抹布擦干,特别是电门、仪表、左右扶手、火化塞、油箱盖等部位,特别注意把火化塞帽拿下来甩几下,把上面套管里的水甩出来,不然会影响点火。

5、擦干后启动车辆,支边站架怠速运转5-10分钟,排尽排气管里的水,然后中速上路行驶几分钟或者在阴处晾干,不可在太阳下爆晒。

6、每次下雨注意把车擦干,特别是排气管,清洗后外壳可喷上蜡,用细砂布擦试均匀,链条要重新润滑一遍。

13楼:若风

摩托车没劲通常是由以下原因造成:

1、摩托车可能经过长时间高温行驶,也就是用低速档行驶时间过长;

2、气缸床垫损坏漏气,导致气缸里面压力不足;

3、气油的质量不好,可能里面杂质太多;

4、节气门拉杆打开后没有归位,处于关闭状态。

最好去专业的摩托车维修店仔细检查一下,防止出现危险。

14楼:匿名用户

摩托车变得行驶无力难以提速原因大全

1、发动机功率不足,排量小或气缸压力不足。

如气缸密封垫损坏、汽缸或环磨损、气门积碳,活塞环安装位置不对或变得不对了(油环气环环上下及平行缺口的位置有特定要求)。

2、离合器磨损严重或压片弹簧松动打滑;

3、传动链条过紧或传动皮带过松。

4、制动器处于半制动状态,刹车未完全回位。

5、轮毂或轴承故障自身转动不灵活。

6、轮胎内空气不够充实,有点软。

7、润滑油过少或过多或失效,造成活塞环等漏气或几件阻力增大。

8、油箱开关或油管或化油器过脏、堵塞造成贫油。

9、空滤或排气管或发动机、倒档器、齿轮包、油箱等上的通气管、孔完全堵塞。

10、发动机与化油器连接处漏气或未安装空滤。

11、混合气过稀(贫油)或过浓(富油),或燃油变得不达标。

12、硬件有损,如缸头、凸轮、气门(气门弹簧折断或过软、气门弯曲等)、摇臂、缸筒、发动机外壳、内部机件等有损坏。

13、气门间隙过大或过小。

14、前轮后轮不在一条直线上。

15、火花塞安装孔漏气或火花塞档次太低或有质量耗损。

16、发动机过热。

17、化油器主油针调整过低或过高,油平面调整过低或过高。

18、化油器主油量孔松脱、化油器主空气量孔堵塞、化油器加浓系统回位不到。 .

19、电路问题,高压点火不连贯有断火现象,或高压火花不够强,或有漏电。

20、配件故障:如点火器、高压包、高压帽、火花塞等问题,或上述电路有断路或短路或接虚等。

21、磁电机故障。

--------------------

15楼:

检查发动机缸压是否正常,离合器是否已经开始打滑。排气管是否通畅,

空率是否干净。缸压问题只有请专业师傅检查。其他可以自己动手,支起主支架挂空挡。

着车预热后,给大油,看尾气颜色,如果是黑色就证明空率脏了,应清洗空率或者更换,然后清洗化油器并重新调整。如果尾气是蓝色,就证明润滑油已经进入燃烧室。在支起主支架的同时,熄火后半小时检查机油液面,如果液面高度正常或则偏低,就只有把车送维修店进一步维修发动机了。

还可以通过检查火花塞估计发动机状况。取出火花塞,如果火花塞是绣红色,就证明发动机燃烧良好。如果是白色证明混合比偏淡,需要调整化油器和检查各个进气管是否龟裂漏气。

如果是黑色,就证明空率需要清洗化油器需要清洗调整。

16楼:匿名用户

一、发动机内活塞是否老化;

二、轮轴刹车是否收地过紧‘

三、排气管是否通畅。

17楼:匿名用户

离合片打滑了 需要更换离合片

摩托车大油门一冲一冲的

18楼:对着太阳闪耀

油耗增加,**力不强,动力损失。

延迟:压缩空气窜出,油耗增加,排气放炮,冒黑烟,动力就更不用说1.摩托车顶杆机点火正时怎么调整:

顶杆机点火正时调整比较麻烦,一般是不需要检查和调整的,只有在发动机大修过后才进行调整,就是要是凸轮轴上的“●”与曲轴上的正时齿轮“●”对齐。

2.摩托车链条机点火正时怎么调整:

a.拆下左曲轴箱盖上的正时调整孔和正时观察孔,拆下链轮室盖。

b.把套筒扳手,套在正时调整孔的螺母上(磁电机飞轮锁紧螺母),逆时针方向旋转飞轮,使飞轮上的动标记“‖”与左曲轴箱盖上的固定标记“│”对齐。

c.检查正时链轮上的标记“│”是否与气缸盖上的固定标记“│”对齐,如果没有对齐,就需要调整。取下正时链轮,然后装上去,使正时链轮上的标记“│”与气缸盖上的固定标记“│”对齐

19楼:

按情况看,化油器是最大关键所在。其次请清洁空气过滤器,检查油箱内是否有沉积物影响油路畅通以及油的质量。到专业维修店清理和调试化油器,检查点火是否正常。

20楼:

机油换没?化油器问题可能性最大,混合气过浓,点火时间应该问题不大,毕竟你低速正常

摩托车加油门时感觉接不上油一冲一冲的

21楼:雷霆之摩

故障原因有,空气滤芯严重堵塞,化油器过脏,化油器风门故障不能正常回位,点火高压火断火,火花塞故障断火或散火。

我的踏板摩托车不加油就自动熄火了,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油质可能是问题。 火花塞有问题。 调整怠速 2楼 95郭逗比 三种可能 1 怠速孔堵死,需要清洗化油器。 2 混合比不对,需要调整。 3 气门顶死,也就是关闭不严,需要调整。 3楼 云龙 火花塞帽子松了吧,再就换个好点的火花塞 4楼 匿名用户 供油出问题了,检查油路是否 有堵了 5楼...

我的鱼一直沉在鱼缸底下一直不动,这是怎么回事

1楼 禾生七七 1 水温过低,水温应该在20 25度。 2 空间小,鱼没有活动的空间。 3 缺氧,当然 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极度缺氧了。 4 生病,具体得的什么病,需要进一步观察。 措施 1 如果是水温和空间的问题,需要换一个大缸并且保证温度。 2 水里放一些盐,浓度0 2 3 观察3天,如果还是没有改...

我买的仓鼠一回来就在笼子里乱跑,这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买个仓鼠一回来就在笼子里乱跑,说明他到一个陌生地方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不喜欢旧笼子的气味,或者呆着不舒适。仓鼠平时很爱干净的,如果是旧的笼子他不适应,应及时换新。 3楼 匿名用户 买的仓鼠回来就在笼子里乱跑,怎么回事?你可以问一下卖家,我也不太懂。 我家仓鼠一直在咬笼子,发疯了似...